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全球化與金融危機的關係,根據經濟全球化的特點,說明經濟全球化對經濟危機的影響?

時間 2021-08-30 11: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化使美國可以吸取全球其它地區的儲蓄,並消費高出自身產出的物品。2023年,美國經常賬戶赤字達到了其國內生產總值(gdp)的6.2%。

通過推出越來越複雜的產品和更為慷慨的條件,金融市場鼓勵消費者借貸。每當全球金融系統面臨危險之際,金融當局就出手干預,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2023年以來,監管不斷放寬,甚至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同的國家全球化的意義是不同的 危機的程度也不同

根據經濟全球化的特點,說明經濟全球化對經濟危機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市場經濟的特徵,擴大、走向聯合

WTO與經濟全球化的關係,WTO與經濟全球化的關係? 30

招術 加入世貿組織 是我國對應經濟全球化的重要戰略決策 標誌著我國對外開放進入一個新階段 我是xl同學 標誌著全球有序的自由 的新時期已經開始,表明全球化程序取得了實質性的進步 慎亦凝 wto是world traditional orgnizayion的英文縮寫,從某種意義上說可以代替經濟全球化,這...

經濟全球化,經濟全球化的作用

無敵的南南 這種東西要自己寫才有用,抄別人的有什麼用?難道你還帶到試場裡去?給你點提示吧 1。經濟全球化給中國來了前所未有的商機,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2。經濟全球化是把全球經濟連成了一體,如果要想在這鼓大潮中獨善其身無疑是在走清朝的老路。 牙籤 2點,既是機遇,又是挑戰 經濟全球化的作用 小雨手...

辯論賽經濟全球化利弊,經濟全球化的利與弊

答疑解惑 開頭 全球化是一個以經濟全球化為核心 包含各國各民族各地區在政治 文化 科技 軍事 安全 意識形態 生活方式 價值觀念等多層次 多領域的相互聯絡 影響 制約的多元概念。全球化 可概括為科技 經濟 政治 法治 管理 組織 文化 思想觀念 人際交往 國際關係十個方面的全球化。觀點 就全球化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