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手藝好自己可以開店,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自己開店

時間 2021-12-29 09:26:39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1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鈑金噴漆技能,短期培訓2-3個月,快速學完後就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4樓:淡淡歲月成流年

什麼手藝學好了,都可以開店,具體的看個人愛好,現在最好的因該是飯店,望採納

5樓:請搜巨集藝老師

21世紀網際網路時代,可以選擇創業

6樓:職場導師邯唐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學什麼手藝最容易開店的話,要和您的興趣愛好相結合,嗯,考慮和自己的性別相結合,現在不知道您是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也有不分男女生都可以開的,比如說零食小吃類的,那這樣的話,如果說有乙個做饅頭的手藝,或者說打燒餅的手藝,或者說烤鴨的手藝或者說攤煎餅,或者說炸雞排等等,這樣的小生意的話,那看個店,不要容易,而且投資也不大

如果說是男生的話,那看自己想投入多少,像一些維修類的呀,或者說,一些技術之類的店面也可以開的

如果說是女生的話,那可以開美容美髮的,也可以開美甲的,還有說蛋糕店等等類似的

總之,不管做什麼?一定要有自己的興趣在裡面,因為興趣是乙個人最好的老師,也是乙個人可以把一件事做的特別好的動力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一切順利,事想事成

更多5條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或者廚師,行業就業好,現在比較吃香,環境也比較優越。雖然不輕鬆,但是工資高。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是女的 多大年齡 具體因人而異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自己開店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比較好的職bai業有:

1、汽車維修du: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zhi,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dao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型網聯: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我國是乙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台的興起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1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2樓:化工儀表交流

可以考慮以下幾方面:

1、開店的話學個廚師,人人都離不開吃飯咯。廚師中又特別是川菜這一行,川菜館吃飯的人比較多;

2、修車店,現在機動車保有量很大,技術學好也很吃香;

3、**廣告,學平面設計等也是不錯的選擇,有業務也利潤很大。

做什麼一方面看自己興趣,一方面看個人能力,能投資開什麼店。

注意事項:

⑴市場調查:包括商圈調查、競爭店鋪調查等。

⑵經營計畫:店鋪地點確定,測算營業額及規模,投資預算等。

⑶內部裝修:包括店鋪內部裝修、貨架定製、所有裝置與經營用具、招牌製作等。

⑷商品及服務內容:商品及服務構成、政策、商品訂購、重點商品及服務確定。

⑸商品採購:理清進貨渠道,並具體實施。

⑹陳列方式:確定陳列方式及數量。

⑺銷售計畫:包括銷售目標、**計畫及收支預算。

⑻廣告宣傳策劃:開業前後的廣告計畫、媒介選擇。

⑼店規及制度擬定:經營績效評估方法、獎勵制度、服務制度、各種競賽制度等。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或者廚師,行業就業好,現在比較吃香,環境也比較優越。雖然不輕鬆,但是工資高。

14樓:忻玉芬麻綢

汽車美容一類,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汽車,年輕人就是有車一族的越來越多,年輕人都愛玩酷的炫的,這就是汽車美容一類技術的大商機,裝個尾翼改個輪骨換個排氣筒貼個防爆膜,輕鬆整到錢。希望採納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6樓:

西點蛋糕 小吃等餐飲呢,算投資小利潤大的了

17樓:山東新華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看dao看西點、咖啡這製樣技術,

這個行bai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du你是想速成還zhi是長期學,都有適合dao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19樓:昝揚第五天驕

開店的話呢,不如學個廚師,開店很容易,人人都離不開吃飯咯。廚師中又特別是川菜這一行,現在的川菜館可是生活一直很火的,要是你在四川學過川菜的話,那你不管在哪開店都是很不錯的。如果你認為廚師這一行就是贓,累,差,那就錯了,其實完全不是這樣的哦,聽我那個在賓館上班的表哥說,他學廚師那會,走進新東方的第一堂課,老師就是要求他們首先就是講衛生,廚師都是愛乾淨的。

20樓:北京萬通

如果是男生的話,現在汽車維修、汽車美容和鈑金油漆就業前景比較好,汽車行業對專業的技術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很好就業。

學什麼手藝以後可以自己開店。 5

21樓:教育評論員說

1、汽修技術

2、廚師技術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必須要解決吃飯問題,沒飯吃其他的都是浮雲,為什麼我這裡推薦廚師技術,是因為這個行業是個人都能幹,因為門檻低,收益快。學成之後,前期可以從擺攤入手,投入千百塊錢,就從幾塊錢乙份小吃做起,只要能吃苦,這方面小生意肯定有錢賺。

3、理髮技術

乙個文化不高的人,很難在職場很難找到滿意工作,那就不如學理髮技術。這個工作看不起眼,其實很不錯。一是沒有成本,就幾件工具足矣;二是十分穩定,沒有職場中的排擠和是非;三是非常自由,多幹少幹或休息都自已安排;四是收入不菲,月收入絕不比職場普通員工低。

4、裝修技術

學習這門技術,雖然體力上比較累點,但收入還是可觀的。目前好多年輕人都不願意這樣的工作,只要你願意學,學成是很快的。

裝修這事就要自己動腦子,更不可以學樣畫葫蘆,要舉一反三,眼購六路,耳聽八方,不斷的創新。科技發展太快,好多材料都是需要新的做法,工藝上也是會不斷的更新,前期一定要把基本功練到家,這樣就會有發展前景。

5、化妝

化妝行業一直都比較缺人,影視,娛樂行業可是朝陽行業,對化妝職業的人員需求量是非常大的。

因為化妝師初期是比較辛苦的,薪資也不高,所以很多人堅持不下來,加上好技術的人太少了,喜歡化妝就去學吧,畢竟這是受益一生的技術,不管是將來成為職業化妝師或者自己創業開店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當然啦,技術過關的話,開直播的話,前途那是大大的.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學什麼手藝好?現在學什麼手藝好?

汽車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汽車的普遍使用,汽車維修人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人物,不論是女生偏銷售方向還是男生偏維修 檢測方向,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說是個不會失業的專業。而且很多技術院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既可以學習技術還能夠獲得學歷。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

現在學什麼手藝好一點,現在學什麼手藝好呢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www.huixueba.com.cn school yingshi?type 2 zdhhr 2y2r 401268546 www.huixueba.com.cn scripts download.html 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

男生學什麼手藝好,將來可以自己開店做生意的

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可以考慮學下汽修,畢業後自己開家修理店或者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 風險較低 投資小 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 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 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 涼皮 酸辣粉 麻辣燙 臭豆腐 滷水鴨霸王 糖油粑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