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

時間 2022-01-13 09:55:09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度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問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答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3樓:

初中畢業,我認為你應該繼續學習。但如果要去學手藝的話,那就要去選你自己喜歡的,自己愛好的轉手藝,這樣你才會認真去學用心去學。

4樓:hi梅花梨花

1.首先你的沉下心來,擺好心態,當然也不要失去信心,社會是一所大學,365行,行行都需要人做,勤能補拙。

2.說到技術,可以擺擺攤,夜宵攤投入少,但是每天的收入還是可以的,維持基本的生活是沒問題的,做點小吃類(冰粉,涼皮涼粉,蒸餃煎餃類等等)技術含量不高,**不高,但是利潤高,所以很能吸引逛夜宵的客人。當然,可以去學習乙個滷味加盟,他們會教你滷味製作,只是這個需要前期費用。

3.趁著現在有時間,學習考個證,終身受用,如果你認為你的記憶力還可以,就去踏實考個技術證,比如導遊證,雖然說現在這個行業進入寒冬,但是春天總會到來,畢竟現在大家生活水平都好了,旅遊已經成為必須品,都說自由行更加自由,但是你看看街上的旅行社旅遊門店一點都沒減少,就說明跟團遊還是有很大的市場,你考個導遊證,這個不需要學歷,努力背幾個月的書就可以了。

4.學廚師也可以,建議去酒店或者大的飯店,拜個師傅,跟著他好好做,前期肯定沒收入,但是學到技術就是自己的,不建議去什麼廚師學校,廚師這個還是要到實踐中去。學點電焊其他類的技術也很好,也要考證

這是我的,我感覺還可以,雖然當下進入寒冬,但是我相信春天不遠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想學一門專業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汽修技術好學好上手,到專業的技術培訓學校學習將來是比較好好就業的!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廚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

現在川菜比較好,川菜廚師很吃香,學廚師學川菜是很好的。

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這個層面,我們可以學習個廚師或者蛋糕技術,如果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自己創業開個店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還是學廚師好啊,來這邊吧

9樓:烏思天

如果初中畢業了。沒有考上高中。學一些比如理髮。美容美甲。或者。麵點。都可以這些技術都是很易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還是很好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技術:這個是小編首要推薦的,汽修行業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當...

2.廚師:廚師可以說是360行中的香餑餑,同樣也是對學歷沒有要求的,很多飯店的大廚的...

3.裝修:房子永遠是大趨勢,所以學習裝修是最好不過的了,這裡面包含很多任務種,比如木工,...

4.駕駛員:這個工種一般也是不限制學歷的,你可以開計程車也可以開大車,前提是你的駕駛...

5.銷售:很多銷售的工作也是對學歷沒要求的,可以跟著別人學習銷售技術,但是想做好需要...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15樓:執手萍恆

要看自身的情況選擇,因人而異。如果學習成績不太好,可以去廚師學校學技術,中餐、西點、西餐專業。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義。

有一門廚藝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 ?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會計、汽車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烘焙這個手藝

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學習,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是乙個有前景的好手藝

感興趣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系統的跟外教學下

19樓:桂雅潔

專業是有很多的,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不過最好是技能有,電腦,設計,電子商務,ui,不過你可以看下室內設計,行業發展不錯,掙得也不少,現在室內設計對學歷卡的也不嚴,技能熟練,就業就沒啥問題啦,你可以上網上新華----官網去看一看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1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2樓:幹馳月

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手藝,什麼都需要基本知識,高中已經很低了。

23樓:位陽澤

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

24樓:北方汽修

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激烈,高學歷的人比比皆是,咱們一定要學個手藝啊,至於學什麼,得看社會上什麼專業熱門和你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了

25樓:山東萬通汽修

初中畢業無非就是繼續上學,打工,或者學點技術。

如果學技術自然要學自己的感興趣的,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對什麼感興趣的情況下,就學像汽車方面的技術——有前途,在正規學校學成就可以到上規模的4s或連鎖店工作,工資高,發展前景廣闊

26樓:李ai白

學一樣技能了,恆企會計圓你會計精英的夢想!

27樓:沒豐收的愛情

很多人都在問這個問題哈,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我覺得學技術好,學有前途的技術更好,什麼行業吃香學什麼,現在廚師職業很吃香,吃得又好待遇又高,發展的前途也很多,主要的是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但是學廚師也要注意一些問題,比如說選擇廚師學校的時候就要選擇乙個就業好的師資強的,規模和檔次都一流的學校去學習這樣才會事半功倍哈,就我知道的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可以去看看

28樓:咩咩葫蘆娃

學什麼手藝好啊,你是今年畢業的,

還是畢業出去打了一階段的工啊?

2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0樓:江西新華豆豆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31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沒有技術的話並不太容易找工作,在年輕的時候學一項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隨著經驗的增長,在行業也更容易立足。

初中畢業,沒有接觸過技術這一行,可以選擇沒有基礎也可以學得,在入學門檻上會簡單一些,另外,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培訓學校,不管是設施裝置,還是師資教學,都可以讓我們輕鬆的學習,成長也會更快。

如果你還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可以考察下西點行業,當下發展很快的乙個行業,不管以後工作還是開店,都可以自己選擇,技術行業雖多,但要找適合自己的,多體驗體驗再做選擇。

32樓:婁熠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3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it行業的火爆,導致企業需求大量的專業性it人才。應用程式開發、電腦遊戲開發、手機遊戲開發、電商**開發、論壇**開發、無線網路管理、企業網路管理、資訊保安等等均為時下熱門職業。當然,男生學it 好不好還是因人而異。

好東西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但每個人都有嘗試好東西的權利。你可以先了解體驗學習,感受課程是否適合自己,經過深思熟慮,再決定學習哪個專業。像軟體開發、動漫影視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學習選擇,男生們可以就近選擇適合專業進行學習。

如果你是男生,你 對it行業有濃厚的興趣,那麼請不要再猶豫,只需拿出你的勇氣和自信,it技術這將是成就你的不二選擇!

初中生學什麼手藝比較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 ?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

初中畢業學啥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網路安全,電商 電競等。學得好工作很好找的 這個 不唯學歷憑能力 的時代,崇尚技能型 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吃,是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對於現代人而言,吃並非是僅...

請問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