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3-03 17:40:0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是1995-04-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市軟體產業基地1棟c座9層。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328114w,企業法人高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與資訊系統整合;計算機技術諮詢;印表機研發、維修、技術服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對外承包本行業工程(系統建設、生產設施部署、工程所需裝置和材料出口及外派工程所需勞務人員)。

^計算機及相關產品、各類智慧型證卡產品、自動化專用裝置、金融裝置、智慧型終端及軟體的設計、開發、生產、維護。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5878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卡與射頻識別(rfid)技術應用產品研發、生產及系統服務的高科技企業;是國內小額電子支付多協議讀寫裝置與系統整合商;是國內軌道交通acc清分結算、編碼分棟裝置與糸統服務主要**商;是智慧型證、照、票、卡個性化生產線系統的主要製造商。

法定代表人:高晶。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461301企業型別:股份****(上市)

3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這個公司是比較大的公司了,不用但心他們有什麼問題。

深圳市迅捷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一家只講員工對公司的責任和義務從來不講公司對員工的責任和義務的公司,公司高層根本沒有見識和深遠眼光. 北斗七星之人間 質量一般,很貴!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 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 是2007 1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白鴿籠華美工...

深圳市嘉力達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技 是1997 02 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創維大廈c座13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315180w,企業法人李海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嘉力達節...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是1997 01 10在陝西省困隱或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52號a座6層。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2206386554,企業法人岳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立人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