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前景工資

時間 2021-05-04 18: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新天科技****就是一家坑實習生應屆畢業生的公司,其實中肯來講,就是先把你忽悠進去,然後所說的條件有很多都不會實現,簽了合同都是全部放在公司,自己並沒有權力保留自己的乙份合同,這樣自己在公司就沒什麼保證,公司不說強制加班,但是基本上都得加班,這就是潛規則,沒事也得加班,要是不加班就是說明工作不積極,工作態度不好,還會延遲轉正。去的時候說的是轉正給交五險一金,轉正後才發現得半年後才給交,不知道那些所謂的領導當面答應的話都是放屁還是怎麼的。有一些人說公司很好什麼的,你們是託嗎,還是hr那些不負責任的人,只會忽悠人,每月發工資至少20號以後。

實習就是去車間當普工使,說白了只要你是應屆畢業生來,那麼你在這裡將不會有任何說話的資本,領導想熊就熊,反正感覺很看不起人的樣子。說多了也沒用,反正大家只要記得整年沒日沒夜招應屆畢業生去實習的公司會好嗎,這種肯定都是想僱傭廉價勞動力,然後最後結果怎麼樣,只能聽天由命了,能忍下去就幹,不能就辭職,除了浪費時間。你在公司的地位並不是你的努力決定的,而是領導對你個人的喜惡決定的,在這家公司絕對是真理!!

廣大應屆畢業生睜開眼看清楚,除非沒路可走,否則千萬不要來這實習,哪怕工作了一年在來這,算是乙個有經驗的,要比剛畢業就來好很多!!!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做什麼,技術的話,可以去試試。銷售的話,你將會體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資本家!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是1997 01 10在陝西省困隱或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52號a座6層。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2206386554,企業法人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第...

北京翔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是2005 06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啟陽路4號院1號樓2層2單元202。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76353938d,企業法人張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翔博科技股份 的...

蘇州妙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妙益科技股份 是2015 10 09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99號蘇州奈米城西北區05幢 nw 05 401室和501室。蘇州妙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ma1m98923d,企業法人禹成海,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