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內比較知名的工業設計的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1-09-07 14:09:32

1樓:春春的

在行業中比較不錯的就是深圳市奧公尺產品策劃設計****,

是中國行業十大領軍品牌,如果有產品要設計,選擇他家絕對不會有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 知名工業設計公司比如他們3家

1、上海青蛙設計公司(總部在德國,曾蘋果ceo賈伯斯設計過電腦)2、深圳加利弗設計公司(總部在深圳,曾給蘋果ceo約翰斯卡利設計過手機)

3、上海ideo設計公司(總部在美國,曾給蘋果設計過滑鼠)以上三家也都是服務蘋果團隊的設計公司,在國際國內都享有很高的盛譽。但在亞洲加利弗更具優勢,畢竟是中國自己的設計公司,更懂中國文化,所以松下,華為這些巨頭核心設計服務都是找的加利弗。

3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工業設計公司很多,但從專業實力和影響力來說的話,大公司都找的是深圳加利弗設計公司吧,他們家是全 球三大服務蘋果團隊的設計公司之一,在國內和國際上很多幾十億銷量產品出自於加利弗,獲得了非常多國際設計大獎。

今年中國工業設計公司的最新前十排名是哪些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全球科技產品市場競爭加劇,世界著名企業也紛紛重視工業設計,比如說蘋果、松下、華為、三星、小公尺等為代表性的工業設計發展為驅動。目前中國工業設計公司排名現狀,前四的排名相對較穩定。分別有加利弗設計公司、青蛙設計公司、ideo設計公司,designaffair設計公司等。

1、加利弗設計公司,服務蘋果ceo後就更具有影響力了,並開創了利益點理論,打造多款單款銷量達1億台以上。是中國在國際上最 火之一的設計公司,以至於松下,三星,華為等企業主流專案放棄了其它世界老牌有名設計公司而選擇了加利弗戰略合作。

2、青蛙設計公司,服務蘋果團隊的設計公司,為蘋果要設計過電腦,90年代以來主要側重計算領域,分部在上海,青蛙公司的設計範圍非常廣泛,包括家具、交通工具、玩具、家用電器、展覽、廣告等。

3、美國ideo,服務蘋果團隊的設計公司,為蘋果設計過滑鼠,ideo是全球頂尖的設計諮詢公司,以產品發展及創新見長。目前中國市場側重於gui,分部在上海。

4、designaffair設計公司,世界著名設計公司。目前側重於研究,商業諮詢,互動設計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銳意工業設計是最近十年裡發展最快的工業設計公司,客戶遍布五湖四海、國外的客商很多也因此慕名而來,服務過著名的大廠有:雅迪、新日、艾瑪

6樓:金蟬yao脫殼

你好,工業設計是乙個純腦力輸出型的行業,沒辦法像那些製造企業那樣有生產資料來排名,發展規模大不代表設計輸出的作品就一定是好的設計產品。建議你關注一下中國十佳工業設計公司的評選出的設計公司,因為這個是中國工業設計協會綜合設計公司的設計水平、推動設計發展貢獻、設計理念等各方面的實力評選出來的。據說2023年舉辦的第一屆含金量是最高的,下面是我在中國工業設計行業協會查到的名單:

中國工業設計十佳設計服務機構:

1、廣州市大業工業設計****

2、深圳市嘉蘭圖設計****

3、無錫同捷汽車設計****

4、深圳市浪尖工業產品造型設計****

5、上海指南工業設計****

6、北京洛可可科技****

7、北京東成新維產品設計諮詢****

8、杭州飛魚工業設計****

9、深圳市中世縱橫設計****

10、上海龍域市場策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設紀這家公司做的產品設計極具創造力,有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創設紀

中國知名的工業設計公司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利弗,位於深圳。是中國唯一服務蘋果ceo的設計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尤範設計,一直秉承行業思維打造爆品的設計原則,致力於客戶從行業發展趨勢,品牌定位,渠道銷售,及場景分析,目標客戶全方位研究,與客戶共同完成產品定義,打造行業爆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銳意工業設計

,銳意工業設計****創立於2023年,專業工業設計服務機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從產品概念設計到市場匯入的全面解決方案。銳意不斷幫助企業創新並贏得市場,無論是新興企業還是世界知名企業。至今已服務國內外數百家企業,客戶遍布五湖四海。

