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規劃前途迷茫工作

時間 2022-09-24 14:10:04

1樓:情願不知道那些

人生好比一場場考試,老師教給你的不可能是每一道題是什麼,因為高考那樣的考試,老師也不知道什麼題,而老師教給你的是解題方法。難得你當局者不迷,不莽撞行事,就像你自己說的需要了解乙個行業再涉足,對於乙個24歲的人很難得。具體哪個行業要根據你的愛好、自身條件、行業趨勢等一系列因素才能決定。

對於你我們這些旁觀者給予的只有鼓勵,你真的很不錯。但是謹慎是好事,不要過於謹慎,而成為膽小,第一步雖然不好邁,但是要勇敢的邁出去,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還有誰會相信你

2樓: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乙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暢銷書《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溝通!

3樓:黑色髮夾

在大城市 裡面 爬滾後 會別人 欺騙 ,等等, 這就是經驗, 成功的 首要原則就是 看得清別人 說這些話做這些事的目的, 預防的越多了,失去的越少了,得到的就越多了,只要出去闖,還年輕不怕被騙,就怕 閉門造車。 不出去闖蕩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金融感興趣,那就去正規店點的投資擔保公司啊,很鍛鍊人的。以前待過。不是常事,但來錢快,學東西多,結交人多。很不錯。

5樓:小球天使

你想學習哪個行業,就先買點書看看,然後從基層做起,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做工作,先鍛鍊自己最重要,加油!!!

職業規劃問題,求職業職業規劃問題

網路遊戲行業,核心職位無非分為三類 1 推廣策劃類 需要較好的文字功底,靈活且富有創意的頭腦 較強的溝通表達能力 基本的營銷推廣專業知識。2 技術類 主要是程式和介面開發,需要具備相當的程式設計基礎 3 美術類 需要進行場景設計 角色設計 介面設計 平面設計等,需要較強的美術功底。4 編劇類 推廣類...

工作中,如何做好職業規劃,如何做好職業規劃

新初遊戲 工作中的職業規劃,一定要有長久規劃和短期規劃。短期規劃比較現實,可以規劃近期的工作目標,或者近期的薪資目標。然後就可以根據短期目標,增加工作難度或者工作量,滿足短期規劃。長期規劃可以有比較遙遠的計劃和目標。比如規劃長期的學習計劃,學習行業知識,或者更高的職位等等。確定後,就可以將長期規劃分...

如何做好職業規劃,工作中,如何做好職業規劃?

研途末路繁華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勇流傳 大多數人對職業規劃一知半解 現在在網上,我聽到最多的就是 夏姑娘,我現在大三,可我特迷茫,我不知道該考研還是就業,如果就業的話該選擇什麼工作?夏姑娘,我找工作有段時間了,可我感覺我沒有清晰而精準的發展目標,也不知道向哪個方向發展。夏姑娘,在下工作黨,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