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嘉力達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10 14:10:08

1樓:愛企查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技****是1997-02-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創維大廈c座13、14樓。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315180w,企業法人李海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合同能源管理、鍋爐房節能技術、熱幫浦技返猛桐術、電廠熱幫浦應用技術、太陽能技術、熱網平衡改造技術、熱網平衡技術的開發;節能產品、計算機軟體、裝置管理與能源管理資訊化及服務、節能機電工程與資訊系統整合及服務、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節能方案諮詢、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超低能耗機電系統研發;機電系統裝配式工藝研發;機電系統比目建築資訊模型諮詢服務。(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裝配式超低能耗空調機房研發、生產和銷售;裝配式管道預製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勞務派遣服務。

建築勞務分包。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25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嘉力達節能科知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漏坦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2月5日,公司前身深圳市嘉力達實業****成立。 2023年11月19日,公宴扒司名侍早稱由「深圳市嘉力達實業****」變更為「深圳市嘉力達節能科技股份****」。

法定代表人:李海建。

註冊資晌談昌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2936985企業型別:非上市股份****。

深圳有哪些商業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出名、比較大的商業區 :

羅湖:東門老街、國貿-羅湖商業城。

福田:華強北、福田中心區、八卦嶺。

鹽田:沙頭角。

南山:深圳灣口岸、南山-南油、蛇口。

寶安:寶安新城。

龍崗:龍崗新區。

4樓:學必知

以下是深圳著名的商業區:

深圳金三角商業區。

龍城—龍崗墟商業區。

深圳寶安新中心商圈。

福田中心商業區。

南山後海商業區。

人民南商業文化中心。

深圳灣口岸商業街。

深圳華強北商業街。

深圳東門商業街。

深圳市商業繁華地段在**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強北片區,南油,海岸城,東門片區,羅湖商業城!

深圳市摩盾商業管理****怎麼樣?

6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摩盾商業管理****是2015-10-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摩盾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123031g,企業法人馮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摩盾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商業資訊諮詢;教育諮詢;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國內貨運**;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人力資源資訊諮詢;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網上提供商務活動(不含限制專案)。^環保工程、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安全牆體設計;工程勘察設計;室內裝潢設計;普通貨運;提供倉儲服務;人力資源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商業顯示器

7樓:egefr的海角

深圳造假基地一般不相信他們**比河南還多!

深圳造假基地一般不相信他們**比河南還多!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怎麼樣?

8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是2012-07-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益田假日廣場b2-h4號商鋪。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0453948f,企業法人陽細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投資管理(不含**、**、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箱包、服飾、鞋履、皮具的銷售、租賃、上門維修與清潔;箱包配飾、服飾配飾、鞋履配飾、皮具配飾、清潔產品、工藝品的銷售;從事廣告業務;經營電子商務;餐飲管理(不含具體經營餐飲業);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929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培優bai商業管理****du是2017-05-0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專於深圳屬。

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樟坑工業區百易廣場三樓。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hage59,企業法人黃俊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為商業企業提供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投資兒童遊樂專案;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輔助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記賬;投資諮詢(不含**、**、保險及其他金融業務);法律資訊諮詢;教育資訊諮詢。^影視製作;中餐製售;教育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迅捷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一家只講員工對公司的責任和義務從來不講公司對員工的責任和義務的公司,公司高層根本沒有見識和深遠眼光. 北斗七星之人間 質量一般,很貴!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 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匯春科技股份 是2007 1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白鴿籠華美工...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 是1995 04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市軟體產業基地1棟c座9層。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192328114w,企業法人高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

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 是2002 04 26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外商投資企業投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德清縣武康鎮逸仙路328號。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0738421004j,企業法人董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瑞明節能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