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上班玩手機和上課玩手機是不是都是違反紀律

時間 2021-09-16 05:56:00

1樓:倩倩觀社會

我們在上學的時候,如果在課堂玩手機,是一種違反課堂紀律的行為;而在上班之後工作時間玩手機,則違反了公司的管理規定。

這兩種玩手機的行為,都違反了相應的紀律,而且都需要受到相應的處罰。只不過執行處罰的人,以及處罰的方式不同而已。

一、上課玩手機在上學的時候,我們的主要職業是學生,相對應最為主要的任務,也就是日常的學習。

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好地學習,很多校園都禁止學生使用手機。因為這樣的行為,不僅會耽誤自己的學習成績,還會影響到身邊的同學。

在我高中時候,就有一位厲害的班主任,在開學第一天就說明了玩手機的危害,以及自己見到學生玩手機,以及各類了電子產品,被他逮到以後的處理方法。

最初我們認為老師只是和我們開玩笑,誰曾想在經歷了一次老師砸手機的事情以後,才明白這位老師說的是真的。

一位學生在上課期間玩手機,結果被班主任在窗外看見。班主任直接無視上課老師,走進教室將學生手機拿走,然後在教室外的走廊裡,將手機摔成渣,就連手機卡也沒能倖免。

二、上班玩手機上班以後雖然對於手機的管理,沒有上學時候這麼嚴謹,但相應的規章制度仍然存在。

而且很多的工作,也離不開使用手機倆聯絡,所以只要不是特別刻意玩手機,又沒有被管理人員看到,一般也不會有什麼不良的後果出現。

對於管理嚴格的公司來講,如果發現員工上班期間玩手機,會在公司內部點名批評員工,而且扣除相應的工資,作為玩手機的處罰。

所以我們不論是在上學時候的課堂,還是在上班的辦公室,都不要在規定時間內玩手機,這對於自己並沒有好處。

2樓:一個喜歡思考的人

上班玩手機是違反工作紀律,上課玩手機是違反課堂紀律,但是這兩個紀律是不一樣的。違反工作紀律是要按規章制度處罰的,違反課堂紀律以教育為主。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都是違反紀律,而且都是不尊重自己的表現,並且也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到反感。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其實上班玩手機和上課玩手機都是一種性質,絕對是不允許的一種行為,所以在其位就要謀其事,不要做與其無關的事情。

5樓:三棵樹

我認為這兩種情況都是違反紀律的,上課玩手機不僅會影響到自己,還會影響到他人的學習,上班玩手機的話會影響自己的工作。

上課玩手機作文,上課玩手機作文600字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

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我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發現了的檢查怎麼寫

緈鍢曾路過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要在這裡跟老師,同學們說聲對不起,對於 xx,我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今天,我懷著萬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對xx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不再xx的決心.早在我踏進這個學校的時候,老師們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xx.我知道,xx決不是一...

玩手機有沒有壞處,玩手機的好處和壞處

長時間玩手機很有可能會導致近視,但是也並不是只有壞處的 肯定有,眼睛近視,精神高度集中會焦慮,得不到放鬆 玩手機當然有壞處它有輻射但大家都離不開它 什麼東西都有好的方面和壞的方面 盡量不要玩遊戲 看一些自己需要的就可以了 時間不能超過乙個小時 玩手機沒有壞處。好處多多。可以鍛鍊人的大腦可以社交。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