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5-07 21:27:05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以下簡稱和瑞能源)是在湖北省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註冊的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於環保產業、新能源及節能環保新技術、新產品的開發和應用;熱電能產品、熱電冷多聯供分布式能源應用技術、熱能技術整合的研發、投資、應用、推廣;主要從事燃煤鍋爐,燃煤熱電鍋改造成生物質成型燃料鍋爐技術及工程,進行節能專案運營管理,並以打造生物質為主要動力,太陽能、風能、地熱作為補充,進行熱、電冷聯供的分布式能源,在一定區域內實現零碳能源中心和生物質成型燃料鍋爐為動力的供熱站作為核心目標,投資以建設城市區域內熱電冷多聯供專案實現冬暖夏涼工程和工業園區集中供汽專案的運營公司;同時在天燃氣熱電冷多聯供分布式能源領域有深刻研究,技術成熟,必將在中國節能環保市場上大放異彩。

法定代表人:李善學。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465號中國光谷創意產業基地一號樓第601-606室。

2樓:愛企查

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是2009-05-2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465號中國光谷創意產業基地一號樓第601-606室。

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88820655w,企業法人李善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節能產品、節能環保技術、熱能產品、熱能技術、熱能技術整合的研發、應用、推廣及合同能源管理;節能技術服務;節能診斷;節能工程改造;節能專案運營管理。(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北和瑞能源科技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湖北環鼎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北環鼎能源科技****是2018-07-24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長豐鄉長豐村滙豐企業天地第17幢5層1號-5。

湖北環鼎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ma4l09u92y,企業法人韓海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環鼎能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天合嘉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天合嘉康能源科技股份 是2011 08 1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999號未來科技城龍山創新園一期c2棟701室。湖北天合嘉康能源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578288215d,企業法人黎誠,目前...

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 是2002 04 26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外商投資企業投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德清縣武康鎮逸仙路328號。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0738421004j,企業法人董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是1997 01 10在陝西省困隱或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52號a座6層。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2206386554,企業法人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