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喜歡玩手機有一次玩手機被公司裡的總經理抓到發了我七百五十塊錢的

時間 2021-09-16 05:56:00

1樓:愛永恆

你們公司的規章制度可厲害了750塊發的太高了吧?應該我知道的,是因為是你們總經理抓到你了,所以下面的經理啊,主管啊,領班吶,都肯定都得到了,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罰款不合法,因為公司是企業沒有罰款權。如果你給公司造成損失的,在損失範圍內公司可以要求你賠償。賠償數額僅限於補償你給公司造成的損失,不能超出這個數額。

如果是從工資裡扣的話,當月扣除數額一般不能超過工資20%,當月扣不完的分攤到以後月份。

《勞動法》第九十一條規定,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經濟補償,並可以責令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四)解除勞動合同後,未依照本法規定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的。

你是弱勢群體,有必要的話可以向當地勞動部門投訴的,但是應該效果甚微,遇到這樣的公司,待遇不好的話,還是炒掉老闆吧。

我有乙個想法作文。3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想法,有bai的家長沉迷du於手機

,把孩zhi子接到家就玩手機。嘴裡說看dao著我們寫作業

回,可眼睛卻答盯著手機看。不僅眼睛眨也不眨地看著手機,還把聲音放得很大很大,吵得我們不能安心寫作業。

我就是其中的乙個。每次爸爸接我回到家都會玩手機,他還把聲音放得很大很大,吵得我無法靜心寫作業。有一次,我說:「爸爸,你能不能不玩手機了?」爸爸並不搭理我,還在低頭玩手機。

爸爸總是一直玩手機,沉迷於手機這種現象已經出現很多次了。如果一直這樣,爸爸不但會一直不理我,還會眼睛近視,當然戴了眼鏡的爸爸可能還會不理我。

我感覺大人不應該一直玩手機,應該多和身邊的人相處,溝通交流。還要以身作則,在孩子面前盡量少玩或不玩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來個想法,有的

源家長沉迷於手機,把孩子接到家就玩手機。嘴裡說看著我們寫作業,可眼睛卻盯著手機看。不僅眼睛眨也不眨地看著手機,還把聲音放得很大很大,吵得我們不能安心寫作業。

我就是其中的乙個。每次爸爸接我回到家都會玩手機,他還把聲音放得很大很大,吵得我無法靜心寫作業。有一次,我說:「爸爸,你能不能不玩手機了?」爸爸並不搭理我,還在低頭玩手機。

爸爸總是一直玩手機,沉迷於手機這種現象已經出現很多次了。如果一直這樣,爸爸不但會一直不理我,還會眼睛近視,當然戴了眼鏡的爸爸可能還會不理我。

我感覺大人不應該一直玩手機,應該多和身邊的人相處,溝通交流。還要以身作則,在孩子面前盡量少玩或不玩手機。

5樓:home五名

今天我躺在

來床上,仰望著天花自板,腦海裡冒出一些

bai奇怪的想法,我想當乙個du神偷。

每當zhi看到爸爸媽媽一邊

dao工作一邊照顧我而日夜疲倦時,我就對他們充滿歉意。今天,作為神偷的我,我要偷走太陽,讓爸爸媽媽能夠好好地睡一覺,休息休息,不要因為我沒法好好休息。當我走進房間,看到熟睡中的爸爸與媽媽時感到十分高興……「唉!

今天又要考試了,我還沒有複習好呢!怎麼辦呀?」在上學的路上總能聽到同學的唉惜聲。

作為心地善良地我怎麼能放任不管呢?我要偷走考試,讓那些沒有複習好的同學能夠忘記今天考試,快快樂樂的過完這一天。

我想當乙個神醫。每當看到一些駕鶴西去的人,家人哭的死去活來時,想作為神醫的我,就可以用各種對人體有益的藥物,使他們在世界上多停留一會兒,多看親人幾眼。

我想當乙個旅行家。遊遍千山萬水,名勝古蹟,我要像徐霞客一樣寫一本遊記。

今天,我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我想當神偷,當神醫,當旅行家,希望日後能我能靠自己努力實現我的想法。

我是普普通通的農村女孩,家裡孩子,爸爸身體也不好,所以條件不好,我特別羨慕同齡,和正在上大

您好善良而有善良的女孩 雖然這樣不被理解 但你一定要明白 父母我們沒辦法選擇 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先學會愛自己 然後再量力而為愛其他人吧 否則只有無奈與負面情緒 碼農佬王 和父母好好聊聊唄,他們也是擔心你,把你的訴求和他們也聊一聊 虎越包裝機械 你什麼學歷畢業?多大了?多看看勵志...

我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攢了很久錢想買個價效比高的車,各位車友有

如果說預算十萬內的話推薦考慮捷達市場銷量大口碑高而且皮實耐用日後維修保養也要經濟實惠一些。 你好,您說一下您具體的購車預算多少錢?我幫你推薦一款合適的選擇,喜歡轎車還是suv。 建議選擇日產軒逸,車型比較成熟,空間非常寬敞,發動機效能優越油耗低,故障少 小資時代晨 瑞虎5x啊,緊湊型suv 瑞虎5x...

我是忙碌的上班族,經常加班,最近感覺身體非常疲勞,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抗疲勞呢

人是有可能被累死的,許多疾病也是 累 出來的。當人類基本上控制了烈性傳染病之後,因為過度疲勞而導致的體質下降與疾病就成為現代人的首要敵人了 醫學專家曾這樣說。科學家曾做過如此試驗 把一條筋疲力盡而酣然入睡的狗的血液輸入另一條狗,居然使後者很快就 疲勞 而熟睡不醒 把一條活潑清醒的狗的血液輸入另一條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