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有什麼好處的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5-04 11:09:34

1樓:壬同方

光纖接入 ⑴ 容量大:光纖工作頻率比目前電纜使用的工作頻率高出8--9個數量級,故所開發的容量大; ⑵ 衰減小:光纖每公里衰減比目前容量最大的通訊同軸電纜每公里衰減要低乙個數量級以上; ⑶ 體小量輕:

有利於施工和運輸; ⑷ 防干擾效能好:光纖不受強電干擾、電氣訊號干擾和雷電干擾,抗電磁脈衝能力也很強,保密性好; ⑸ 節約有色金屬:一般通訊電纜要耗用大量的銅、鉛或鋁等有色金屬。

光纖本身是非金屬,光纖通訊的發展將為國家節約大量有色金屬。 (6)擴容便捷:一條頻寬為2mbps的標準光纖專線很容易就可以公升級到4m、10m、20m、100m甚至g頻寬。

(7)上下行對稱: 光纖介質區別於傳統adsl的**線纜介質的下行大上行小的弊端,能夠實現上下行對稱。

2樓:阿權丶

速度快,流量大,抗干擾性好。 光纖通訊是光導纖維傳送訊號的一種通訊手段。光纖通訊的特點是通訊容量大,比電通訊容量大千萬倍,在兩根光纖上可以傳遞萬路**,或上千路電視;保密性能好,抗干擾強

喝水有什麼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晚上是不能多喝水的。晚上睡前,睡覺時血液的濃度會增高,睡前適量飲水會沖淡積壓液,擴張血管,晚上睡前喝水過多過量的水確實會加重腎的負擔,加重腎小管和集合管系的重吸收負擔。

4樓:打毅義

一、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 二、有利於稀釋血液。

三、有益於新陳代謝。

四、對**保濕潤澤、養顏有好作用。

五、可以通便。

六、易食物的消化。

七、不會得各種結石,水就是伸入體內的清道夫。

八、可以防眼幹,避免視力快速下降。 多喝水好處多多,特別是清早起床和睡前半小時喝一杯水,常年天天堅持受益無窮!

當兵有沒有好處?有什麼好處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僑光宇向晨

去吧我著車你熬不下來也要熬了

6樓:費作首雪晴

有好處的,可以鍛鍊自己,回來還有工作,兩全其美

喝水有什麼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滝璫 正確飲水的原則 很多人往往在口渴時才想起喝水,而且往往是大口吞嚥,這種做法也是不對的。喝水太快太急會無形中把很多空氣一起吞嚥下去,容易引起打嗝或是腹脹,因此最好先將水含在口中,再緩緩喝下,尤其是腸胃虛弱的人,喝水更應該一口一口慢慢喝。喝水切忌渴了再喝,應在兩頓飯期間適量飲水,最好隔乙個小時喝一...

運動對人有什麼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浮夢 運動才有收穫。但是在新的報告則認為,即使是短短活動中也可增強你的體力,尤其當你是一個很少在健身的人。有別於以前的觀念的地方在強調短時間運動的累積效果,例如一天三次,每次10分鐘的快走運動,和一天一次30分鐘的快走運動都具有類似的效果。因此,即使一天中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從事長達30分鐘的運動,或...

喝水對人什麼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小三郎雜談 早晨喝水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 康透糜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非常重要!身體排汙靠晒!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