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開發流程是怎樣的,APP開發流程是怎樣的 20

時間 2021-07-15 23:36:19

1樓:吧友

先弄個大體框架,然後填充功能,然後寫**就行了

手機app開發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2樓:北京方舟智聯科技****

前期1.1前期我們需要有版具體的權

規劃,包括需求、市場、後期的推廣等整體策劃。

1.2專業公司整理清楚需求,功能規劃、業務邏輯、思維導圖(把需求落實到文件上面),整體實施方案。

專案開發期

2.1成立專案小組,專案經理、產品經理、設計師、技術開發人員、測試人員。

2.2把專案具體需求落實到ue(前後臺)頁面上,規劃頁面設計,框架;ue確認之後做ui。

2.3開發文件、資料庫設計、介面文件落實。

2.4做專案demo,demo有利於避免專案需求誤差。

2.5程式開發,安卓、ios、後臺同步開發,相互配合。

2.6單元測試和整理測試,在專案開發過程中進行單元測試、發現問題及早解決,開發完成後,編寫測試用例進行全面的功能測試和效能測試,確保專案上線沒有問題。

上線後期維護

3.1部署專案上線伺服器,確保穩定。

3.2準備相應的資料提交專案上線。

3.3提交應用商店稽核,上線,後期專案功能維護,確保執行過程中穩定。

3樓:明若彤彤彤彤

1. 需求分析

2. 產品原型

3. ui設計

4. 前端研發

5. 後端開發

apicloud低**平臺,通過視覺化工具構建應用程回序,基於大資料與拖拽答式產品工具自動關聯專案元件,可以並實現專案快速落地。

APP開發的流程是怎樣的,APP開發流程是怎樣的 20

天天 需求確定 原型設計 ui頁面 技術框架 後臺開發 前端開發 蘋果安卓開發 介面對接 上傳伺服器 除錯 測試 上線試運營 app開發流程是怎樣的?20 吧友 先弄個大體框架,然後填充功能,然後寫 就行了 手機app開發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北京方舟智聯科技 前期1.1前期我們需要有版具體的權 規劃...

怎樣選擇一家靠譜的App開發公司

但,如果不幸選擇了乙個不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將直接導致整個專案的爛尾,給企業造成巨大損失。那麼,如何選擇一家有實力的軟體開發公司呢?1.案例數量及質量 3.專案團隊的管理 4.現有的開發過程中的文件是否專業 5.售前售後服務是否到位 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app軟體開發公司 優秀的售後服務 在找軟體開發...

得到app,我是如何使用得到App的

東坡 站 得到,提供省時間的知識服務,羅輯思維團隊精心打造,在這裡,利用碎片時間獲取高濃度知識。晨起 睡前 通勤路上,每天20分鐘,你都可以快速得到 每天聽本書 專業說書人為你解讀好書,搞懂一本書,只需要半小時。一年聽365本書,幫你高效率閱讀。大咖專欄 薛兆豐 熊逸 dr.魏 寧向東 武志紅等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