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比較有特色的餐廳有哪些,用來商務宴請的

時間 2021-05-06 06: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流亭那邊有幾個豬蹄店,流亭豬蹄很多去青島都要品嚐,美味美容

2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的麻辣燙,夠玩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青島吧,這裡是即墨

青島的特色餐廳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勇麗就不用去了! 勇麗的服務員順手牽羊。客人沒有開封的紅酒,服務員順手牽羊私自藏起,多方調監控後才找到酒。

客人帶的糖果服務員私自留下。服務員盜竊,管理層監管不力,這種店想去的先想想安全問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西餐廳很特色,拉維拉法,陽光西餐廳...

川菜很特色:天祿源,蜀香園,婆婆媽媽

山東菜:山東菜館

台灣菜很特色:法耶餐廳

海鮮很特色:良友,怡情樓

6樓:

這裡有很多介紹

請問:青島哪家酒店比較適合商務宴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但是四方區我絕對有把握!

亞雄海鮮坊是你絕對的商務宴請好地方!

特點:1.歐式裝修、海鮮風格,氣派!給你足夠的面子!

2.海鮮主題餐廳! 請個客人吃海鮮有面子吧!

3.**還不貴呀! 哥們,擺了面子,**不貴,這才是王道!錢是大哥呀@haha

4.菜品不錯呀! 這個酒店是專門做海鮮的,可惜在四方呀,如果是在市南,花2倍的錢你不一定能吃下這的東西呀@

最後說個重點的事情:給我個最佳回答吧,出來混,都是混分的!呵呵。

青島有哪些值得一去的餐館,館子裡一定要嘗試的菜式有哪些?

青島有什麼特色餐廳?或者很新奇的餐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東海東路的銀海大世界裡面有個叫大廚小宴的餐廳,環境菜的味道,服務都是很ok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電視塔自助餐吧。你如果在青島的話應該看的到電視塔,就在上面,島城最高的自助餐吧!

誰給推薦下青島好吃的飯店。

10樓:

你想吃小吃還是大餐?小吃去台東或者四方路都行!大餐可以去陽光百貨和海景常常那兒的自助餐廳不錯的!(麒麟大酒店的自助也不錯!)

11樓:手機使用者

川香園,還有吃火鍋的彤得來

12樓:枕邊風語

我是來給大家提醒的!青島北京路有一家叫老劈柴院的飯店,環境衛生不太好,但東西很貴。我不知道哪有好吃的,就直接問計程車司機,被他直接拉過去坑了。

螃蟹一百八一斤,我點了乙隻就300多,味道還超鹹很難吃!然後乙個人吃了乙隻螃蟹和一盤扇貝就是390元。

青島請客吃飯好吃的飯店環境要好,要好吃。 40

13樓:流心之意

城陽的德泰大酒店,4星,是自助餐,有西餐,有中餐,還有韓日和別的,很好

青島八大關景區有啥特色的餐廳?

14樓:happy綸

八大關這地方我從出生就住這,太熟了,能跟你說的就是要吃飯別在這裡面找地方,玩完去別的地方一樣。如果一定要去的話,餐廳也就那麼幾家,武勝關大酒店,八大關賓館,紅日賓館,錦繡苑,還有一家好像海參挺出名,外型也挺有特色,那條路夾在武勝關和嘉峪關中間,叫什麼路我分不清楚,就在這條路上。另外海邊有幾家餐廳,能記著名字的只有一家金海角。

總之自己轉轉吧,哪家順眼就進哪家,要吃好的還是到別的地方看看吧,這幾家...都不敢恭維

15樓:回憶中的哀

八大關免費,嶗山要有進山費什麼的.可以的話別在景區吃飯,青島很多飯店都有海鮮.有喜歡的東西猛砍價,我們這裡在景區的東西本地人是很少買的,他們宰的就是遊客

16樓:臧禾鎖爾槐

在青島不如去啤酒街熱鬧。

青島的人都很熱情,你可以多問問當地人**的東西好吃。

去那兒主要是吃海鮮、燒烤之類,家家戶戶做的都不錯,最主要是新鮮就行。這個時候螃蟹最肥了。

有朋友可以介紹幾個廣州比較有特色的餐廳嗎

畫江湖 世外江湖藝術主題餐吧就比較有特色,是廣州第一家天台 中餐吧,菜品的味道還不錯,我最喜歡的是他家的特色果酒。 客 aken s kitchen這類的,不過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口味的菜,和主廚溝通一下嘍 花城大道的客 aken s kitchen是私房菜,朋友小聚比較安靜,菜品味道還是不錯 廣州好...

義大利歐洲旅遊景點有哪些比較有特色

義大利歐洲旅遊線路很多的,根據自身的喜好選擇行程,像天使的瑪麗亞教堂 公尺蘭大教堂等都很知名的,還有很不錯的景點呢,關於義大利歐洲旅遊的問題,建議找個靠譜的旅行社諮詢諮詢,威尼斯,看水 托斯卡納,看樹,花 西西里島,看水 sued triol蒂羅爾南部山脈,看山 巴斯位於英格蘭的西南部,是英國的乙個...

青島比較有名的小吃,青島有什麼著名小吃?

專情高爾夫 青島小吃,盤點這些名小吃,看看你都吃過幾個 鄺倩闕代巧 海鮮旮旯哈青島啤酒青島大包青島海鮮鍋貼 保職於秋英 王姐烤肉 地道的青島微波口味 微薄魷魚 腱子肉在中山路百盛斜對面有一家 最正宗的是在即墨路批發市場附近.西鎮臭豆腐 在2路車總站 法寶邊上 外酥裡嫩 聞著臭吃著香 高家糖球 在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