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手藝好,可以給人打工還有以後自己開店做生意的

時間 2022-01-12 15:20:09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裝潢吧,學習時間短,畢業了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等有資金了也可以自己開店

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3樓:荊萊

計算機平面設計、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可以先打工,再開店。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手藝活的話其實有很多可以學的,目前比較熱的應該是汽修,機修這方面,主要是這兩個手藝的門檻比較低,需求也比較大,特別是汽修不過建議在學汽修的時候躲學乙個內容就是新能源車的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熱門的就是汽修和機電一體化專業,學汽修可以去汽修廠打工雖然髒點但是工資還可以,以後有資本了可以自己開汽修廠。

6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7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男生學什麼手藝好,將來可以自己開店做生意的?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可以考慮學下汽修,畢業後自己開家修理店或者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中餐或者西餐,也可以選擇乙個小吃專案,建議先諮詢了解一下,再實地考察看看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1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看dao看西點、咖啡這製樣技術,

這個行bai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du你是想速成還zhi是長期學,都有適合dao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是哪一些

15樓:勿忘心安

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手藝在目前就是就是各種行業的工作)是教育和培訓的手藝,開吊車、鏟車,老年用品和服務手藝,理髮,汽車修理,開**,廚師,網際網路服務手藝,地礦手藝,物流手藝。

1、物流手藝

物流業已經發展成了乙個支柱產業群,它涉及到運輸、配送、倉儲、包裝、流通加工、物流資訊、物流裝置製造、物流設施建設、物流管理等多個產業。根據清科歷年物流行業投資資料,一半以上投資主要集中在第三方物流領域,是比較適合現在的男生進行學習的手藝。

2、地礦手藝

地礦行業的工作條件確實比較艱苦,但是在世界形勢變化日新月異的今天,採礦工程充分利用自動控制、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等先進的科學技術,極大地促進了採礦工程理論研究和技術應用的發展。

3、網際網路服務手藝

4、廚師

廚師烹飪行業就以其巨大的發展潛力,被譽為新時代的「**行業。而擁有一門精湛廚師技術的人才,更是順理成章的步入高薪族系列,成為企業哄搶的人才。要學的話,就學川菜,川菜是八大菜系之首,是比較適合現在的男生進行學習的手藝。

5、開**

在街上開實體店是要店租的,而開**是免費的。開實體店庫存很大,隨便進貨就是好幾萬。開**可以做代銷,完全不用庫存,不用進貨回來,有生意了廠家直接幫你發出去。

開實體店得一天到晚坐在店裡,開**可以裝個手機旺旺,是比較適合現在的男生進行學習的手藝。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南昌吃香的手藝,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18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車美容基本三個月就可以上手了,其他機修類的基本半年到三年時間不等主要看你想學什麼,需求不一樣所以時間也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沒點分,根本不值得給你總結

2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21樓:糖仙

數控技術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目前國外機械裝置的數控化率已達到85%以上,所以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數控技術。

汽車維修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一定是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汽車維修技術榮公升於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

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是乙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余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

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其實是最適合女生的學的乙個專業,初中畢業之後,很多女生都選擇了學前教育專業,因為這個專業對學員的學歷要求並不是很高,學成之後,可以在幼兒園工作,而且國家對學前教育這個專業也很重視,可以說,女生學學前教育專業就業率可以達到90%,要知道現在幼兒孩子的教育家長是多麼的重視,很多家長在孩子的上幼兒園的時候,都想選擇乙個好一點的幼兒園,所以在生省市縣或者是鄉鎮,幼兒行業都非常的受歡迎,所以現在幼師的缺口也非常大。

22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近兩年新能源汽車逐步推進,所以以後汽修也能也逐步往智慧型,節能,這種方向發展。但是市場也顯示出來汽修行業前景是廣闊的。

2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男生目前熱門的技術還是很多的,比如學西點烘焙,調酒,汽修,烹飪都是可以的,但如果您是一位有潔癖又怕髒怕累的男生的話,建議可以學西點烘焙和調酒,目前學習的人也有很多。

就業和創業機率也很大,工資相對來說也不低的。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6樓:雷33森森

樂器 外語 唱歌 畫畫 口才 籃球 設計 服裝搭配 做飯 開車!

27樓:赧宛

建議可以學習計算機設計方面的專業,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開設專業: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

現在男生學什麼技術以後發展好?

2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學廚師現在很不錯,而且在學校學習的話很適合男孩子學習,這裡可以學習還能拿到學歷呢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像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男生適合學什麼手藝,男生學什麼手藝好?

其實行行出人才,要學習一門手藝一定要堅持下去,學不在精學什麼都白費,有的人學個手藝幾十年都是它,如果你是學個技能的話,可以學習木工,電工,飾品製作,廚藝,汽修。木工可以陶冶情操新增點生活趣味,學好了先開個 試試水,慢慢的也可以自己來家工作室,老一輩的還是很喜歡這種傳統工藝的,木工可以做成的工藝品很廣...

男生學什麼手藝好,男生學什麼手藝比較好

現在有很多不錯的專業如廚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 西點師等,你可以詳細看看。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 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

男生學點什麼手藝好就業,男生學點什麼手藝好

一 首先要有乙個自我的定位,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先選行業,再選專業,接著定地區,最後選擇院校。二 如果沒有清晰明確的目標,可以根據市場需求去選擇學什麼技術,現如今汽車市場的發展越發的強大,人們的出行也離不開汽車,社會所需要的汽車人才也越來越多,如果是男生的話,很推薦選擇汽車行業的。三 男生一般動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