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海好吃的自助餐廳麼?有點特色,還比較高檔的

時間 2021-05-06 06:1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好吃的自助餐廳可以選靜安寺附近的半自助餐廳portman』s啊。具體位置是上海展覽中心對面、上海**波特曼麗思卡爾頓酒店的一樓,地鐵去的話,走地鐵2號線南京西路站1號出口,或七号線靜安寺站6號出口。因為是市中心老牌五星酒店,水準和服務都比較高檔,特色上,一是採用斯堪地那維亞居住風格,也就是北歐簡約風,比如玻璃杯和餐布搭配就滿讚;二是味道好吃,主菜推薦香煎比目魚。

上海有哪些好吃不貴的自助餐廳可以推薦?

2樓:布丁粉

1,西式·自助餐:老船長酒吧西餐廳所謂一條龍服務那肯定得吃好喝好玩好,才是真的好。啤酒自助餐一應俱全,還有live表演!

歪果仁很多,氛圍也是顯得特別輕鬆自在。牛排、意面、漢堡、啤酒;冷海鮮-蝦、蟹腿和扇貝,主要還是以美式烤肉類為主,羊排羊腿很嫩好吃想哭,甜品蛋糕花樣也很多,絕對是聚餐辦party的首選!

2粵式·自助餐:君麗大酒店君薈軒3甜品·自助餐;taste&see

一定沒想到甜品店也能暢吃吧!好吧,其實就是自助下午茶! 高顏值的美食與環境,就連服務生也是帥到不行,因為都是各國帥哥大集合!!!

主打蛋糕有:紅絲絨,抹茶,橙子,檸檬芝士,芒果,超迷你杯子蛋糕,應有盡有。質感也是特別好,咬下一口就根本停不下來!

漂亮的甜品,朋友圈又可以刷起來了咯!在這樣乙個小資環境裡和朋友聊聊天,感覺也是棒棒噠!

4海鮮·自助餐:五月羅馬海鮮自助餐廳

要論魔都最具價效比、人氣最旺的海鮮自助餐廳絕對非五月羅馬海鮮自助餐廳莫屬。暗黑格局裝潢低調奢華,更吸引人的則是豐富的美食。來到這裡,請放空你的胃,張大你的嘴,無需估計形象只管動口就行。

因為在這裡有生蠔、深海蝦、大閘蟹、梭子蟹、阿拉斯加雪蟹腳,讓你可以一次吞下整個大海!

3樓:啦啦嚕啦啦

一般來說,自助餐廳都是很不錯的,而且他們**也相對比較合理,所以大部分都可以去

4樓:

我覺得在上海好吃不貴的餐廳比較少,畢竟位址位置優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餐廳的風格不一,我推薦老船長,主要是吃飯有情調。

6樓:零壹零呀

有很多餐廳啊,因為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所以應該很難說,,比如說老船長酒吧等等

7樓:奧茲子

我覺得其實只要不是在市中心,就還好,稍微偏一點的地方就不錯

8樓:不服輸的黑岩

上海的自助餐廳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哪個都是可以的

9樓:人生有你不同

我吃過的一家是世界盃酒吧自助餐,感覺味道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好吃的還是比較多的,推薦你應該去看看美團還有大眾點評什麼的。

上海自助餐排名是怎樣的?

11樓:

上海自助餐排名:榮新館、五月羅馬海鮮自助餐廳、初花、多倫多海鮮自助餐廳、王鼎精緻料理。

1、榮新館

上海最著名的老牌日料店之一,所有海鮮都是每日航空直達,新鮮無比。菜品種類更是豐富、齊全,服務也好,還有鰣魚表演,此外,1.2公尺一下的兒童是免費的哦,這一點特別適合全家出行,不過因為用餐人數較多,記得提前預約

2、五月羅馬海鮮自助餐廳

過生日的時候,4人同行,一人免單!可謂是相當的划算。作為上海十大最好的自助餐,這裡**實惠,食材新鮮,環境又格外的有情調,菜品種類也非常齊全,而且甜品更是特色,在別的地方吃不到。

3、初花

上海最老牌的日式自助餐廳之一,食客眾多,基本都需要提前預約才吃得到。食材新鮮、環境高檔、服務周到,多年來一直是上海自助餐中的佼佼者,深受大家的喜愛和追捧。

4、多倫多海鮮自助餐廳

上海十大最好的自助餐之一,人氣非常高,食材新鮮、味道可口、**實惠,自開業就食客不斷。阿根廷大蝦、阿拉斯加雪蟹、頂級三文魚等應有盡有,冰淇淋更是哈根達斯口味的。

5、王鼎精緻料理

位於世貿商都,地理位置優越,日式裝修更是精緻、舒適,座椅也超級舒服,而且天暖的時候還可以在大露台上一邊觀景,一邊吃飯,相當的又情調。服務員的態度也超好,隨叫隨到,反應迅速,食材更是新鮮、齊全沒話說。