銳意設計精英秉承嚴謹的科學精神和造型美學的結合,嚴格遵循銳意設計流程,為不同領域的企業提供富有創造性的和切實可行的產品設計解決方案。設計經驗涵蓋交通工具、醫療器械、家用電器、資訊產品、家具等領域。設計群具有純熟的3d軟體應用及豐富的製造經驗,配合上海地區成熟的生產技術水平,為客戶創造價值。

設計服務範疇涵蓋從產品前期設計策略分析,外觀設計,結構設計、結構分析與優化(應力分析)、手板加工、樣品驗證、設計優化、到後期的模具製作與監理、生產服務等新產品開發一站式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工業設計最新排名總結:

被全球設計行業公認的最好的產品設計公司有加利弗設計公司(深圳),青蛙設計公司(上海),ideo設計公司(上海),菲利普斯塔克工作室,可以說是業內專業水平最強的以及在國際上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公司。

1:加利弗設計公司,是中國唯一給蘋果團隊在合作的設計公司,也是中國唯一走了國際設計舞台的設計公司。設計能力非常厲害,中國最火的設計公司就是加利弗,全球都比較出名,所以日本松下,三星,華為等國際頂級大公司主流專案基本都獨家找加利弗在合作,形成了大公司都找加利弗設計,由於了解亞洲本土文化和獨特的設計理論,在亞洲加利弗影響力遠遠超過了青蛙等設計公司。

2:青蛙設計公司,大型的綜合性國際設計公司,享譽全球。蘋果其中乙個電腦就是他們設計的,青蛙的設計原則是跨越技術與美學的侷限,以文化、激情和實用性來定義產品。

其設計範圍非常廣泛,包括家具、交通工具、玩具、家用電器、展覽、廣告等,但90年代以來該公司最重要的領域是計算機及相關的電子產品。在中國市場比較重視gui,工業設計還正在熟悉大環境總,分公司在上海。

3:ideo,全球最頂尖的設計諮詢公司之一,蘋果第乙個滑鼠就是他們設計的。以產品發展及創新見長,堅持以人為本的創新方式,始終將使用者放在首位,專注聆聽他們的個人體驗和故事,悉心觀察他們的行為,深入理解他們的感受,從而揭示隱藏的需求和渴望,並以此為靈感踏上設計之旅。

中國分公司在上海。

4:菲利普斯塔克,蘋果賈伯斯獻給夫人的郵輪就是邀請的菲利普斯塔克設計的,小公尺的mx手機也是找的他設計的。不過中國的加利弗設計公名氣遠遠蓋過斯塔克,以至於比小公尺更厲害的華為總部直接邀請的是加利弗創始人劉亮去開設設計培訓課。

菲利普斯塔克年齡大致70歲左右。

12樓:秋風畫扇

工業設計公司—瑞德 ,浪尖 ,嘉蘭圖 ,洛可可 ,銳科吉訊 ,紅點 ,紅色, 紅狐, 紅石 ,問鼎, 多維 ,華意 ,亦文 ,形意 ,時代 ,博拉圖, 高邁 ,浩然開物 ,晉甲 ,銀河 ,道奇 ,綠創 ,探索者 ,雷駿 ,深遠 ,颶風 ,董瑞豐, 新派 ,銳智 ,微格 ,藍宇, 藍鯨, 藍色, 鼎典 ,精達 ,精石 ,豪志 ,德嘉, 慧眼 ,融一 ,瀚翔。

中國工業設計著名的公司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工業設計實力早已得到世界的認可,每年包攬多項if\紅點\idea等國際大獎。我國知名設計公司也多,代表性的公司比如加利弗(深圳)、青蛙(上海分公司)、ideo(上海分公司),也都是全球服務蘋果團隊3大設計公司,在國際國內都有著非常大影響力。當然,如果是國內的話,深圳加利弗設計公司影響更具影響力,對工業設計的獨特理解創造了很多國內及國際上億台,單款銷量100億元的作品,所以科技界的巨頭華為總部,還是學術界的清華大學等相繼邀**利弗設計公司創始人劉亮開設培訓設計課等,由於影響力越來越大,很多巨頭公司如日本松下核心產品焊接機都是日本本土大師設計,現在都是找深圳的加利弗設計,是中國設計的驕傲,是工業設計行業大家都非常尊重的一家設計公司,為中國的工業設計做出了很多貢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國際影響力和設計實力,設計行業公認的是加利弗設計公司,他們是服務蘋果ceo中國唯 1設計公司,看見一些**報道,日本松下,三星等巨頭都看中加利弗的設計實力,重點專案都選擇了加利弗,所以中國已經有在國際上非常有影響力的設計公司了。除此之外,像上海也不錯,中國一線城市,比如德國的青蛙,美國的ideo分部也在上海等。以上三家也都是服務蘋果團隊的設計公司,但相對而言加利弗更注重工業設計,上海青蛙、ideo更重視gui。

