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不好,四級都沒過,考研合適嗎

時間 2021-12-29 09:24:12

1樓:楊塵一

英語不好,四級沒過,也是能考研的。因為:

1 、現如今研究生學歷是找乙份好工作,進大公司的敲門磚;

2、考研英語看似很難,其實認真準備也是能考出乙個較為滿意的分數。

3、研究生能接受到更高層次的教育,認識更多研究生同學,這對於以後發展是不小的助力;

4、考研二戰不管是知識積累層度還是準備層度都較第一次考研者豐富,佔據很大優勢;

5、獲得乙個研究生文憑在以後工作公升遷過程中也是具有很大優勢的;

2樓:西溪小一

考研英語跟四六級沒有關係的,考研英語跟四六級不一樣的,有的同學六級過了但是考研英語考的不好,有的同學四級沒過,但是考研英語很不錯的,很多事情是說不准的,四級不好完全可以考研的,好好學就可以了,英語要過線,數學跟專業課很重要,可以補分的,特別數學,拉開的差距很大的,好好學數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對學校期望不要太高,拿個40,50分英語就不錯,保證過線就行了啊,但其他科就不能再這樣了

4樓:趙晉柴趙霞

只要自己想考就合適,我好多同學(男生多)都是四級沒過,考研考上了,還是學碩,英語一,我自己也考過研歡迎你多多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合不合適,而是需不需要,有沒有勇氣,是不是願意犧牲時間去提公升自己。

6樓:香飄萬里的

英語好考研當然佔優勢,但是不是不好就不可以考研,考研英語和四六級完全不是乙個概念,也就是說你可以從頭再來,專攻閱讀就基本沒問題了,而且考研英語有很多規律的,你在做題中注意觀察一定會發現的,所以加油吧,沒問題的。而且你是愛學習的人,更沒問題啦!

回答不易,滿意望採納!!

7樓:白小白的

看專業情況吧,需要深造的還是得考研。還有一年時間,準備一下,找準拿分方向,可以應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考研沒關係!

為什麼考研才是關鍵!

怎樣協調考研與正常生活等等了~你懂得

喜愛什麼?考最適合自己的**?學習的方法,重點和步驟,時間安排等。

最後像修仙是滴陶醉在知識的海洋,夢想的海洋,堅定的意志必定祝你抵達成功的彼岸!

9樓: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不過一般考研招生簡章都要求英語四級以上,你可以先查檢視

我英語很不好,四級幾次都沒過,可以考研嗎?

10樓:zs謝寶生

可以報考,抓緊來得及。目前除了推免生外所有大學都沒有規定cet4必須通過才能報考,具體檢視各個學校的招生章程。研究生錄取主要還是看初、複試的分數,只要你有實力,認真準備就一定行。

等考上研究生後還可以再考cet4/6。但沒有通過則必須加油,否則即使總分上了也可能英語單科受限。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z月近人

不用擔心,考研沒有限制英語有沒有過四六級的,只要你考研的英語分數達到國家線或者學校線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好考研當然佔優勢,但是不是不好就不可以考研,考研英語和四六級完全不是乙個概念,也就是說你可以從頭再來,專攻閱讀就基本沒問題了,而且考研英語有很多規律的,你在做題中注意觀察一定會發現的,所以加油吧,沒問題的。

13樓:一見葑喉之半瘋

我四級也沒有過,但是考了60

英語考研重點在閱讀和寫作,你主要是背單詞,做閱讀,背寫作模板,只要努力50左右應該沒有問題!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英語四級沒有過,是可以考研的。只有部分學校對同等學力考生的英語四級成績有要求,對其他考生的英語四級沒有要求。但是,現在考研不僅看總分,還要求英語單科過單科的分數線,所以決定考研後需要多花精力進行英語複習,起碼要保證英語過單科分數線。

考研英語國家線一般是30-50分,因專業不同英語分數線也會略有不同。例如,2023年理學英語分數線為36分,工學英語分數線為38分,經濟學英語分數線45分。自劃線高校的考研英語分數線一般為45-60分。

15樓:河北文都教育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不及格原則上不影響研究生入學考試。

但許多學校要求本科生通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才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當然,有些學校不需要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也不需要順利地拿到畢業證書,只要他們跨越了學校本身的界限。如果所在的學校,不管通過四級考試,都不影響畢業,研究生入學考試與四級考試無關。

但是如果想通過研究生入學考試,就需要知道研究生入學考試是cet-4和cet-6的公升級版。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注重考察學生的英語學習水平。研究生入學考試不僅考查學生的英語水平,還考查學生的應試能力。兩者最大的區別是測試焦點不同。4級和6級專注於速度。

例如,4級和6級的閱讀理解需要10分鐘才能完成,還有乙個專門為測試閱讀速度而設計的長閱讀。第

四、六級還考察學生的聽力情況。然而,研究生入學考試英語注重理解的準確性,如研究生入學考試英語中的閱讀理解。這個問題需要18到20分鐘才能解決,是

四、六級考試的兩倍。這次不是白費力氣,而是檢驗閱讀的準確性。

但由於研究生入學考試競爭激烈,報名人數逐年增加。高校都是選擇性招生。為了確定,學生還是盡量通過4級考試,有實力的學生盡量通過6級考試。

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16樓:高頓cfa發布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17樓:ztx丶丶

考研本身對四級成績是沒有要求的,但是你要注意兩點:

