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新旗艦三千元,百萬跑分,值得入手嗎?

時間 2023-05-27 23:51:06

1樓:小豆子子梓

我認為值得入手,因為這個品牌的手機是非常好用的,而且也是非常有質量保障的,並且這款手機的執行速度是很快的,所以我認為值得入手。

2樓:隨遇而安

值得入手,乙個好的產品一定要從看它的效能好不好而選擇,速度方面,排量方面都可以的話,是可以選擇入手的。

3樓:巨集盛

值得去入手。現在的拍賣**是在5988元。而且還會有一些行貨帶票。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的價效比還是特別高的。

4樓:創作者

值得購買,這款手機的效能很強,採用了最新的處理器,是不會出現卡動的情況的。

5樓:晶晶子蛋蛋獸

摩托羅拉的手機還是非常的值得入手的,這款機型**不貴,效能也不錯。

6樓:柴雨澤

我認為這是老品牌值得信賴。

摩托羅拉新出的手機值得買嗎

7樓:沫沫塔羅占星

值得。

值不值得入手,那得看你是用來幹什麼的,如果你是用來日常使用不玩什麼大遊戲的話,那麼肯定是值得入手的,因為它的**也不是很貴。但是如果你是買來想打遊戲之類的話,那麼就不介意買摩托羅拉這款手機了。

含義

摩托摩拉這款手機**也確實還可以,但是你用來打遊戲的話,那肯定是不推薦你買的,因為這款手機的芯處理器效能的確很高,手機處理器跑分高,但是發熱也很嚴重,比上一代的火龍888還要嚴重,拿這款摩托羅拉手機來打遊戲,半個小時溫度能上到50多度,而且現在還是冬天的情況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摩托羅拉。

目前想入手一直摩托羅拉里程碑一代,現在買值不值?或者推薦其他幾款差不多價位的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肯定是不值得買了,價效比太低,而且買不買得到新機還是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有一台摩托羅拉里程碑一代先賣出去1300,如果有意,**q:919989548

10樓:匿名使用者

defy 不錯 或者三星的s5830 里程碑1 不推薦 淘汰的機器了。

11樓:木傷木落

我同學用的 很爛的機器 觸屏流暢度超級爛 三星這個價位的機器都不錯 defy也很好。

12樓:名牌哥1號

2代吧!! 諾基亞n8也不錯de 樓下的我的索愛x11是800萬畫素。

現在三星和摩托羅拉的手機在1000-2000的價位裡那款比較好點,網上買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系統好點的話首先考慮三星,因為三星系統確實很不錯。

其次1000~2000這個區間,三星的還真的是比較少,大概i9000這樣的還算比較好。moto的話最出名的估計是defy+了,這個手機第三方rom也比較多,效能也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就買三星i9000吧,配置夠用的,大概1700左右。

摩托羅拉L7,摩托羅拉L

moto的手機不帶座充吧,一定是你自己買的,插在手機上充不上,應該是手機的問題,你可以去moto的維修點修的,要是座充問題,你找一銷售商,如果他不給換,那就打12315.去夜市買乙個也比 他所謂的原裝的強。你有沒有想過 他那裡來的他嘴裡 所謂的原裝物品。如果你買的是行貨 那只能說明充電器本身有問題 ...

摩托羅拉a1200與摩托羅拉a1200e有什麼區別?(功能和外形)

a1200和a1200r屬2個不同的機型,所以版本不同 a1200的版本為r532 g 11.00.5x。新出的a1200其實是a1200r,看手機後蓋上的標貼 進網許可證可以區別 a1200r版本為r532c2 g 11.30.2x。功能不同 以a1200 59 和a1200r 24為例 1 攝像...

關於摩托羅拉xt701的問題,關於摩托羅拉xt701的問題

近乎完美的手機,不論是硬體配置還是軟體供給,moto的做工無可挑剔,701的外形也是經典,arm8的核心架構,還有類似獨立顯示卡的圖形加速器,執行起來速度很快,缺點就是待機一般,畢竟那麼大螢幕。要再詳細的可以去機鋒網看看的 智慧型機玩家聯盟團隊為您解答 佔位備用,昂也很糾結這xt701啊,樓主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