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如何報考電工證,如何報考電工證

時間 2022-03-25 22: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作業的電工證應該在當地安監局的培訓中心報名培訓和考試的。

2樓:微信

電工證安監局頒發 18歲以上都可以報考 有基礎可報我校

如何報考電工證

3樓:義明智

維修電工要有上崗證,是勞動部門發的.上崗證是ic卡的,這證明你有電工資格.沒有這個證就不能應聘電工。在當地的勞動部門報名,考試是筆試和實踐不會太難,他們會安排你上課,時間差不多兩個期星(每個地方都不同),然後再考試.上崗證兩年年審一次,過期做廢重考.

維修電工等級證,也是勞動部門發的.分五個等級: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考每個等級理論是都要隔二年到三年,但每個地方的主管部會都會按當地的情況破格的(我是福建的我考完中級隔一年就考了高階,因為福建相對比較卻少這些人才).等級證要配合上崗證使用,等級證終生制不年審的。

等級證是證明你的技術與能力的。

上崗證與等級證,可以到當地的勞動局報名考試,也可到當地有資格的技校報考,他們發的證件是一樣的。全國通用。

工廠裡是沒有辦電工證的,有的話也只是在他廠內部用,出了這個廠外面的單位是不會認的。在當地勞動局或技校報考。報考上崗證只要最高學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與相片。

等級證還要加乙個目前的最高等級證。你中級都考了還怕上崗證?不用怕很簡單的。

高階的話主要考理論、實踐有plc、繼電線路故障維修、視波器等。主要就這些。

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可以找我

4樓:渝粵教育

電工(俗稱操作證、上崗證),分類: 高壓執行維護作業、高壓安裝修造作業、低壓電工作業、安裝、維修、發電、配電。自2023年後,老版特種作業操作證(ic卡)樣本改用二代身份證似的ic卡類新版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作業操作證樣本 ,複審為三年一審,特種作業操作證6年換一次證。

報名條件

(一) 年滿18周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二)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 初中及以上學歷;

(四) 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

(五) 取得電工操作資格證(上崗證)

5樓:生活全知了

截止2023年7月,低壓操作證考證600元,複審450元。如果想要報考電工證,就必須先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那個證書。電工證共分為三種:

電工操作證、電工職業資格證、和電工進網許可證。種類不同**相應的也會有所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可以,或培訓班可以代報名的。

合肥市 電工操作證 具體在哪考

7樓:你只是個凡人哦

1、在建設培訓報名系統報名

2、的等待審核通過;

3、網上繳費;

4、參加一些培訓;

5、通過網上考試或筆試(有通知),未通過考試會兩天內安排補考;

6、合格頒發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特殊工種操作證不管在**都要到安監局,他們會指派培訓中心對你進行培訓,後經考試合格後,才發給你證,時間半個月左右,學費幾百元左右

9樓:

要考電工證首先要清楚自己是要考哪個證書,電工證共分為三種,電工操作證,電工職業資格證和電工進網許可證。電工操作證也就是特種作業操作證,是卡片形式的(ic卡),這個由安監局發證,每三年複審一次。電工職業資格證是由勞動廳發證,共分為五個等級,初級、中級、高階、技師和高階技師。

國家電工進網許可證是由國家電監會發證。電工證以操作證和職業資格證為主。 (電工證幾年審一次)_詳情請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時候可以順順這的挺有意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過是場夢而已

驚風颯然起聲若山岳摧

不是你的抓不牢求不到

天氣肅清繁霜霏霏

安徽合肥市在**考電工證考電工證需要多少錢

12樓:大蓋出不來

安徽合肥市安監局辦理,報考費用大約500元左右。

根據《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四十二條 特種作業人員培訓、考試的收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負責煤礦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發證工作的部門或者指定的機構統一制定,報同級人民**物價、財政部門批准後執行,證書工本費由考核發證機關列入同級財政預算。

具體培訓費用以諮詢當地安監部門為準。

合肥電工證在哪辦比較好,電工證辦理,電工考證

13樓:500裸漢

電工等級證要到勞動局報名考試,電工操作證是到當地安監局報名考試,這個是電工上崗必須要的,也可以去職業學校幫忙報名,**都是500左右。一般報名考試到領證1個半月吧。

合肥低壓電工證怎麼辦

怎樣報考電工證,怎麼報考電工證

條件見下面 報名條件是 年齡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初中及以上學歷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考試成績合格且在有效期內 身體健康。電工證的考試流程是 到當地安監局或技術質量監督局報名 填寫特種作業申請表 參加實操考試和電腦上機考試 考試合格即可。電工主要制定電器裝置的檢修計畫並實施。電工就業前景目前而言...

自己報考電工證,需要多少錢,電工證需要多少費用?

截止2020年7月,低壓操作證考證600元,複審450元。如果想要報考電工證,就必須先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那個證書。電工證共分為三種 電工操作證 電工職業資格證 和電工進網許可證。種類不同 相應的也會有所不同。各地收費不同,600 800之間。電工證需要多少費用?截止於2020年7月6日電工證如果是...

社會人如何考取電工證?怎麼樣考電工證

很多小夥伴想考個電工證,有一門技術還是好的。那麼社會人怎麼考取電工證呢?如果做過電工,可直接到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機構報考 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電工證。如果未做過電工,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參加市職業技能培訓 隱橡也可以脫產參加技工學校學習。兩種學習方法學完後,參加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電工證。報名條件。一 年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