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可以考消防監控證麼,目前我是上班族,想考消防中控證,消防中控女孩子可以做這個工作嗎

時間 2022-02-25 02:20:09

1樓:怠l十者

這個消防中控監管證和巡檢證是在當地的消防支隊報名的,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基本上初級的學習7-10天後考核,中級的學習14-20天後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後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3500元左右,中級的4500元左右 ,高階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後25-30天出成績的,2-3個月後拿證的。

2樓:

可以的,18-50歲都可以考

3樓:小帥鍋老師

回答可以的,女生考消防資格證書有用 消防職業資格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核發,屬於國家級別的職業資格證書。

因為政策原因,消防工程師已成為剛需,無論男生、女生在就業方面不用太過擔心,而且現在很多培訓機構在你考下來證以後都會幫你推薦相關工作。級註消這個證書一般用於消防檢測,維保之類的公司,或者一些小型的消防檢測站,消控中心之類的,女性的話建議選擇檢測維保公司做技術顧問。

如果你認為維保和檢測單位可能不太適合,但是還有評估機構啊,而且部分地區要求審圖機構必須要有註冊消防工程師,去審圖機構也很不錯啊,或者去大的單位從事消防安全管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親,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辛苦您動一動手指,給乙個贊嗎?對我真的很重要,謝謝您啦。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哦,謝謝

更多2條

目前我是上班族,想考消防中控證,消防中控女孩子可以做這個工作嗎

4樓:大立教育總部

可以的,職業不分男女,條件滿足的話還可以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

5樓:大立教育總部

可以的,職業不分男女,但是不建議女生做這個職業!!!!!

6樓:彭世鑫

可以的,希望你可以一次性通過,我今年考消防工程師,一起努力

個人考消防監控證如何辦理

7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消防中控監管證個人需要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消防協會或者當地消防技能培訓機構報名參加考試。

一、報考需要的資料:

1、個人提交: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個人相片.

2、提交個人學歷證件

3、原等級資格證書影印件一張(考初級不用提供)。

4、填 寫《職業資格鑑定申請表》一式兩份附個人工作簡歷。

二、晉級培訓期限

1、初級240學時以上(30天、每天8學時);

2、中級200學時以上(25天、每天8學時);

3、高階160學時以上(20天、每天8學時);

4、技師120學時以上(15天、每天8學時);

5、高技100學時以上(12天、每天8學時);

擴充套件資料

申報條件:

——初級建(構)築物消防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建(構)築物初級消防員正規職業培訓並且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1年以上。

鑑定方式:

1、分為理論: 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

2、理論知識考試採用閉卷筆試方式,技能操作考核採用建築消防設施實際操作、功能測試等方式。

3、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到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

4、建(構)築物消防技師、建(構)築物消防高階技師還須進行綜合評審

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

1、理論知識考試 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為1:20,每個標準教室不少於2名考評人員;

2、技能操作考核 考評員與考生配比為1:5,且不少於3名考評員;

3、綜合評審委員 不少於5人。

8樓:

辦理個人消防監控證的流程:

1,到省級消防管理部門參加培訓考試發資格證。

2,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消防協會或者當地消防技能培訓機構報名,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

3,中級的學習14-20天後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後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2600-3500元左右。

9樓:大野瘦子

想自己考消防監控員證可以在網上報名。

流程:1. 到省級消防管理部門參加培訓考試發資格證。

2. 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消防協會或者當地消防技能培訓機構報名,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

3. 中級的學習14-20天後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後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2600-3500元左右,中級的4500元左右 ,高階的6000元左右。

4. 考核合格後25-30天出成績的,2-3個月後拿證的。

或者到公安局技防辦考,監控證是安防這塊的資質,現在各個省市地區都有協會,如果想取得這方面的資質,首先跟協會取得聯絡,第一步應該是公司技術人員要經過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個培訓合格證的本子給你。具體安防資質的申請條件及流程還是以當地的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消防中控監管證和巡檢證是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或者相關的培訓中心報名的,初級的是支隊直接組織學習考核的,中級及以上的是上報總隊安排學習考核的,有一次補考機會的,基本上初級的學習7-10天後考核,中級的學習14-20天後考核,高階的學習35-40天後考核的,初級的一般是2600-3500元左右,中級的4500元左右 ,高階的6000元左右;考核合格後25-30天出成績的,2-3個月後拿證的。

11樓:歲月流逝已不在

監控證的是到公安局技防辦考的。

監控證是安防這塊的資質,現在各個省市地區都有協會,如果想取得這方面的資質,首先跟協會取得聯絡,第一步應該是公司技術人員要經過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個培訓合格證的本子給你。具體安防資質的申請條件及流程還是以當地的為準。

女生考消防資格證有用嗎

12樓:大立教育總部

女生考消防資格證書有用,現在公司不管在那個部門都需要協助安全消防管理,有很多要求是持證上崗的

消防職業資格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核發,屬於國家級別的職業資格證書。

消防職業資格證書由鑑定站將鑑定合格人員名單報消防行業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審查彙總,由公安部消防局核定,消防行業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按照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規定的填寫格式和編碼方案統一辦理,經公安部消防局驗印後頒發。此外,由鑑定站負責將《職業資格證書》送交本人,並將取得證書人員名單彙總勞動行政部門備案。

