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呢,20歲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呢?最好能賺大錢的!!

時間 2022-01-12 15:15:16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年輕人學自己喜歡的技術好,

現在烹飪,西點,西餐類等,

都挺不錯的!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麗麗學姐

回答你好,關於您說的20歲左右的年輕小伙可以學的技術,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你可以學汽修之類的工作,現在汽車較多,與汽車維修相關的工作,在哪乙個城市都可以找到工作。2.您可以嘗試一下計算機的工作,看看自己能不能勝任,因為現在計算機和計算機相關的程式設計或者是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火的,並且工資都是屬於比較頂尖的,您可以去嘗試一下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夠解決您的疑惑。

計算機的話建議你可以學一學程式設計,因為程式設計的話工資比較高的,但是可能需要掌握的技術含量比較高,或者是學一學大資料資料處理精算師之類的,工資都是比較高的。

提問0基礎學習是不是非常難學出來

回答這個還是需要看你所掌握的知識技能情況與學習能力吧,所謂難者不會或者不難,確實是需要一定的基礎的。

提問好的

更多3條

4樓: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5樓:愛教育的人

20歲年輕人學自己喜歡的技術好,

現在烹飪,汽修,建築類等,

都挺不錯的!

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考慮學汽車技術。前提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方向

大資料時代 選擇it技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還可以創業

就業前景好 範圍大

8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9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的發展前景是很好的

10樓:圃綠潘院

正是學技術的好年齡 ,學廚師,西點師,西餐師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陸茶道 汽車維修 水電工

家電 門 瓷片 銷售

12樓:睡大覺

程式設計,網頁前段,網頁設計,**優化,競價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14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歲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呢?最好能賺大錢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17樓:玉青曼

學網際網路行業相關技術吧,比如電子商務,**開店運營或者軟體開發。軟體開發和電子商務屬於薪資比較不錯的,**開店運營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望採納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程式設計或者ui設計這些,目前需求量大,工資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個實用的技術,比如廚師啊,西餐是很不錯的,高薪行業

20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知識型人才、技能型人才看你更適合哪一類,現在的出路有很多。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答擇。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屬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2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

26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2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不錯,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2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發展的非常好,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無論是在以後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30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技術,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烹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民以食為天,只要人還有吃飯的需求,學烹飪技術就不會過時。

學烹飪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高階技工學校,三十二年專注烹飪教育,教學質量有保障,推薦就業,創業提供扶持。實操教學為主,學校提供新鮮食材,名師指導,一人一灶,保障學員都能學會。

3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3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女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還有短期的一些電工,焊工,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20歲左右的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百形勢來說回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答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度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問觸都比較緊密,緊...

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首先我認為這社會上其實並不難賺錢,只要你肯幹,能用心,什麼行業都能賺錢!第。一 利用自己的興趣愛好賺錢。比如對交通類專業 高鐵 地鐵 高速公路管理 美容化妝 美工師感興趣,可以去學一門發展前途很好的軌道交通類技術,我想這門技術人才以後非常吃香,待遇也不錯的 第。二 根據自己能力來選擇。學習的道路上並...

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最好

ccc菜辣椒 1.相關資料顯示,我國目前已經是超級汽車大國,汽車保有量一列舉全國前列,與買車一次性的消費相比,汽車後服務市場需要的技能人才將會非常大。2.這就為職業院校的發展提供了必要的基礎。所以,學汽修是目前比較具有市場前景的選擇。3.中國汽車市場汽車車型和技術更新加快,國外汽車巨頭在中國市場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