首先某些招生院校的極少數專業可能會有要求,這個你要留意招生院校發布的招生簡章(研招處網頁都有),如果沒寫就是沒有要求,一般來說,99%+的院校都沒有要求。

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名牌院校,會因為專業的需要,會要求你的英語過一定的等級,如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報考條件:報考人文社科類各專業的考生須通過

cet-6考試且成績≥426分,或獲得小語種四級或英語專業四級合格證書(報考英語專業的考生須取得英語專業四級合格證書);報考非人文社科類各專業的考生須通過cet-4考試且成績≥426分,或獲得小語種四級合格證書。這樣的學校畢竟是少數,很多院校對英語四級是沒有要求的。為了保險起見,報考某院校之前,最好查某某大學2023年(沒出來就查前一年,因為招生簡章每年變化很小)招生簡章,檢視報考條件。

雖然說考研英語對四級沒有硬性要求,但是考研英語要想取得高分,單詞量的積累是首先必須要具備的,而如果你英語四級沒過,除了你可能你缺乏考試技巧,單詞量肯定也很缺乏。所以要準備考研英語就要從單詞量上好好努力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不受限制。四級考試中有聽力,考研考試中沒有聽力,所以應該給自己信心。不過,一定要好好備考英語,因為英語不過國家線那就直接落榜了。

推薦張劍的黃皮書,看上兩三遍應該問題不到了。

19樓:日天日地

英語四級沒過也是可以考研的。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20樓:寒杜

當然能,有一些學校不要求過英語四級的,你在報學校時一定要問好,這個學校是否要求過四級,否則你分數夠了,它也不要,考研英語和四級並沒有太多的聯絡,他們的考試內容有許多差異,特別是沒有聽力,有些人六級過了,但考研英語還是不怎麼樣,有的沒過,但考研英語考的挺高,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努力學好閱讀

21樓:從此成了遙遠

上大學就好了,我不想考研究生。如果你非要考研究的話,我想英語四級應該不礙事,某些學校裡管教不嚴啦,如果你要去好的學校的話,英語四級怕是不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研對英語四級是沒有要求的,但是考研初試科目會有英語,所以考研對英語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即使沒有通過四級,那也要把英語學好,因為在之後的學習過程中,英語會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17考研,我英語不好,四級沒過對考研有影響嗎

23樓:感性的安安

考研英語對 英語等級沒有要求,但是難度肯定比四級難,好好複習可以,看看何凱文的一系列資料,非常不錯

24樓:智課網

雖然說考研英語對四六級沒有硬性要求,但是考研英語要想取得高分,單詞量的積累是首先必須要具備的,而如果你英語四六級沒過,除了你可能你缺乏考試技巧,單詞量肯定也很缺乏。所以要準備考研英語就要從單詞量上好好努力了。另外如果你是大專生,要考研的話,複試時會有加試,個別學校英語還會對四六級有要求。

所以說四六級雖然非硬性要求,但還是很重要的!

英語四級考試沒過可以考研究生嗎?

25樓:敢說真話也有罪

考研即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考試報名條件中沒有對英語水平提出要求,所以英語四級沒有通過也可以報考研究生招生考試。

如果你報考的學校沒有對英語考試的特殊要求,且你本身符合報考這個學校相對應專業的資格,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可以報考。但是有些學校是要求你帶四級證書影印件去學校面試的,這種情況就不能報考了。

報考首先要看你報考的專業對英語的要求是否很高。比如報考國際**學或類似對英語有一定要求的專業,雖然學校沒有明確說明沒過四六級的不能考,但是你被選上的概率也會比一般的同學小些。

其次,你報考專業的導師對英語比較看重。不同的學校學院,不同的專業方向,會有不同的導師。有的導師比較在意專業課底蘊,有的導師就比較在意考生的英語水平。

這個考察重點跟導師自己的喜好課題或者專案等,都會有或多或少的關係。

四級跟考研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考研複試涉及到的英語考察,很多學校和專業都是採取的面試方式。如果你的專業英語還不錯,或者說你準備的比較充分。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合理的回答導師們的問題,那對於過沒過四級這件事情,就不太看重了。

我連四級都沒過,考研有戲嗎?考研英語比四級難多少

高頓cfa發布 cfa對英語的考核並不難,基本英語四級水平就可以順利讀題,並且在cfa 階段ips投資報告的編寫即使語法錯誤或者拼寫錯誤也不會扣分,主要是關鍵投資點的分析,如風險承受程度 投資年限 風險規避 稅收規劃等等,掌握專業的基礎知識才是cfa的要求,其他知識一般的參考標準。cfa考試雖然是純...

英語四級不過可以考研嗎?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大學畢業之前,四六級證書盡最大努力考下來,他能證明你上過大學,因為社會人士沒辦法考四六級 但沒考下來,也不要擔心,它是不會影響你將來考研的。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英語四級沒有過可以直接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試和英語四級沒有直接聯絡,研究生招生考試有嚴格的學歷要求,不符合學歷要求的考試,不能參加考試。英語...

四級沒過!對考研有影響嗎,沒過四級可以考研嗎

1全部肯定是會有一定影響的,這是不可以否認的,初試的時候你可以好好地複習英語,但是複試的時候,老師如果看到你連大學英語四級都沒有過還會怎麼想呢,他肯定會認為你的英語水平很差,很容易就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我的建議是,現在離下半年的4級考試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完全可以抽出幾天的時間,來複習準備一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