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開發的app 工具有什麼

時間 2021-12-29 09:23:12

1樓:育知同創教育

原生api對映的方案,如titanium、xamarin,其優點在於功能和效能與原生系統比較接近。

標準化、開發資源的豐富則是html5方案最大的優點,同時第三方的html5框架工具比如phonegap/cordova也極大促進了html5應用的發展,它們提供了方便的跨平台應用打包/發布服務、實用的api、靈活的擴充套件機制、以及積累下來的豐富的第三方api實現。而上游的w3c一旦開始支援一些新的api,phonegap/cordova也可以很快沿用這些標準的api將相關能力開放出去。

html5方案的主要不足則在於功能和效能方面,這主要是因為html5應用的能力嚴重依賴於系統自帶的web引擎:ios的uiwebview、android的webview等,此類元件的html5能力相比safari for ios、chrome for android都要差一截。另外在android平台上,由於系統碎片化比較嚴重,不同android版本的webview的html5能力也有較大差異,導致相應的html5應用一致性難以保證。

html5應用的能力很大程度上依賴於web引擎的能力。因此,無論是移動作業系統開發商還是開發工具的開發商,都持續在web引擎的方向投入了更多的努力。

2樓:學而實習之

比較知名的就是phonegap了

3樓:匿名使用者

string s=;

system.out.print("請輸入數字(1-12):");

bufferedreader br=new bufferedreader(new inputstreamreader(system.in));

string str=br.readline();

int m=integer.parseint(str);

if (m<=0||m>=13){

html5 app 開發工具有哪些

html5開發用什麼開發工具好一些?

有哪些比較好的html5開發工具

4樓:意派

可以試試意派epub360,專業的html元件,可以製作專業且複雜的效果,非常適合企業人員使用。

5樓:小宇呀小宇

【第七卷:七言樂府】

HTML5中的localStorage什麼時候會被清空

英語學習小店 h5本地儲存localstorage,sessionstorage。localstorage是沒有失效時間的,sessionstorage的宣告週期是瀏覽器的生命週期。當瀏覽器關閉時,sessionstorage的資料將清空,而localstorage資料只要不通過 特意的刪除或手動刪...

HTML5新特性大概包括哪些,HTML5的特性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黑馬程式設計師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抄飛速發展襲,目前html5技術也bai得到了不斷的完善,開發du技術方面越來zhi越成dao熟了,成為了目前主流的開發語言之一。html5的特性在五個方面體現的淋漓盡致 1 語義特性 html5賦予網頁更好的意義和結構。3 裝置相容 html5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資料...

HTML5的強大特性有哪些,HTML5都有哪些新特性?

野薔薇叮叮貓 1 向前相容性 核心理念 平滑過渡!不支援html5的瀏覽器可以向前相容,並不會影響web內容的顯示!2 跨平臺執行性 從pc瀏覽器到手機 平板電腦,甚至是智慧電視。只要使用者的裝置支援html5,基於html5的web程式就可以無障礙的執行!3 簡單易用性 相對html4.01,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