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朋友,告訴我他心裡活著人(與感情無關)

時間 2021-09-16 05:56:00

1樓:夏顏軒

每個人心裡都有這麼乙個人。從出生時候開始就有。生活中的每乙個細節,都是在與這個人思想交流。

選擇黑暗面還是光明面。就是你與內心這個人的決鬥過程。如果你的黑暗多於光明,那麼內心這個人的黑暗面就會顯得更突出,如果你本人就是乙個樂觀向上的人,那麼內心這個人也會受影響變得樂觀積極。

所以,如果你的朋友無法做出決斷,只能說明他本人的黑暗程度已經很深。如果想改變,就必須從他自己做起。並不是內心那個人的錯。

希望你朋友盡快好起來。

2樓:love黯燃

從您的字面意思,我了解到問題挺複雜的,在你沒有任何工具任何有關知識的情況下,我教您乙個方法!

記好了啊!在下次他跟你弄這套的時候,你狠狠的揚起手給他一大耳光!大喊一聲醒醒!

既然你說想幫他,就別在乎自己做壞人!就算他恨你了你也問心無愧!

3樓:

朋友,多個心眼啊,能幫最好,能帶他去醫院………是精神病醫院……吧,人格**了,久了就定型了,害人害已

4樓:丿death丶莫

每個人心裡都有另乙個自己,表面是乙個光明面,心裡是乙個黑暗面,也可能相反。碰到這種情況只能自己救自己,你能做的就是讓他樂觀起來,盡量不要讓他自己獨處,現在的他最怕的是孤獨!

5樓:真的我就是天使

如果你的朋友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你可以替他找心理醫生諮詢,心理醫生告訴你怎麼做,這樣就可以既幫助他,又不會洩露他的隱私!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快人格**了啊,你幫不了他,他孤獨,家庭的是或者生活讓他孤獨,這樣下去,他可能會仇恨一切,不相信別人,給他想要的,就會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自我暗示,自己和自己對話。沒什麼的,他現在還很幼稚,既然你是他的朋友,那麼你就多和他聊天,幫他出主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地方好好的發洩一下,釋放心中的不快

9樓:血族の祭奠

太累了吧,那應該是乙個孤獨的人,總有一種幻覺有人在和他說話。

10樓:演繹七情六慾丶

他心裡的人就是他自己了.. 你朋友應該是個很內向的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跟什麼啊?我想應該是他自己的心理作用在作怪吧?

心裡好煩,誰能告訴我,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

可樂花園 很多人覺得活著是為了幸福,但是現在有多少人是沒有煩惱,天天快樂的?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被 追求幸福 這個目標拉到漩渦裡的不乏少數。我們懂事後都希望獲得快樂,但若沒有正確的方向指引,最終很容易迷失方向,被物質和感情所控制。放眼望去,有幾個不為財富和愛情煩惱的?活著,如果只想著小 我 看得越重...

誰能告訴我人活著到底為什麼呀,誰能告訴我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活著到到底是為什麼?可能每個人的具體目標都所不同。從人出生來到世界,求生是就人的本能。經過兒童 少年 成年階段的學習生活,掌握了一些知識技術技能,成家立業 傳宗接代 創造財富是進入成年的主要目標。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事業成功 家庭幸福美滿 有點人在勞碌奔波 只得微薄收入,還在與命運苦苦掙扎 有的人...

人活著好累多煩惱誰能告訴我人活著到底

熊熊凌蘭 活著的意義就是不知為何活著,明麼?就是世上沒人能清楚活著為什麼?為了追尋這答案而活著,懂嗎? 魯步尋桃 活著是為了什麼 金錢 不是 愛情 不是 活著是為了活得更長點 潮運乾 活著就累!為了你和你的家人親朋好好的活著吧! 任正炳 真的人活著為什麼,真的好累好累,我和你有同感 人生路本來就曲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