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4級沒過,可以考6級嗎,英語沒過四級能考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獅子

不可以。按規定,必須修讀完相關於英語四級的課程後,方可報考英語四級。通過英語四級達到一定分數後(425分),方可報考六級。

但根據不同學校在政策把握上有所不同,有的高校新生入學之後就可以直接報考四六級。如果你學校允許你報名的話,你的六級成績是有效的。

想要通過英語四六級考試,需要從以下幾個方向努力:

1、練習聽力

利用每天早晨半個小時的時間,聽英語廣播或者感興趣的英美電視劇片段,培養語感和聽力。聽力總分為249分,在四級中的地位相當高。

2、練習閱讀

閱讀在四級中的分值與聽力一樣。一共有匹配題、選詞填空和閱讀理解三種題型,其中以匹配題最為簡單,閱讀理解分值最高。

3、練習作文

嘗試先背比較優秀並且萬能的作文範文,儘量使用高階詞彙。平時多做真題,再看作文範文,根據範文來修改自己的文章。逐步掌握各種高階句型和詞彙,突出自身作文的閃光點,取得高分。

2樓:wodezheng時代

按規定,必須修讀完相關於英語四級的課程後,方可報考英語四級。通過英語四級達到一定分數後(一般是425分),方可報考六級。但各高校根據學苗素質,在政策把握上有所不同,有的高校新生入學之後就可以直接報考四六級。

如果你學校允許你報名的話,你的六級成績是有效的。

當然也要看各個學校要求,有些不允許,有些可以,你最好問問你們學校的學長學姐

因為6級比4級高一個難度,有些學校認為4級都過不了怎麼去過6級呢,所以···

還有,看你們學校是大一一開始就可以報還是大二才可以,其實都無所謂,只有認真學了英語,還怕過不了呀。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四級沒過不可以考六級,六級報考規定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英語沒過四級能考公務員嗎?

4樓:中公教育

可以。公****(國考、各省市公****)招錄中有不要求“英回語”水平的崗位。答

以四川省公****,《2023年四川省省直機關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職位情況表》知:共設124個崗位,其中有117個崗位不要求英語水平。

比如(如圖):

5樓:汲瓏郟虹影

可以但也要看

你報考的崗位

但大多都沒要求

6樓:9月楓

一般的崗位對英語都是沒有要求的,甚至提也不提起.

除非是特殊的崗位,才會有要求。

具體要看招考啟事上會有說明。

7樓:古方有約

這個不一定的

要看具體職位的具體要求

有的職位就是要求英語四級或六級要過426分單純的基本資格,不會因這個而受限制的

報名的時候後面的條件會跟你說明的

英語四級沒過,可以直接報考六級嗎?

8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不能。六級報考規定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9樓:山愛景那婉

可以拿!只要是考了,就有成績單!

現在早就沒有證書了,考0分和考600分都是拿一張成績單,唯一的不同是分數不一樣

英語**沒過可以直接考四級嗎

10樓:中公教育

大學英語沒有**這個說法,你可以直接考四級,然後是六級。考不考過**對考四級是沒有影響的。

四級沒過可以直接考六級嗎

11樓:學而好教育

您好呀。

學而好為您解答。

根據有關規定,從2023年12月的這次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級、六級考試物件將限制在高校內部,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專科、研究生在校生、各類全日制**高等學校本、專科在校生、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級(cet4),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cet4達到425分具有cet4合格證書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具體可以諮詢你們學校老師。

13樓:快樂相伴

據我所知,只有四級過了,才能考六級。不能越級考試。

我英語四級沒過,能否考六級。不過我雅思6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六級跟雅思是不同系統的考試,好吧,四六級老外不認的,老外只認雅思成績,四級沒過,不能報名考六級

15樓:洛陽大華雅思

洛陽大華雅思提醒您,不行的

16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四級考試沒通過是不可以報考六級的。

17樓:zjy雛菊

四級沒過當然不能考六級了

英語4級相當於什麼水平?高中可以考英語4級嗎?

高中不給考的 四級的水平相當於掌握了5000個詞彙 能做簡單的英語交流 一般都是在大學了考的 大一的下學期開始考。高考水平應該夠了 做幾套題練練手。還有就是運氣了。英語pets 4相當於英語六級嗎?六級稍微難一點點 也差不多。高中生可以考四級英語嗎?高中生是不能參加的,必須有以下的資格才能報考。雖然...

英語四級不過可以考研嗎?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大學畢業之前,四六級證書盡最大努力考下來,他能證明你上過大學,因為社會人士沒辦法考四六級 但沒考下來,也不要擔心,它是不會影響你將來考研的。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英語四級沒有過可以直接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試和英語四級沒有直接聯絡,研究生招生考試有嚴格的學歷要求,不符合學歷要求的考試,不能參加考試。英語...

英語四級沒過,自考本科學士學位英語沒過,可以考研嗎

color red 必須通過英語四級考試才能頒發學士學位證。color 自學考試學士學位的申請條件是什麼?教育學士學位的授予條件是由高校自主規定的,各高校的規定都有所不同,常見申請條件通常包括以下三個 1.平時成績平均分不低於65 72分。2.畢業 良或優。3.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