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的小孩來深圳上幼兒園需要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5-04 18:12:06

1樓:

幼兒園招生中,非深戶兒童家長除提交身份證件以外,還需提交處於有效期的深圳市居住證(查驗原件,交影印件),尚未辦理的,今年可以暫時不提交。從明年(2019-2020學年)開始,深圳市幼兒園招生將要求所有非深戶兒童家長提交處於有效期的深圳市居住證。

幼兒園招生中,家長提交了處於有效期的「深圳市居住證」的適齡兒童,在同等條件下可以優先錄取。

拓展資料

深圳市幼兒園實行免試就近入園的招生原則,除進行健康檢查外,不允許進行任何形式的測試和變相測試。幼兒園以其所在居住區域所在社群的3-6歲兒童為主要招生物件,二和幼兒園均不得招收親子班。嚴禁幼兒園提前招生。

各區教育行政部門要求幼兒園採用資訊化手段和各類便民措施開展招生工作,公開、公平、公正招生,防止「先到先得」等誤導性做法,杜絕家長集中排隊等現象。

參考資料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2018-2019學年幼兒園招生工作問答

2樓:小魔仙碎碎念

首先呢,不管是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提前都會發招生通知,裡面就會提到報名的條件和程式,每個幼兒園還是有些不同的。公立幼兒園正常的話一般都需要有該地的戶口和房產,這樣概率高一些,當然沒有也並不表示就不能上,這個我想大家都懂的。學費的話,差別也很大,一千多一點到好幾千的都有。

我覺得吧,上幼兒園必須考察,把離家近的都考察一遍,問清楚條件,然後創造條件上就行了。

外地戶口到深圳上幼兒園,需要準備些什麼證明資料?

3樓:

適齡兒童父母(或監護人)

應提交兒童身份證(通行證或護照等)和預防接種證明、父母(或監護人)身份證(非深戶籍的需提供深圳市居住證,尚未辦理的,今年可暫不提供)、所在家庭戶口簿和住所證明(房產證、房屋租賃合同或他住房證明)。

同等條件下,父母一方有深圳市居住證的可以優先錄取。

幼兒園應查驗原件,留存影印件。查驗材料結束後,幼兒園應以簡訊、**等方式告知家長是否錄取。未被錄取的兒童,家長有疑問的,幼兒園會給以解釋說明。

4樓:香蕉巴哪

目前,外地戶口的子女在深圳上學,要準備以下材料

在深圳外地戶口小孩上幼兒園需要什麼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不管是公立幼兒園還是私立幼兒園,提前都會發招生通知,裡面就會提到報名的條件和程式,每個幼兒園還是有些不同的。公立幼兒園正常的話一般都需要有該地的戶口和房產,這樣概率高一些,當然沒有也並不表示就不能上,這個我想大家都懂的。學費的話,差別也很大,一千多一點到好幾千的都有。

我覺得吧,上幼兒園必須考察,把離家近的都考察一遍,問清楚條件,然後創造條件上就行了。

外地小孩在深圳上學需要什麼條件

6樓:13婕綸

一、適齡bai

兒童出生證、由公安部門出具du

的適齡zhi兒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戶dao口本、在深居住證回或暫住證

二、適齡兒童父答母的有效房產證明或購房合同,或由當地街道辦事處房屋租賃管理所提供的租房合同登記、備案材料

三、適齡兒童父母持有本市勞動保障部門出具的就業和社會保障證明,或者本市工商部門核發的在深經營的營業執照副本等證明

四、適齡兒童父母在現居住地街道辦事處計畫生育工作機構出具的計畫生育證明材料(如為單親父親監護家庭,要提供離婚證書及兒童撫養權證明)

五、適齡兒童原戶籍地鄉(鎮)以上教育管理部門開具的就學聯絡函,或學校開具的轉學證明

六、上述條件不適用外國人及港澳台人員的子女就學。

1、非廣東省戶籍的暫住人口,須提供現居住地街道辦計生科出具的《計畫生育證查驗證明》和戶籍地辦理的《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2、廣東省戶籍的暫住人口,須提供現居住地街道辦計生科出具的《計畫生育證查驗證明》和廣東省《計畫生育服務證》。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外地孩子到深圳讀書需要什麼證件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外地孩子來深圳讀書要什麼證件

外地戶口小孩能在廣州上初中嗎,外地戶口(非廣州戶籍)怎麼參加廣州當地的小公升初

外地戶口小孩能在廣州上初中,但只限於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延展閱讀 應滿足以下條件 1 進城務工人員申請人及子女的戶籍原本。2 申請人在越秀區連續居住五年的有效證明 居住證,其中需含所載位址與現住址一致的有效居住證 3 申請人現在越秀區的固定住址證明 提供房屋產權證或經街道出租屋管理服務中心登記備案...

婚前男方戶口遷到外地,婚後老婆小孩的戶口可以上在男方老家的位址嗎

當事人想轉移戶籍,需要先到落戶地區戶籍派出所提交當事人身份證,戶口本,婚姻情況證明,等證件材料申請辦理落戶手續,在取得落戶地區戶籍派出所審核通過之後,會給當事人開具准予遷入的準遷證。然後當事人憑準遷證和上述證件材料,回到當事人目前戶籍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戶籍遷出手續,如果戶籍派出所同意當事人遷出...

外地小孩戶口遷入上海的條件是什麼

海煙人 父母遷入 外地人在上海落戶條件及流程 1 上海居住證轉戶口的條件 2 根據 持有 上海市居住證 人員申辦上海市常住戶口試行辦法 的通知,符合條件的來滬創業 就業人員均可通過申請以獲得上海戶籍 1 持 上海市居住證 滿7年。2 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3 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