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迅捷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0:07:37

1樓:

這是一家只講員工對公司的責任和義務從來不講公司對員工的責任和義務的公司,公司高層根本沒有見識和深遠眼光.

2樓:北斗七星之人間

質量一般,**很貴!

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是2007-12-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白鴿籠華美工業區綜合樓二樓西邊(辦公住所)。

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0033231f,企業法人莊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資訊諮詢(以上不含國家禁止、限制專案及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 是1995 04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市軟體產業基地1棟c座9層。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192328114w,企業法人高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嘉力達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技 是1997 02 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創維大廈c座13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315180w,企業法人李海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嘉力達節...

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 是2003 08 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28號1號樓7層702。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54181864h,企業法人項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