國內酒店設計比較靠譜的公司有哪些?最好有星級酒店設計的案例的

時間 2021-05-06 06: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考慮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找設計公司

2樓:博仁空間設計****

北上廣有很多這類的酒店設計yang楊邦勝設計公司,yang設計集團等等但是這些設計費也是相當高,其實現在很多線上的設計公司也有很多好的酒店設計案例,不需要追求所謂的大v,現在的酒店設計要有差異化,所以酒店設計還是要考慮很多層面的,可以多看看一些酒店設計案例多對比,酒店設計案例就會找到合適的設計師。

在國內,五星級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啊?

3樓:博仁空間設計****

有很多比

來較好的設自計公司,

baiyang楊邦勝

設計du公司,yang設計集團等等但是這些設計費zhi也是相當高dao,其實現在很多線上的設計公司也有很多好的酒店設計案例,,不需要追求所謂的大v,現在的酒店設計要有差異化,所以酒店設計還是要考慮很多層面的,可以多看看一些酒店設計案例多對比,就會找到合適的設計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級?設?計?公?司雖然有一些,但個人還是比較看好廣州創慧設計,因為這?家設?計過很多?知?名酒店,例如希爾頓歡朋酒店系列等等。

5樓:崔新潔帖莘

我想五星級酒店並不是全部都在五星級設計公司做的吧,這個和設計師專

本身有很大的關係,屬他的設計理念是否和你能達成一致,他的視野格局怎麼樣,有沒有做過類似的成功案例,這些你都需要去了解的,還是多比較幾家一線的大城市技術支援會更好些酒店設計公司 你可以找下

6樓:創慧設計

廣州innowide創慧設計熟悉各類文化酒店、民宿客棧、主題酒店、特色溫泉酒店、高階商務酒店、國際品牌專屬酒店、國際精品酒店等專業酒店設計

中國頂尖的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ccd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

2、yang楊邦勝設計集團

3、hhd假日東方國際設計公司

4、uci design  聯合創智設計顧問公司如果要選好的酒店設計公司,首先一要看設計公司規模,二看設計師實力,三看設計作品,四看設計師行業經驗等四個方面最好實地進行考察下酒店設計公司。雙方多進行溝通了解,下面是我公司象內酒店案例你看了解下

漫亭酒店設計

漫亭酒店設計

漫亭酒店設計

漫亭酒店設計

漫亭酒店設計

8樓:博仁空間設計****

酒店設計是乙個大的工作量,體量大,細節多,考慮的因素同樣也多,設計之前先不要急著找設計公司,先把自己的酒店定位作好,你酒店的選址,周邊的配套,每晚大概的房價,面向消的費的人群等這些都需要提前確定好。而且沒有什麼最頂尖的設計,選擇適合你的合作單位就可以了,因為還涉及到設計師溝通,他是否能消化你的意向和需求。建議網上找找吧酒店設計公司

9樓:瘋馬鬼想曲

hyd瀚雅設計,創始人魏雪松知名酒店設計師,設計眾多高階酒店專案,公司設計團隊非常專業強大,提供酒店軟硬裝、燈光、藝術品、二次機電等設計服務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岸狄建築 專業設計民宿、酒店 案例遍布全國各地

國內哪個星級酒店設計公司比較好?

11樓:成卜灤

‎hhd ‎假日東方設計的‎還可以,‎他們設計過的星級酒店也比較多,‎官網上都有案例的。

12樓:創慧設計

創慧設計熟悉各類文化酒店、民宿客棧、主題酒店、特色溫泉酒店、高階商務酒店、國際品牌專屬酒店、國際精 品酒店等專業酒店設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級酒店設計做的比較好的公司我知道有瀚雅設計、ccd設計。這兩家的星級酒店設計專案比較多,作品有特色,驚豔。

