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傷心,而不高興起來,為什麼人傷心,而不高興起來

時間 2022-09-17 11:50:08

1樓:

傷害別人的時候 自己也會受傷!

2樓:中鑠

生活有了快樂和傷心才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就是 喜 怒 哀 樂```

4樓:弓長辶了

因為心理一直想著那件傷心的事情,一有空的時候就不自學得想起來了,當然不會高興起來了,唉,我現在也高興不起來啊,樓主看看我的帖子吧,幫我出出主意,我現在也很鬱悶,http://zhidao.baidu.

5樓:

快樂與悲傷是你消我長.心情不好自然是缺少快樂嘍~~所以只要你找到快樂的本源,彌補你的悲傷你就快樂了.用句俗語:

往事如過眼雲煙!!現在的你比起以前的你又是乙個新的開始,新的你新的起點,同樣是兩種情緒,為何不選擇積極的一方呢~~

6樓:

人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開開心心的過一輩子和愁眉苦臉的過活的選擇並不難,只要你每天多點笑容給自己,幸運女神也會常常眷顧你的,無論遇到怎樣的人怎樣的事,試著微笑面對,相信自己,也相信命運不會虧待善良的人。

加油!!!傷心的事終會過去,明天太陽依舊會公升起!!!

人活著最痛苦的是什么。是為什么而活

為未來而活,最痛苦嘛應該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有人說失去生命。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還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嗎?這裡沒有一成不變的感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里程。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 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是最痛苦的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

你為什么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么,你為什麼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麼?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為什么人要為生而活呢,為什麼人要為生而活呢?

天天想,只會越想越鬱悶,你要做的就是面對現實,生活是要有目標的,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充實起來,還有就是你的想法是不現實的,不過可以看出你現在很矛盾的,找個時間和你男朋友談談吧,為什麼不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呢,他如果是愛你的就應該知道,該為你做些事情,你也應該主動的關心一下他,讓他體會到你的愛!以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