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的感情有很多,為什麼人的感情有很多

時間 2022-09-24 14:05:11

1樓:孤袖

人的感情是大自然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它讓我們喜,怒,哀,樂。慚愧,尷尬,糾結,難過。開心,亢奮種種不同的情緒。

感情在幼年的時候展現地最為鮮明,孩子是喜就是喜,討厭就是討厭。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喜怒就不形於色了。就算討厭也得笑臉相迎,就算開心還得故作哀傷。

鮮明的個性被抹上了一層保護色。再之後,我們的感情就只剩麻木和無動於衷以及擔驚受怕。自始自終我們的感情都是自我遏制,有科學家指出,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們的感情將會喪失,變成乙個沒有感情的行屍走肉。

但這畢竟是後話。感情生來具有,後天喪失。各種不明不白的感情也糾葛成了一段愛恨情仇,卻不能快意江湖。

所以人們還是要正確看待感情,有些人吃過感情的虧就再也不意氣用事,小心翼翼。不敢主動,退居人後。最終只能把自己困住,再也掙脫不開。

不能用感情征服理性。用理性善加利用感情才是為人處世之道。

2樓:

人和人不一樣 感情自然也就不一樣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感情對我們來說是一生中重要的轉折點,擁有多種感情也說明你的人生是豐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人的感情有很多。但是當你經歷了一些大起大落和到了一定的年齡以後,你也會覺得人的感情很少。最終你會明白,人生活的體會和感情多少沒多少關係,和內心的安靜和理智有很大關係。

為什么人會死,為什麼人會死

生老病死是乙個過程,人要不死邊是神了,這是一種自然規律.時間會停 人就不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老了為什麼會死呢?會死是因為染色體的原因。人是大自然的乙份子,如果大自然是乙個生命體的話,人就是它的一...

為什么人的記性越來越差,為什麼人的記性越來越差?

記憶力下降的原因 久坐不動,血液迴圈減緩,則會導致大腦供血不足,傷神損腦,產生精神厭抑,表現為體倦神疲,精神萎靡,哈欠連天。若突然站起,還會出現頭暈眼花等症狀。若陰虛心火內生,還會引發五心煩熱,以及牙痛 咽乾 耳鳴 便秘等症。對策 你記憶力下降應該和你平時的生活習慣很大關係了。為了你的身心健康,不要...

為什么人的心臟有4腔,為什麼人的心臟有4腔

心臟是乙個中空的器官,其內部分為四個腔。上部兩個為心房,由房中隔分為左心房和右心房 下部兩個為心室,由室中隔分為左心室和右心室。左右心房之間,左右心室之間互不相通,而心房與心室之間有房室口相通。一 右心房佔心臟的右部,有三個入口乙個出口。右心房的上方有上腔靜脈口,後下方有下腔靜脈口,全身的靜脈血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