14樓:yy程式猿

yang楊邦勝設計還不錯,設計了超過500家星級酒店,在2023年美國《interior design》雜誌酒店設計公司百強排名中排全球第五。

在國內,五星級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級‏設‏計‏公‏司雖然有一些,但個人還是比較看好hhd深圳假日東方‏設‏計,因為內這‏設‏計過很多‏知‏名酒店,七容星級酒店也設計過,還有很多五星級酒店,例如什麼上海大船酒店、重慶雲陽兩江主題度假酒店、深圳摩登克斯精品酒店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復五星級酒店並不是全制部都在五星級bai

設計公司做的吧,du這個和設計zhi師本身有很大的關係,他的dao設計理念是否和你能達成一致,他的視野格局怎麼樣,有沒有做過類似的成功案例,這些你都需要去了解的,還是多比較幾家一線的大城市技術支援會更好些酒店設計公司 你可以找下

17樓:創慧設計

在中國有很多的優秀的設計單位和設計團隊,他們都一直在不斷地去努力推動中國的酒店發展。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廣州創慧設計公司,為整個行業做出了很多優質的服務。

十大酒店設計公司中哪家設計的是最好的?

18樓:紅專酒店設計

1、紅專設計(成立於2023年,具有近15年的酒店設計經驗,總部在成都。)

2、古蘭裝飾(成立於2023年,公司註冊資金2000萬,設計資質乙級,施工資質二級,是古蘭裝飾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公司。)

第三名的都沒有人記住,更何況是更後面的,所以就不介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酒店設計公司這個好像沒有什麼機構評測過吧。我之前跟am設計合作過,對他們比較了解,感覺他們挺好的,挺靠譜

國內比較知名的十大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

20樓:怔

目前比較知名且專業的有紅專設計、集美組、城市組、金螳螂等。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的酒店公司還是在按傳統的方式只管創意。認為只要創意好、就是好的設計。

其實到了網際網路思維的今天、即將過渡到物聯網的現在。酒店設計已經不是乙個簡單的創意問題了!他從選址、規劃、商業模式、核心競爭力、使用者體驗、房務、智慧型程度等整體規劃、這些必須體統考慮!

紅專設計就是本著算管幹的思路,站在我們的目標客戶群體組是誰?他們喜歡什麼?他們需要的差異化是什麼?

等角度進行系統創意!建議您多了解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國內酒店設計公司都有哪些?哪個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hhd深圳假日東方設計做的出色,他們設計的酒店,會融入多種設計風格,讓酒店的品味整體得到提公升,可以更好地吸引住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具體的需要了解下,酒店設計這塊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家公司,由美國建築師與國內設計院在紐約聯合創立。ad岸狄建築設計,專業負責酒店設計的!

酒店設計需要考慮哪些方面問題,在做酒店設計時,應該考慮哪些問題?

重視通風及排煙 重視燈光設計 確定恰當的規模和比例 盡可能少設,或不設酒水服務台 準確定位 確定恰當的規模和比例 重視流線設計 在做酒店設計時,應該考慮哪些問題? 酒店設計裝飾 紅專設計總結出來的呢有這些 1 大堂設計 大堂往往能給人第一印象,也是乙個酒店設計的基調。大堂設計的大小主要取決於酒店的客...

如何在酒店設計中體現出奢華,主題酒店設計的原則?

小小de沙畫 下面是一篇關於 奢華 的酒店設計方面的文章的一段,估計你也看不完,大體就是講,現在的時代出現了很多以金色來突顯奢華的酒店設計,然而在世界級的著名酒店設計師眼中這並不是 奢華 的最好表現,在他們眼中 奢華 是 時間 是 自然 是 和諧 是一切遠離現在喧囂生活的生活方式。所以表達 奢華 就...

快捷酒店設計應注意什麼,酒店設計十大需要注意的要點,酒店設計核心要點是什麼?

哲東酒店設計 快捷酒店設計好壞的差距就在於客房。客房設計最好簡單舒適 裝置齊全。你想象一下自己出門住酒店希望客房有哪些優點,就可以把它們囊括其中。其實現在的快捷酒店設計可以適當提公升品位,向精品靠攏一點,這樣突出特色,更具有競爭力一點。更多關於酒店設計的問題交流,qq互動 1609704816 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