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門智慧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案工程師待遇怎麼樣

時間 2023-01-21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方面不太了解,我只是想讓你和大家通過我的一些經歷讓你從側面看待一下問題。

面試的時候也是各種保證,也怪我當初沒問清楚工作地點,只是說可以適應出差。這一出可好,直接把我放在那片區域不管了,順便說一下,我面試後直接在駐點看了看資料。公司沒有給我們安排任何的培訓,培訓的話都是回到深圳總部集中軍事化培訓的。

再我之後有幾個人送回深圳培訓了幾天,但現在很難招到人了。

既然是分區域的,那就是獨立一塊,整個地區的城鄉都是你的市場。只不過你沒有代步車跑不起,再遠的話就得到那邊租車。這裡要說下,有機動車是有補助的,電動車,電單車,機動車規格不一樣,有強險。

還有話補,但是是有前提的,月業績五萬以下是沒有話補的。五萬以上也分檔,五萬以上是兩百的補助。剛開始的幾個月很難拿到,沒有都是自己交吧。

住房的補助是沒有三百,根據租賃合同日期報銷。不過我沒有,理由是說我的區域和分駐點相距不到一百里,所以不給。這是後來說的,當然我這樣兩個城市來回跑也不現實,路費一樣夠住旅店的了。

我的另乙個同事符合房補標準,可遲遲沒有給打過來。最終三個月後他離職了,也沒拿到那沒有的三百房補。我也是一樣,可以想象,**費,交通費,伙食費,住宿費。

這都是自己的,而且都得住旅店的,對我這樣的新人來講,吃不消。自己處在陌生的地域,開銷還特別大,頂著壓力,時不時領導給你兩句,很容易讓人消沉。

我不想去指責與詆毀他們,我只是把我的經過說下,紅門的產品賣到很多大單位,確實不錯。我說的是那些業務水平不錯。不得不承認,我沒有做出成績,沒有理由要求什麼,但是我想很多新人都會 有迷茫的時候。

一年十幾萬的幾十萬的不是沒有,但不是現在起家的,人家已經做了多少年市場,起步早,那時候競爭也小。現在不同了。

我最後想說,產品都是大同小異,找工作還是找個有人性化的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問題,問我,我就是 252317686

3樓:匿名使用者

15到20天,請問您是**的。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jzshfjzivr73230705802012-2-26 17:24:32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工資太低了,人又累啊!!!千萬不要來,不要做下乙個被忽悠的人啊!!!

求職就業有幾種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據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發布的《中國人才報告》預計,2023年,第二產業人才缺口將達1720萬人,而第三產業人才缺口預計達325萬人,就業形式嚴峻;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加上你後期學習的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乙個熱門的技術,現在的話,感覺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湘菜、火鍋這些,廚師現在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對於你來說,學個湘菜廚師什麼的,應該是挺不錯的。

6樓:日固醇高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求職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乙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9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麼說?

10樓:查沛山姬語

你好!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是乙個個性豪爽善於觀察、果斷的人。

工作中,我是乙個能吃苦耐勞、珍惜時間、有自信心、不斷進取和善於學習總結的人。

12樓:

這個要按自己應聘的工作來概括了,主要先介紹下自己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後再點到應聘的崗位上突出自己在這個崗位上的優勢吧。

就業面試最看重的是應聘者的什麼

13樓:勇敢的巧克力派

招聘的職位不同對應聘者的要求會很不一樣,如果非要說有最為看重的話,就是相關行業和崗位的工作經歷,以及取得的成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氣質,當然以上所提也有很大的關係。

求職就業時的權益保護不包含哪些

15樓:司馬鑄劍

求職與就業時百,應該和企業或者用人單位簽署勞動合同,此外,個人與企業之。

回度間答簽署的協議當中,各種條款需要仔細認真的核對,問看看看有哪些條款與勞動法相衝突的,或者與個答人利益相衝突的,當時就應該提出來,當企版業違反勞動法規,侵害到個人利益的時候,可以向當地勞動監督執法大隊反映情況,堅決維護好自己的權權益。

求職就業的場所都有什麼

16樓:赤晴霞蒙男

求職可以去人才市場,每個地區會定期舉辦一些大型的人才招聘會,可以在各大招聘**上求職,比如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等。

求職就業:請幫我看一下給我的offer上的薪酬福利合理嗎?包含五險一金嗎?

17樓:安若職業顧問

如果你只是初級的行政類工作,沒有擔任管理職務,這樣的工資福利還是可以的。

1、offer中提到的法定福利:上海社會保險、基本公積金,指的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五險一金」,即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其中最後兩項保險沒有個人繳納部分,全部由公司繳納)以及住房公積金。這裡說「基本公積金」,是指不包括補充公積金。

一般只有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公司才會為員工繳納補充公積金。

2、offer中還提到了「固定加班工資」,可能是指平時加班不會再另行支付加班工資。

3、公司還提供了40萬的人生意外險及補充醫療保險,這些指的是商業保險。很多公司除了法定的社保之外,一般都沒有為員工辦理商業保險。

綜合以上情況,在當前就業形勢這麼嚴峻的情況下,你能拿到這樣的offer還是不錯的。好好努力吧,保持工作的相對穩定性,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18樓:冥月沁

上海市社會保險就應該包含五金(養老、醫療、失業、生育、工傷),這是基本的社保。但是外企的話一定要問清楚,社保包括哪幾項。有的外企是不買社保,把社保是外包出去的。

就業推薦表求職意願有哪些?

19樓:敏敏

我們也剛剛填完就業推薦表,這樣寫就什麼工作都適合了。呵呵。記得給我加內。

分哦,剛剛注容冊的我。

求職意願:本人樂意到與本專業相關的企事業單位、管理部門、商檢部門、教育部門及外資企業、三資企業,亦樂意到其它能發揮個人才能的企事業單位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就寫想成為一名技術人員吧 反正我是這樣填的。

21樓:住在泰山

技術,金融、營銷、管理等,就是說你想幹什麼型別工作。

紅門智慧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資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想到在紅門幹的那段時間就來氣,工資多少說的模糊,提成保密,就讓你下去跑客戶發圖冊,找資訊!等你不幹了,資訊歸公司,做時間短沒工資 愛好不是罪 北京的紅門 商更是坑人害人,打著紅門旗號,賣的雜牌貨。說起工資就窩火 他們是名正言順的吸血鬼! 希望你提問好一點,這是 的企業?動動腦子好麼,紅門...

深圳紅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業務員怎麼樣?

呵呵,恭喜你啊!不過好像很嚴格啊!進去就得8天封閉式軍訓!感覺終端銷售確實很有挑戰性了!而且還要去外省!呵呵,當然好了,業務員提公升比較高。不過得靠自己能力。紅門的業務不好做的 團隊建設不好是一大弊端,業務代表參差不齊 銷售模式是一錘子買賣,收不到款竟然可以與客戶動手 做一段時間你就明白了,希望你運...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是1997 01 10在陝西省困隱或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52號a座6層。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2206386554,企業法人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