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的形勢與珠寶的關係,經濟的形勢與珠寶的關係? 60

時間 2021-09-16 12: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回答起來很複雜,回答你的問題不是為了分而是你問的問題好。

經濟好的時候珠寶的整體市場會相應的擴大,但經濟不好的會時候珠寶的市場不會相應的下降,以前有人說亂市青平珠寶,亂市金。但是這個不全對現今社會懂得經濟的人越來越多,世界越來越平,所以有很多懂珠寶的人都把高檔的珠寶做為一個錢幣保值的工具(最重要的是它不僅有不良好的保值性,而且有很大的增值性)。當然這也是歷史發展到今天才會出現這種現象。

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你要是有什麼問題請具體的說明我可以有針對的回答。

2樓:

珠寶一直被視為奢侈品,現在的經濟形勢只能影響珠寶業的銷售量,但是相應的減價未必會有較明顯的體現,因為即便讓很大的利但是現在人麼的腰包都緊的要命,怎還會有錢購買這中看不中用的首飾,雖然說亂世藏金,可現在這世道你藏了金你有銷售的路子嗎?

3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這個問題太開放,肯定是有負面的影響.

但與一般傳統行業的程度輕微.

應對的措施與不盡相同.

黛盟金鑽石

珠寶行業現在發展狀況如何?

4樓:動物大聯盟時代

行業回暖,市場空間大;

深度渠道下沉有望提升行業集中度;

珠寶行業發展趨勢 珠寶行業經營效益穩步提升。

如今80、90後成為珠寶行業消費主力軍,原有的行業格局、模式、思維已經發生改變,消費者更加註重產品品質、個性化設計(款式、工藝)。現在越來越多的珠寶品牌大打“設計”牌...可以看到,不少金飾品的設計中都開始增加了很多**形象、動漫形象...

未來,也許這種新興的**形象品牌珠寶,將會成為珠寶界發展的全新潮流。

5樓:泰和榮珠寶公司

珠寶屬於奢侈品範疇。對於一個國家,只有在國泰民安、經濟繁榮之後才有發展的空間。中國在建國以後,珠寶行業就逐漸萌芽。

90年代開始人們有了收藏**銀飾作為儲備和示富的行為。一些投機商注意到這一現象,又因為**是國際認證的硬通貨,開始開拓珠寶市場。那時的市場只是個個體交易的雛形。

95年後,國家對**個人交易才真正放開,這些奢侈品開始面向大眾經營。

目前趨於網際網路的飛速發展,“珠寶e貸”珠寶,結合了折扣,網際網路的形勢,希望對你有幫助。

去工作室形式的珠寶行買鑽戒會不會有風險啊?總覺得大店才可靠,畢竟這麼貴的東西呢

6樓:

不會啊,實際買鑽石你只要看清是什麼證書的就行了

7樓:

實際這就是一個信任度的問題了,

翡翠市場的回顧和趨勢

經濟與教育的關係,經濟與教育的關係 100

思奇開心 美國教育與中國教育的對比中的經濟關係 差異大 教育與經濟的關係? 管曼安所昌 以下為教育學課本中的答案 教育作為一種社會現象,從產生之初就與人類謀取物質資料的勞動過程緊密相關。經濟對教育的制約。在制約教育的諸多因素中,經濟對教育的制約作用是根本性的。教育的發展水平 規模 速度和結構,歸根到...

經濟與藝術的關係,簡述藝術與經濟的關係

意識形態是與一定社會的經濟和政治直接相聯絡的觀念 觀點 概念的總和,包括政治法律思想 道德 文學藝術 宗教 哲學和其他社會科學等意識形式。意識形態的內容,是社會的經濟基礎和政治制度和人與人的經濟關係和政治關係的反映。意識形態的各種形式起源於以生產勞動為基礎的社會物質生活。隨著經濟基礎的變化而變化,政...

股市走勢與經濟形勢的關係,股市走勢與國家整體經濟形式之間有什麼關係?

小糊塗蟲兒 不過單項能力還可以,所以來一來啊98 經濟和 到底是什麼關係 a股與經濟之間的關係 市場與經濟的關係是怎樣的? 沈大鬼 配資現在這麼多,肯定不違法,受法律保護的,要違法早被查了。善門難開 安於故俗 對經濟的影響有哪些 陌路法 大螢幕看到沒?都有48 經濟 與 的關係 經濟只會影響指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