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考試最低學歷要求是大專,事業單位考試的最低學歷要求是什麼?

時間 2021-12-29 09:28:40

1樓:芊雲說電影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要求一類或者是相近專業的人員可以報考,學歷的話一般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可以逐個檢視招聘公告,然後根據招聘公告確定考試要求即可。

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目前尚無全國和全省、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 ,一般規模大的採取網路報名,人數少則現場報名。

2樓:王韓之戀

是的。凡是面向社會公開招考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基本上都要求大專以上學歷,且多集中於本科及以上。若你是專科生,建議通過專公升本或者自學本科,以擴大自己的報考面。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鈔金種芮雅

我覺得只要是他沒有很清楚的表明是全日制大專,你可以去試試。比如公務員,有的要求是本科,但是如果你是通過自考獲得的本科學歷,這不是全日制的,也可以報考。去試試吧,祝你好運~

4樓:上海中公事業部

您好,上海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來說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對考生的招聘都是社會考生,所以一般的招聘公告中都會顯示要求考生專科以上文憑的,但是詳細的招聘考試資訊您還是可以檢視招聘簡章,因為只有招聘簡章才會詳細的列出各個崗位的要求。其他事業單位考試資訊請登入上海事業單位考試網。

5樓:愛新覺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的最低要求是大專學歷。但是要看具體的職位表。考試的內容都是相同的。您可以關注遼寧事業單位考試網檢視最新的招聘公告和備考指導文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也不同有的單位需要本科學歷

所以大專畢業

建議在考個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事業單位考試的最低學歷要求是什麼?

7樓:寧夏丶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事業單位招聘的崗位不同,所要求的學歷是不同的,一般是以大專及其以上為準,具體的要求建議你閱讀事業單位招聘的公告,

你可以****中公教育的官方**,我們會及時的更新相關事業單位的招考資訊及備考指導!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cj123456的家

衣服企業家額外花合法化翻閱過夫婦費

9樓:芊雲說電影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要求一類或者是相近專業的人員可以報考,學歷的話一般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可以逐個檢視招聘公告,然後根據招聘公告確定考試要求即可。

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目前尚無全國和全省、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 ,一般規模大的採取網路報名,人數少則現場報名。

2020楚雄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最低學歷是多少?

10樓:中公教育

可參考來2023年的大理情況:

以源上是2023年雲南大理地

bai區部分崗位要du求,根據崗位表

zhi來看,大理招聘人dao

數較多的10個崗位中,對學歷要求基本在本科及以上,少數要求大專及以上,而對專業的要求根據招聘崗位具體而定,所以建議在報考崗位時,及時關注報名人數同時做好報名資料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本次事業單位招聘,可按照全日制大專學歷層次報考符合相關條件專的崗位。

報考人員在崗位要屬求的學歷階段或者更高的學歷階段所學專業須為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專業類別劃分參照《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參考目錄》(以下簡稱《目錄》)執行。

12樓:玉溪中公教育

2023年公告還沒有發布,還是以崗位表為準。

13樓:迪慶中公教育

2020雲南楚雄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還沒有發布,具體要求學歷要以公告為準

菸草公司屬於事業單位嗎?招聘一幫要求最低學歷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1、菸草公司屬於全民所有制企業,是企業單位。

2、因菸草公司與煙專草專賣局合屬署辦公,菸草公司與煙草專賣局是乙個機構兩塊牌子,部分員工(生產職工)屬於工人身份;部分員工(專賣局及管理人員)屬於事業編制。在實際上,難以準確區分。

菸草公司由****直接擁有,菸草公司和煙草專賣局是乙個由兩個品牌組成的團隊,因為每個地方不同,招募的形式也不同。具體地說菸草公司是國家壟斷體系下的國家壟斷企業,他們不是**機構。

菸草公司沒有公務員或企業創始人,菸草公司(菸草局)壟斷了這個行業,這是乙個掛兩個牌子的單位。但是菸草公司和菸草局是有區別的,菸草公司向零售商**香菸。

菸草局負責辦理菸草許可證、檢查假菸、走私香菸等,屬於**行政管理部門。簡單地說,菸草局屬於**管理,菸草公司屬於國有企業,但這兩個組織往往是重疊的人員,乙個單位和兩個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屬於國企。一般是校園招聘,基本上是近三年應屆生,大專可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公司不是事業單位,是企業單位。

中國菸草總公司是全民所有制企業,是全國回性的農工商貿一體答化的、具有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受國家菸草專賣局領導。地方的菸草公司是中國菸草總公司的下屬單位。各省級菸草公司可根據業務發展需要,在所轄區內分別設立地(市)、縣級菸草公司。

「招聘一幫」要求最低學歷,檢視各地菸草公司的招聘考試公告。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有部分事業單位招專技13級最低學歷要求本科,這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術高

那麼學歷要求就低

因為這些都是時間積累的

如果你技術到了

也可以進去的

大專學歷,可以進事業單位嗎

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通過事業單位考試即可。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招考公告發布在省,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的人事考試中心的 上,筆試和麵試基本上各佔一半,分數有的46開,無最低分數線。招聘單位指定專人負責資格初審工作,在報名期間檢視本單位的網上報名情況,根...

事業單位報考是什麼條件學歷,事業單位考試對學歷有什麼要求嗎?

愚人談娛樂 大專以上學歷 事業單位報考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 年齡在18周歲以上 35周歲及以下。招聘崗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崗位要求確定。年齡計算時間點均以8月14日為準 以本人身份證出...

承德豐寧16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的要求是什麼?

招聘物件和條件。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齡一般在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招聘崗位對年齡有具體要求的從其要求。3.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年齡 學歷學位 專業和技能條件 5.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