12樓:創作家

上海自助餐排名:mo-mo牧場(陝南牧場)、牛new壽喜燒、桐花和食、feast · 盛宴標幟自助餐廳。

1、mo-mo牧場(陝南牧場)

主打日式火鍋,服務是一絕,每隔10分鐘,就有服務員過來看需不需要加菜,保證讓你吃得飽,吃得舒心!酒店各類鍋底、菜品種類齊全,充分滿足了各類食客的需求,而且飯後甜品也超級精緻,女顧客無不流連忘返。

2、牛new壽喜燒

位於上海徐家匯,上海十大最好的自助餐之一,主打日式壽喜燒,店面不大,不過設施齊全,服務也超好,菜品樣式豐富,口感也不錯,經濟實惠,環境舒適,深受食客喜愛。

3、桐花和食

位於上海虹橋,交通便利,外面看著像一家西餐廳,實際上是日式自助,刺身品種豐富,口感新鮮,各種日式美食不限量提供,雖然**小貴,但是絕對能夠吃回本,畢竟店家所有的食材都是最頂級的,普通日料店絕對吃不到哦!

4、feast · 盛宴標幟自助餐廳

上海十大最好的自助餐之一,也是一家日式料理自助,酒店位於上海喜來登的37樓,環境雅緻、菜品精緻,非常合適情侶約會,及商務洽談。值得一提的,他家除了豐富的日料不限量外,甜品更是一絕,深受食客喜愛。

13樓:

上海自助餐排名是:多倫多海鮮自助餐廳、漢貝村烤肉、炭香園、牛new壽喜燒等。

1、多倫多海鮮自助餐廳

多倫多海鮮自助餐廳,集各種特色餐飲為一體的大型自助餐廳,其品牌是西部牛扒城大型餐飲集團下的子品牌。雖然名為海鮮餐廳,但其中融合了各國名菜的精華,不僅囊括東方飲食種類,還提供很多獨特風味的東南亞各國美食,可以使每一位前來用餐的食客都找得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餐廳的裝修布置充滿藝術感,中西風格的餐具異常精緻,在水晶燈裝飾下顯得十分優雅。難得的是,餐廳菜品繁多,還**親民,海鮮、牛肉、冷飲、巧克力噴泉,在搭配上服務優秀的工作人員,在此用餐環境下,讓人十分享受。

2、漢貝村烤肉

漢貝村烤牛肉是新興的韓式餐廳,用材十分講究,每天採購新鮮肉質,提供菜品繁多的果蔬,讓所有食物都有品質保證。店內環境整體寬敞,打掃是非整潔,加上在市內的交通便利,很適合週末和平日的家人朋友的小聚。

尤其店內有一種的獨具特色的紙上烤肉,可以防止燒烤過程中產生過多有害的燒烤物質,也保證了食物營養成分不被破壞,同時還減少油煙產生。可以說,漢貝村烤肉是一種低碳的烤肉新體驗。

3、炭香園

和漢貝村一樣,炭香園自助烤肉屬於韓式料理,店內裝修優雅,服務細緻。在經濟發達的上海,炭香園的**那是相當實惠,物美價廉當之無愧。自開店以來,本著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炭香園自助燒烤以始終如一的美味和真誠,獻給每一位客戶。

4、牛new壽喜燒

這家店是一家典型的日式料理店,內有眾多日本特色料理。雖是主打日料,但店鋪中也有其他種類的菜品。日料口味好,肉質口感好並且新鮮。

店內設有無菸區,保證了顧客的健康。是一家情侶約會、家庭聚會、朋友聚餐的好去處。相對於上三家來說,這家店的**不算便宜,但在富人多的上海,完全沒有顧客少的憂慮。

14樓:紫橘落

上海自助餐排名:金錢豹自助餐、萬島日本料理鐵板燒、漢貝村烤肉。

1、金錢豹自助餐

如果要拼自助餐排行老大,非大名鼎鼎的金錢豹莫屬,金錢豹是乙個可以一站式享盡人間美食的地方,它提供九大料理區、共400種佳釀美饌,在這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吃不到的。

2、萬島日本料理鐵板燒

萬島日本料理鐵板燒也是一家深受食客喜愛的日式自助餐,位於上海靜安區,是上海最有名、最老牌的日式自助前三名,海鮮刺身是特色,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的味道,因為菜品精緻、地道,環境也好,每天都食客如雲,想吃一定要提前預訂哦!

