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英語過了四級,考研的時候還要再考英語嗎?我學油畫的

時間 2021-08-30 10:33:18

1樓:哈魯魯崽

考研英語是還要考的 這和過了四六級沒有關係哦

除了英語你還要準備政治和專業考試 一般專業考試要看你報考哪個院校 也就是說專業考試的科目都是學校自主安排的 一般都會考藝術概論 美學原理 中外美術史,比方我學校就考了美學原理和藝術概論 你要是想知道自己專業考試考什麼最後去你想報考的院校的研究生**上看看哦!他們的招生考試目錄上都會有的 當然 除了會考藝術理論外也會考我們的實力 一般會是命題創作 這也要到你報的學校**上看哦!

2樓:千葉繪七

要考英語的

考研需要考得科目有,英語、政治、專業課

英語政治是全國統考大家都一樣的。

專業課一般是藝術概論和中外美術史,有的也會考美學原理,這個是根據你報的學校不同而有所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的話就考啊,如果是八級的話就不用考了。

考研主要考英語、政治和相關專業(那你就是油畫)。

如果現在是四級考油畫專業應該問題不大。

4樓:

怎麼不考呢?

問的也奇怪

而且考研英語比四級難多多多多了啊

5樓:楚蝶雨

美術不太清楚,**是英語政治。應該都差不多

英語四級不過可以考研嗎?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大學畢業之前,四六級證書盡最大努力考下來,他能證明你上過大學,因為社會人士沒辦法考四六級 但沒考下來,也不要擔心,它是不會影響你將來考研的。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英語四級沒有過可以直接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試和英語四級沒有直接聯絡,研究生招生考試有嚴格的學歷要求,不符合學歷要求的考試,不能參加考試。英語...

考研需要英語四級嗎,考研必須要英語四級證嗎

高頓cfa釋出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 投資研究 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

我連四級都沒過,考研有戲嗎?考研英語比四級難多少

高頓cfa發布 cfa對英語的考核並不難,基本英語四級水平就可以順利讀題,並且在cfa 階段ips投資報告的編寫即使語法錯誤或者拼寫錯誤也不會扣分,主要是關鍵投資點的分析,如風險承受程度 投資年限 風險規避 稅收規劃等等,掌握專業的基礎知識才是cfa的要求,其他知識一般的參考標準。cfa考試雖然是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