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工證查詢系統

時間 2021-09-16 05:56:00

1樓:越答越離譜

電工常見有四證:

特種作業操作證、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職業資格證書、建築施工特種操作資格證。

特種作業證件至少有安監總局、質檢總局、建設部考核並發證。特種作業人員必須經專門的安全技術培訓並考核合格,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作業操作證》(以下簡稱特種作業操作證)後,方可上崗作業。

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職業資格證書與職業勞動活動密切相聯,反映特定職業的實際工作標準和規範。

2樓:

我是2023年在廣東省深圳市考的電工證,每兩年一審,現在上海奉賢區化工廠施工,證件快過期了,在上海好年審嗎?

3樓:森英兆典雅

目前沒有專門的**可以查詢電工證,建議你到該證書的發證機關,根據證書編號或者姓名,可以進行查詢!也可以打**給當地安監部門查詢!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吉林市,姓名黃桂臣

5樓:暗戀

不是查電工,要瓦斯員員的證證件

6樓:大蓋出不來

電工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統一**為各省安全監督生產管理局**查詢。

目前我國已開通網上特種作業操作證查詢系統,使用者只要登入該系統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特種作業操作證的相關情況了

查詢時間是拿到特種作業操作證次月10日以後查詢。

根據總局140號令,從2023年6月1日起,證件編號已改用身份證號碼,即:需查詢資訊的同志只要輸入姓名、身份證號和以身份證為證書編號即可查到獲證資訊。

查詢連線:ttp://www.chinasafety.gov.cn/newpage/

7樓:

北京建委辦的電工特種操作證

8樓:玖玥清一

630105198410250610

9樓:張召分

查詢電工證42000196909197939

10樓:

蔡國勝電工證考出來了嗎

11樓:永玖更好

我的高壓電工證什麼時間能取?

12樓:高叫無改

給我查一查我的電工證是真的還是假的?

查電工證真假怎麼查詢,電工證真偽怎麼查詢

回答電工職業資格證書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http www.mohrss.gov.cn 查詢 登陸社保局站,選擇左邊 服務之窗 靠右下角的位置有 證書查詢 提問我 可以查詢到 電工證 回答電腦網頁查詢驗證。1.如果是在電腦上查詢,可在搜尋欄中輸入 應急管理廳。2.在介面找到查詢服務 ...

怎麼在網上查詢電工證

你的電工證 最新證書資訊 特種作業人員 姓名 鮑民 初次發證日期 2014 12 28性別 男 應複審日期 2017 12 28作業類別 電工作業 有效期開始時間 2014 12 28操作專案 低壓電工作業 有效期結束時間 2020 12 28發證機關 新餘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 實際複審時間 勤奮的...

電工證與維修電工證有什麼區別,維修電工證和電工證有區別嗎

眭曼華森書 你的叫法不全面,在我看來電工證和電工維修證是一樣的。真正的叫法應該是電工上崗證,安監局發的是上崗操作的證件,本省使用,跨省作廢。電工維修證應該叫維修電工職業資格證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發的屬全國通用的,是單位長工資,退休時拿工種補貼的關鍵證書,也是找工作的憑證。 宗溫兆雁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