《職業資格證書》是勞動者職業技能水平的憑證,是求職、任職、獨立開業、單位錄用的主要依據,也是勞動者境外就業、勞務輸出進行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

13樓:佰建教育

市場需求大,高額掛靠費,薪資待遇高

據有關部門統計,未來3-5年內,我國至少需要50萬本消防工程師證書,目前市場上持有這個證書的還遠遠達不到這個數,所以,從市場來看,這個證書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繁華的大城市年薪大約在18萬-25萬,二線城市也在15-20萬這個區間,不同的地區收入有所差別,但基本都在15萬以上這個範圍

14樓:新科教育

2023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

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到5年內,我國需要近50萬註冊消防工程師,需求面廣,各行各業,凡是有重要消防責任的單位及相關的中介機構,均需要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才能取得資質。

2.考試難度逐年降低

自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首考,當年全科通過率僅為0.99%,2023年度全科通過率為1.12%,2023年全科通過率為3%—5%。

3.成績管理相對寬鬆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科目為三科,實行3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免試人員考試科目為兩科,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此政策有助於考生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去複習,並且可以保證更高的通過率。

4.崗位多,薪資待遇高

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從事業務經理、專案經理、消防工程師、預算員、消防工程專案經理、水電工程師、消防施工員、施工員、消防專案經理、消防工程預算員、機電工程師、安全總監、安全顧問等工作崗位。

5.證書價值高

消防工程專業在專業學科中屬於工學類中的公安技術類,其中公安技術類共6個專業,消防工程專業在公安技術類專業中排名第一,在整個工學大類中排名第44位。在同類專業中,消防工程專業的高排名造就了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的高含金量。

6.就業錢景好

消防工程師是國家唯一可以註冊到70歲的准入類證書,據調查北、上、廣等一 線城市掛靠費用相當可觀,現在

二、三線城市也逐步了解、實施,如果幹個全職對很多朋友來說更是人生中的一次蛻變。

消防監控證怎麼考

15樓:christmas愛娛樂

消防中控監管證個人需要在當地的消防支隊消防協會或者當地消防技能培訓機構報名參加考試。

一、報考需要的資料:

1、個人提交: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個人相片.

2、提交個人學歷證件

3、原等級資格證書影印件一張(考初級不用提供)。

4、填 寫《職業資格鑑定申請表》一式兩份附個人工作簡歷。

二、晉級培訓期限

1、初級240學時以上(30天、每天8學時);

2、中級200學時以上(25天、每天8學時);

3、高階160學時以上(20天、每天8學時);

4、技師120學時以上(15天、每天8學時);

5、高技100學時以上(12天、每天8學時);

擴充套件資料:

消防監控證鑑定方式:

分為理論: 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

理論知識考試採用閉卷筆試方式,技能操作考核採用建築消防設施實際操作、功能測試等方式。

理論知識考試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實行百分制,成績皆達到60分及以上者為合格。

建(構)築物消防技師、建(構)築物消防高階技師還須進行綜合評審

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

理論知識考試 考評人員與考生配比為1:20,每個標準教室不少於2名考評人員;

技能操作考核 考評員與考生配比為1:5,且不少於3名考評員;

綜合評審委員 不少於5人。

鑑定場所裝置:

理論知識考試在標準教室進行;

技能操作考核在能夠滿足技能操作鑑定條件的場所進行。

基本要求:

職業道德

職業道德基本知識

職業守則

(1)遵紀守法,文明禮貌;

(2)愛崗敬業,忠於職守;

(3)鑽研業務,精益求精;

(4)英勇頑強,團結協作。

基礎知識

消防工作概述

(1)消防工作的性質和任務;

(2)消防工作的方針和原則;

燃燒與火災基本知識

(1)燃燒的本質和條件;

(2)燃燒過程;

(3)燃燒型別。

我的駕駛證是b證被吊銷了在考還可以考b照嗎

能否重新取得駕駛證,要看被吊銷的原因。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91條的規定 1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十日拘留,並處二千元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2 醉酒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

張靚穎是目前最成功的超女麼,張靚穎是超女第幾名

張靚穎,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季軍,其間鋒芒畢露,賽後簽約華誼兄弟 成為歌手加入樂壇。因張靚穎在比賽中唱出高難度的海豚音,所以其支持者賦予她 海豚公主 的美譽。張靚穎歌唱型別以pop,r b and soul見長。曾經獲得多個歌唱比賽獎項。張靚穎視瑪麗亞...

我考的是內科的資格證,執業範圍可以註冊兒科嗎

醫師資格證書只有臨床,公衛等的區別,不管內科外科考的都是臨床,但是執業證書就有區別了,一旦你首次註冊了內科,你想轉兒科就需要本院醫務科批註後去上級醫院進行兩年兒科脫產培訓,結束後憑證明再去監督所申請,手續非常繁瑣,而且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的內容要全部重新考起,這樣你要比同期進醫院的晚好幾年拿中級職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