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博冠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4-29 0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是個空殼公司,發不起工資,拖欠薪資,大力裁員,公司的總太多,不重視技術,建議不想被騙的人別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空殼公司,行業前景還行,需要有能力人才,不拖欠工資的。

3樓:蓋普希金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裁決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西安博信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博信資訊科技****是2014-05-1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25號金松大廈第1幢2單元18層21809-2號房。

西安博信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994018767,企業法人孫更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博信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與銷售;通訊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網頁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體育賽事組織及策劃,體育用品及器材、服裝、工藝禮品、電腦耗材、辦公用品、體育場館設施、儀器儀表的銷售;標牌標示製作與銷售;攝影服務;廣告的製作、**、發布。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2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多普多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bai西安多普多資訊科技有du

限公司是一家zhi從事能源化dao

立得空間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立得空間資訊科技股份 是1999 09 2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湯遜湖北路33號華工科技園.創新基地12棟。立得空間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17910378q,企業法人郭晟,目前企業處於...

廈門集源騰達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廈門集源騰達資訊科技股份 是2018 01 30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廈門片區興湖路7號嘉會大廈十樓。廈門集源騰達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ma31g55e0r,企業法人李建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 西安分公司是2004 07 2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魚化街辦天谷八路211號環普產業園g4幢19層 21層。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 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757841231k,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