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電工證

時間 2022-06-19 20:35:03

1樓:詢

三年一審六年一換 在這是可以 換新證

2樓:life簫兮

電工證換證注意事項1、 外地的電工證必須到原發證地辦理換證;2、 原電工證是指蘇州市經貿委和各市計畫發展委員會頒發的;3、 舊電工證收回要給電工乙個回執單;收回的舊電工證由電力行業協會統一保管;4、 新電工證上的彩照**要求是近照;5、 各受理證和營業廳要統一放置公告;<蘇州**>發布公告、蘇州電視台社會經濟頻道流動字幕。6、 新證的註冊日期從換證之日算:(1)原電工證的有效期在一年以內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一年。

例:有效期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 (2)原電工證的有效斯在一年以上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二年。例:

有效期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 (3)原學習證未滿一年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一年;(4)原學習證期滿一年的,按上述(1)或(2)點辦理;7、 新證的備註欄中應註明:(1)原許可證發證單位(蘇州市經貿委或各市計畫發展委員會)(2)原許可證編號(3)原電工證的類別(高壓值班、高壓安裝、高壓維修、低壓維修、低壓安裝)8、 原證如果是高壓值班的,新證在備註欄中應註明:僅限於從事高壓值班工種;有效期至  年 月底。

原證如果是高壓值班和低壓維修的,新證在備註欄中應註明:僅限於從事高壓值班和低壓維修工種;有效期至  年 月底。9、 男年滿60周歲(2023年3月1日以前出生)不辦理換證。

女年滿55周歲(2023年3月1日以前出生)不辦理換證。男已滿59周歲,女已滿54周歲,而原電工證的有效期一年以上的,新證只能給一年的有效期。換 證 注 意 事項1、 外地的電工證必須到原發證地辦理換證;2、 原電工證是指蘇州市經貿委和各市計畫發展委員會頒發的;3、 舊電工證收回要給電工乙個回執單;收回的舊電工證由電力行業協會統一保管;4、 新電工證上的彩照**要求是近照;5、 各受理證和營業廳要統一放置公告;<蘇州**>發布公告、蘇州電視台社會經濟頻道流動字幕。

6、 新證的註冊日期從換證之日算:(1)原電工證的有效期在一年以內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一年。例:

有效期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 (2)原電工證的有效斯在一年以上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二年。例:有效期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 (3)原學習證未滿一年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一年;(4)原學習證期滿一年的,按上述(1)或(2)點辦理;7、 新證的備註欄中應註明:

(1)原許可證發證單位(蘇州市經貿委或各市計畫發展委員會)(2)原許可證編號(3)原電工證的類別(高壓值班、高壓安裝、高壓維修、低壓維修、低壓安裝)8、 原證如果是高壓值班的,新證在備註欄中應註明:僅限於從事高壓值班工種;有效期至  年 月底。原證如果是高壓值班和低壓維修的,新證在備註欄中應註明:

僅限於從事高壓值班和低壓維修工種;有效期至  年 月底。9、 男年滿60周歲(2023年3月1日以前出生)不辦理換證。女年滿55周歲(2023年3月1日以前出生)不辦理換證。

男已滿59周歲,女已滿54周歲,而原電工證的有效期一年以上的,新證只能給一年的有效期。換 證 注 意 事項1、 外地的電工證必須到原發證地辦理換證;2、 原電工證是指蘇州市經貿委和各市計畫發展委員會頒發的;3、 舊電工證收回要給電工乙個回執單;收回的舊電工證由電力行業協會統一保管;4、 新電工證上的彩照**要求是近照;5、 各受理證和營業廳要統一放置公告;<蘇州**>發布公告、蘇州電視台社會經濟頻道流動字幕。6、 新證的註冊日期從換證之日算:

(1)原電工證的有效期在一年以內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一年。例:有效期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 (2)原電工證的有效斯在一年以上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二年。

例:有效期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 (3)原學習證未滿一年的,新證的有效期為一年;(4)原學習證期滿一年的,按上述(1)或(2)點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內的可以。帶上有效證件去原發證中心並交費,

低壓電工證多錢,電工證需要多少費用?

截止2020年7月,低壓操作證考證600元,複審450元。如果想要報考電工證,就必須先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那個證書。電工證共分為三種 電工操作證 電工職業資格證 和電工進網許可證。種類不同 相應的也會有所不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以上就...

電工證的分類,低壓電工證還能分強電電工和弱電電工證嗎,如果是做弱電的,需要考什麼電工證書

錄音機和紙 智慧建築弱電工程師 職業技術證書,是由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與考試中心頒發,學員經過培訓並經考試合格以後才能獲得,該證書電子註冊,在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與考試中心官方 可以查詢,全國通用。取得該 智慧建築弱電工程師 職業技術證書證明持證人具備相關專業技術崗位所要求的理論基礎與應用能力,證書...

低壓電工證是指多少伏

0.4千伏以下電壓。電工進網作業 電工上崗證 許可證分為低壓 高壓 特種三個類別。取得低壓類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的,可以從事0.4千伏以下電壓等級電氣安裝 檢修 執行等低壓作業。取得高壓類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的,可以從事所有電壓等級電氣安裝 檢修 執行等作業。取得特種類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的,可以在受電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