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嗎

時間 2021-05-04 11:09:34

1樓:阿離

未上市中企動力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9月16日 ,是中國數碼集團(0250.hk)的全資子公司,致力於幫助每個企業實現數位化智慧型經營,現有員工8000餘人,已服務了包括製造、服務、it網際網路、建築與房地產、外貿、物流、零售等14個主流行業近百個細分行業,累積了120萬+企業使用者。

中企動力還擁有基於18年服務企業客戶所總結出的縱向行業解決方案,可以為客戶提供基於行業特徵的定製化營銷方案,助力各個垂直領域企業的網際網路轉型之路,其中電子商務、外貿、工業、機械、農業、服務業、家裝、旅遊業等行業方案均已面向市場。

2樓:

現在已經是上市公司了,而且威海這裡的分公司為我們公司服務的特別特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不是上市公司,內部好像說是正處於「上市輔導期」。

4樓:匿名使用者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不是上市公司。中企動力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國數碼資訊****旗下的一家大型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集團。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大型高科技股份制企業。公司註冊資本為人民幣5000萬元,註冊地在北京,營運總部位於北京亦莊。中企動力是世界上首家以運營模式面向企業使用者提供it應用服務的企業。

它運用先進的高科技手段為企業搭建了乙個適合業務和管理需要的資訊化應用服務平台。依託這個服務平台,中企動力為企業客戶提供不間斷的、全方位的it應用服務。

5樓: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中國企業網)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大型高科技股份制企業。公司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4857億元,註冊地在深圳,營運總部位於北京。

公司在中國擁有100多家分公司,員工總數逾7000人,是國內發展較早、規模較大、服務網路廣泛、專業服務人員眾多的it應用服務企業。

但不是上市公司

6樓:鎧鎧擇

北京新網主機有問題不處理,故意拖延時間不退款@新網雲計算 跟@中企動力 是乙個老闆陳鳴飛乙個公司,連個領導都沒有,銷售之前連拒絕退款這條都不說,現在不好用我要求退款,新網數碼就是拒絕,說公司沒有退款這一說,這種老闆的公司千萬不要買不要用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怎麼樣?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青島分公司怎麼樣?我去面試,想在那裡工作,做銷售?靠譜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公司,在裡面可以學很多東西,但是會非常的辛苦,幾乎沒有私人時間,建議你可以去面試,但是能不能撐下去就看你自己,有些人3天不到就走了,有人做了差不多10年,看你自己怎麼看待這個平台。 如果你希望可以快速成長,這中丘中公司還是可以的好好工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看個人適應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賈寶玉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的學校,就好比乙個好的生活環境,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乙個好的環境,會促進乙個人積極向上、頑強拼搏。另外,好的學校無論是實操裝置、教學方法、教學管理、學習氣氛等都相對好的。還有就是社會的認同感,好學校出來的學生,在應聘工作上會有印象加分。

擇校建議實地 看 看w t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這個公司怎麼樣?

11樓:職

這個公司的人普遍學歷不高,稍微有些學歷的在這公司都待不住,面試你的那些所謂部門經理基本學歷不會超過高中。而且都是做**銷售的。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希望面試官多禮貌一點,不要隨便打斷別人說話,假如我打斷您說話,您難受嗎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12樓:職

這個公司,希望面試官多禮貌一點,不要隨便打斷別人說話,假如我打斷您說話,您難受嗎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天天打** 領導是個潑婦 很不自由 很壓抑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中企動力待遇怎麼樣?

中企動力科技股份 是2009 06 01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未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西路1號1幢a區5層a2 501室。中企動力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687601098k,企業法人陳鳴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是1997 01 10在陝西省困隱或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52號a座6層。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2206386554,企業法人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第...

北京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是2005 06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啟陽路4號院1號樓2層2單元202。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76353938d,企業法人張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