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考研好考嗎,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藥學院的研究生好考嗎

時間 2022-09-24 13:55:11

1樓:aaron丶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heilongjiang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始建於2023年,學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國家973計劃專案首席科學家單位。

2023年獲得全國首批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結論,2023年全國首家通過教育部本科中醫學專業認證單位,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中醫臨床研究基地建設單位,2023年晉升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截至2023年6月,學校下設11個學院、11個附屬醫院(2個直屬)、1箇中醫藥研究院、27個教學醫院和70個實習基地。設有24個本科專業。學校現有教職工3667人(校本部901人)。

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職稱的專任教師599人,博士生導師116人,碩士生導師510人。

2樓:最愛聽風

1、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考研難度非常小。 2、選擇報考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的考研考生只要達到國家線就可以進入複試,進入複試的考生一般都能順利通過複試的考核,錄取非常容易。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藥學院的研究生好考嗎

3樓:柳蒿芽不怕封

我男友就是你說的這個學校的藥學院的研究生,今年剛畢業,他如今在上海做醫藥代表

他這個專業的學生,大部分畢業後都是做醫藥代表了。

我男友很後悔讀研,他周圍那些同事都是專科學歷,做醫藥代表很多年了,如今有車有房。

如今這個行業沒有前幾年好做了,他現在入行,就不那麼賺錢了。他如果早點畢業,早點做醫藥代表,如今就不用為結婚買不起房子發愁了。唉!

他班級只有少數人做了研發,研發這個工作就是普通工薪,收入低,只是沒有壓力而已。

我說的都是東北大實話!一點不摻假!你畢業後你就明白我今天的話有多麼的無奈了!

4樓:三克油馬吃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全國排名250名,

所以相比較985、211高校,肯定好考,

但是,你基礎不行,肯定難啊!

是相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今年考的,比較好考。藥劑專業分數高一些。只要你努力學,基本就可以

考研想考黑龍江中醫藥大學什麼專業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學習能力不止是能靠這個學校,那還是再考慮別的學校吧。如果只想考這個學校,考藥劑方向吧,不過這個方向很有競爭力。我個人認為想考研考上就行,考哪個都一樣,現在的局勢出來都不好找工作。

要留校難,你畢業時學校不缺人留校更難,不認識學校骨幹留校是難上加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了,現在想碩士留校都難,更何況你是三年後!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別考。我就是這學校的。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考研哪個專業比較好?

9樓:五希榮臧夏

我考得是中藥,可以說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在全國中醫藥界算是很不錯了,但是由於地理原因分數一直不是很高,如果你喜歡那個地方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對於專業鍼灸肯定比兒科好,而且鍼灸在中醫也是個不錯的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什麼專業?

雖然說可以跨專業,但看這個跨度怎麼樣了呵。

臨床就業還不錯,可以考慮臨床。

針推也不錯。

藥院藥劑向來人多,帶的老師多。

考校長匡海學中藥學的也多。楊炳友老師也開始招生的額。

生藥王喜軍全國出名的。

如果你對醫史哲、醫學人類學醫學社會等感興趣,也可以考慮程偉、常存庫等教授。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考研複試是筆試還是面試

11樓:

一般複試都是筆試+口試的,但是具體考試內容要看你的目標院校

12樓:小溪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複試內容要看你考的是哪個專業,每年都有複試說明的,你可以好好看看的

13樓:過捷念晨鈺

我考得是中藥,可以說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在全國中醫藥界算是很不錯了,但是由於地理原因分數一直不是很高,如果你喜歡那個地方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對於專業鍼灸肯定比兒科好,而且鍼灸在中醫也是個不錯的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幹淨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關係,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2020考研複試考專業課嗎?

15樓:

其實醫學類對英語要求比較高,除了專業課,英語你也要好好準備

16樓:

醫學類還是挺不容易的,建議你多多複習哦!加油!網頁連結

17樓:魯傳傳

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至今工作一年多了,中醫藥的專升本生的是本部,也就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哈爾濱的總部,轉生本的概念是,你高考的時候是專科上去的,然後你到了學校之後才能升本,別的學校我不知道,中醫藥你即使生上了本科之後你的第一學歷還是專科, 如果你想學醫,我就這麼告你,寧可走3表也不要走專科,不要聽你家誰誰說的生本, 本不是那麼好生的, 生上來也跟統招本科有差別! 這麼說你能明白嗎? 還不明白的話去吧裡問,黑龍江中醫藥大學佳木斯學院吧問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考研

18樓:春回大地李辰正

去黑龍江中醫藥的研究生官網上去檢視,專碩的優點:http://yz.kuakao.com/bkgl/n-496625.html 初試和錄取人名單應該都會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研途寶等都有的,你查詢下吧

從黑龍江科技學院到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怎麼走

方案一 在黑龍江科技大學步行50公尺到 黑龍江科技學院站 找到54路經過7站 到達建國街站 步行130公尺到達共樂街站 乘坐9路經過 10站 到達省中醫藥大學站 步行約80公尺到達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方案二 還是做54路 經過6站 到公路大橋站 乘坐85路 經過14站 到達省中醫藥大學站。方案三 5...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專科專業有哪些

載荷之周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2015年高考招生的專科專業如下 專業名稱 類別 文理科 學制 語言要求 學費 年 中醫學 美容 專科 文史 3 英俄 6000中醫學 美容 專科 理工 3 英俄 6000中醫學 臨床 專科 文史 3 英俄 6000中醫學 臨床 專科 理工 3 英俄 6000醫療美容技術 ...

如何查詢2023年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發放情況

你是哪個批次的,現在剛剛錄取到本三批,正在發通知書,如果是本三批次,那要到八月中下旬才能收到通知書,你如果是本二的,八月上中旬會收到通知書 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