3、漢貝村烤肉

漢貝村烤牛肉是新興的韓式餐廳,用材十分講究,每天採購新鮮肉質,提供菜品繁多的果蔬,讓所有食物都有品質保證。店內環境整體寬敞,打掃是非整潔,加上在市內的交通便利,很適合週末和平日的家人朋友的小聚。

尤其店內有一種的獨具特色的紙上烤肉,可以防止燒烤過程中產生過多有害的燒烤物質,也保證了食物營養成分不被破壞,同時還減少油煙產生。可以說,漢貝村烤肉是一種低碳的烤肉新體驗。

1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上海自助餐排名:五月羅馬海鮮自助餐廳、牛陣火鍋、eddie』s披薩主題餐廳、文華廚房、台灣蓮香齋素菜、四季酒店咖啡廳。

1、文華廚房

這裡的選單每天都有變換,海鮮bar出現了蠔,帝王蟹腿,小青龍,青口,扇貝,大蝦等等;在上海新鮮開蠔的自助餐數不出幾家,加上小青龍暢吃,也對得起這原價400大洋。最大的亮點就是甜點,各式精美的西式小點心,出自法國大師團隊之手筆,驚喜不斷,幸福感滿滿。餐後,有附送咖啡或紅茶,真可謂超值、完滿的一餐。

2、台灣蓮香齋素菜

內部裝飾很是幽靜典雅,服務員的服務專業而不失熱情,周到而有禮。各種魔芋做的「刺身」,外表神似,佔上醬油雖欺騙不了味蕾,口味還是不錯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炸雞塊」和「蝦球」,味道和口感簡直可以以假亂真。

甜品的種類繁多,大部分蛋糕裡面是不含雞蛋的,就算吃撐了也不會難受。由於地處靜安寺附近,可以和長輩燒香拜拜之後一起去吃個素齋,**的mm更是可以毫無顧忌得敞開吃啦。

3、四季酒店咖啡廳

四季酒店的大堂和很多5星級酒店一樣有著震懾力極強的中庭和層高,大玻璃幕牆的設計使整個空間的採光異常流暢靈動,減少了坐在咖啡廳侷促不安的感覺。自助的品種雖然不多,但該有的都有,用料新鮮,烹飪精緻。煎牛排會問幾分熟,明蝦可以自己選擇是蒸還是烤,帝王蟹蟹腳肉質飽滿。

畢竟四季也是五星級品牌中的奢侈品牌了,服務也對得起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自助餐排名是五月羅馬海鮮自助餐廳、來可海鮮烤肉自助、蔣記海鮮自助餐廳、聖火營bbq、多倫多海鮮自助餐廳。

來可海鮮烤肉自助一進店門口掛著的「進出口」標示,是防止超時每個人必須先在前台付錢換卡牌子(在付款的同時要交納10元押金,吃完憑卡牌退款。)像進地鐵一樣刷卡的。店內海鮮食材也絕對是有保障的,有活的和冷凍的還有熟的和刺身類,市面普遍見到的都有了,杜絕浪費,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蔣記海鮮自助餐廳。深海魚本味刺身相比淡水魚和近海魚,肉質更加緊實嫩滑。深海魚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能均衡營養,為你的健康完美加分。

尤其是澳大利亞鰲蝦,保你酣暢淋漓。肉類製品擺盤驚豔,澳洲肥牛、和牛、牛眼肉,精細紋理連味蕾都能感觸,儼然一道熱情奔放的風景線。

家庭自助烤肉的做法,家庭自助烤肉怎麼做好吃

小偉特攻 主料香菇5朵 魷魚圈適量 洋蔥兩個 豬五花一斤 豬裡脊半斤 鮮蝦適量 金針菇適量 生菜兩棵 甜不辣適量 親親腸適量 輔料韓式辣醬適量大蒜五粒 薑片適量醃肉粉適量 家庭自助烤肉的做法步驟 1.蔬菜該切片的切片,海鮮該洗的洗淨,蔬菜串該串的穿好 把海螺切片烤著吃超級棒的 2.在生菜上塗些韓辣醬...

上海有些什麼吃的特產,上海有哪些好吃又方便攜帶的特產

上海的主要特產有 高橋鬆餅 五芳齋 糕糰 城隍廟五香豆 嘉定白蒜 崩瓜 麵塑 木雕 鳳尾魚 楓涇丁蹄 進京乳腐 上海浦東雞 白斬雞 梨膏糖 小籠包 豆腐乾 南匯水蜜桃 崇明大閘蟹 周莊藍白粗布等等。怎麼說呢?上海的特產大多是吃的。如果路途不遠,可以帶些。要是路途較遠,那就去城隍廟買些工藝品吧。特產食...

上海特產有哪些容易帶,上海有哪些好吃又方便攜帶的特產

阿炎的情感小屋 1 蝴蝶酥 上海的蝴蝶酥非常有名,蝴蝶酥,雖然是點心,但是裡面的奶味非常重,一點兒都不油膩,咬上一口感覺酥酥脆脆的。大家在買蝴蝶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包裝好,因為蝴蝶酥很容易就碎掉了,一定要叮囑店家把蝴蝶酥包裝好了,開啟一看,色澤鮮黃,口感十分酥軟,而且咬上去一口還能聞到濃濃的奶香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