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5-27 23:57:05

1樓:愛企查

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是2003-08-2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28號1號樓7層702。

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54181864h,企業法人項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製造石英晶體產品及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普通機械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0446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石晶光電科技股份****主要從事於製造石英晶體產品及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普通機械裝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公司是中國電子材料行業協會第七屆常務理事會副理事長單位,是壓電晶體材料分會第五屆常務理事會副理事長單位。公司作為第一起草單位負責修訂"人造石英晶體--規範與實用指南"國家標準。

現已通過"qms、ems、ohsas"三體系認證,制定了所有產品的企業標準。公司濟源分公司被認定為河南省50戶高成長型企業,省級企業技術中心。是國內最大的高品質壓電晶體材料和光學晶體材料生產基地。

法定代表人:項麟。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06089051企業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北京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是2005 06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啟陽路4號院1號樓2層2單元202。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76353938d,企業法人張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的...

北京神州雲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神州雲動科技股份 是2008 09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a座9層a1009。北京神州雲動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80496846b,企業法人孫滿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神州雲動科...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是1997 01 10在陝西省困隱或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52號a座6層。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2206386554,企業法人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