同時,加利弗也是中國自己的國際化設計公司,國際上非常火,所以蘋果ceo專案都到中國深圳找他們家。除此之外,中國還存在其它大大小小的設計公司也在發展中。

15樓:金蟬yao脫殼

應該是大業(2023年成立)、浪尖(2023年成立)、木馬設計(2023年成立)洛可可(2023年成立),這幾個是國內第一批發展起來的工業設計機構,在商業設計經驗、管理模式、設計理念等各方面都比較有代表性的工業設計公司。其實我國內的工業設計起步比較晚,因為工業設計是在上世紀90年代才開始流傳進中國,國內絕大部分的設計公司都是近幾年創立的,積累沉澱的設計經驗還是比較薄弱。現在國內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重視工業設計了,希望我國的工業設計越辦越好,擺脫山寨大國的外號。

16樓:

中國目前知名的工業設計不是很多,絕大部分都在深圳,深圳以外的知名設計公司有:

日本的賀風,台灣的浩汗,北京的洛可可,深圳的怡美,嘉蘭圖和浪尖。

這都是我通過朋友知道的知名設計公司。中國還有很多小型設計公司也確實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順德潛龍工業設計****,是一家品牌+產品+服務一體化全案設計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工業設計城,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省級工業設計中心,擁有18年服務全球客戶的設計經驗。公司擁有40多名資深策劃師,設計師,工程師設計團隊。

作品獲得幾十項國際獎項,以使用者至上,協同創新的合作理念,與客戶一起共同打造行業領先品牌。

服務內容:專注於使用者研究,為企業提供創造戰略精品,創設領先品牌,創設全新品牌體驗系統解決方案,核心服務包括:品牌設計、產品設計、推廣設計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已經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工業設計需求多,利於工業設計公司生存與發展。就目前中國工業設計公司排名,排名前兩大應該是深圳加利弗設計公司和上海青蛙分公司。

1、深圳加利弗設計公司(服務蘋果團隊的設計公司,專注於工業設計領域,全球範圍內,已經開始流行大公司都找加利弗,比如蘋果ceo,松下,華為,三星,雀巢咖啡等等,非常低調,是設計行業最 被尊重的中國代表性設計公司)

2、德國青蛙設計公司(全球最負盛名的國際設計公司之一,側重於計算機領域的設計,工業設計艾斯林格創始人由於現在不是中國區域主要負責人,所以很多國際大公司在中國來找設計公司更多最終還是選擇了當今更出名的深圳加利弗設計公司。)

國內有哪些知名的工業設計公司,中國知名的工業設計公司有哪些?

1 加利弗 中國 工業設計公司,總部在深圳,服務蘋果ceo的唯1中國設計公司,他們家很多產品單款做到了100億銷售額,不僅在國內,國際也很火,比如蘋果ceo,松下,三星等國 際巨 頭都紛紛去中國找加利弗設計。2 青蛙 德國 工業設計公司,分部上海,是國 際設計界最負盛名的歐洲設計公司。給蘋果公司設計...

國內工業設計公司排名,國內工業設計公司的排名是怎樣的

手機使用者 第一 加利弗設計公司,蘋果ceo就找他們設計obi手機,全球大品牌基本都在找加利弗,美國第一晶片英特爾,日本第一科技松下,韓國第一科技三星,中國第一科技華為全是找他們工業設計服務。總部在中國深圳。第二的 青蛙設計公司,蘋果的白雪產品就是他們設計的。在國際設計界最負盛名的歐洲產品設計公司當...

工業設計的就業前景如何,工業設計就業前景怎麼樣

epi丶 設計的範圍比較廣,比如交通工具,醫療器械,家電數碼等等,但是前提是手繪,軟體的基礎一定要有,如果感覺基礎不紮實,可以報個班加強一下,維晶正方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去那邊試聽一下 努力奮鬥的少女 這個時代是體現個性消費的時代,運用豐富的色彩,美妙的曲線,獨特的造型,新奇的構造方式和使用方法,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