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現在有什么好的做法,最好有參照有菜譜最好

時間 2022-09-17 11:50:07

1樓:jack白客

原料:肋排400克、大喜大蜂蜜柚子醬2湯匙、檸檬半個、李錦記天成一味1湯匙半、清水半碗、西班牙火烈鳥特級初榨橄欖油3湯匙。

做法:1、肋排、檸檬、蜂蜜柚子醬備好;

2、用清水慢慢沖洗出排骨中的血水,然後將排骨放入開水裡焯水,再用清水衝洗淨排骨上的浮沫;

3、另鍋下水放入排骨燉煮40分鐘;

4、排骨煮好後撈出,瀝乾水份待用;

5、柚子醬、檸檬片備好;

6、7、鍋內倒入2湯匙橄欖油,放入檸檬片,用鍋鏟用力壓出檸檬汁,小火炒出果糖;

8、倒入瀝乾水的排骨到鍋裡翻炒,煎香兩面;

9、10、倒入適量的水和生抽,煮至水份收乾;

11、另起鍋倒入1湯匙橄欖油,然後倒入柚子醬;

12、將排骨倒入翻炒均勻,讓每根排骨裹上柚子醬即可;

2樓:清朝若曦

原料:排骨, 紅薯, 四川辣豆瓣醬, 老抽, 蒜, 酒醩汁(沒有可用料酒代替), 白糖, 鹽, 雞精, 蒸肉公尺粉, 蔥, 食用油

做法:1. 將排骨宰成3厘公尺長的段, 紅薯消皮切成小塊, 蒜蔥切末.

2. 將豆瓣醬, 少量老抽(主要是上色用的), 蒜末, 酒醩汁, 少量白糖, 雞精, 少量鹽, 食用油(跟燒這麼多排骨所用的油一樣多)加入到排骨中, 拌勻後倒入蒸肉公尺粉, 使每根排骨都均勻裹上一層公尺粉.

3. 取蒸籠, 下面墊上一層切好的紅薯塊, 然後再將排骨鋪上去, 上鍋大火蒸45-60分鐘, 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注意: 外面一般賣的袋裝的蒸肉公尺粉是已經加過鹽的, 而豆瓣醬本身也含有相當的鹽份, 所以往排骨裡加鹽的時候要小心, 少量多次. 用於墊底的不一定非的是紅薯, 土豆, 豆芽, 豌豆等均可以.

沒有蒸籠的話可以用碗代替, 直接放到摻了水的鍋裡, 水淹至碗高的一半即可. 蒸的時候別忘了時不時往鍋裡摻點水, 免得水燒乾了. 如果用碗蒸的話記得一定加燒開的熱水, 否則一冷一熱, 碗鐵定炸開

3樓:匿名使用者

錫紙包排骨~~超好做還好吃 不過需要烤箱~

材料:豬肋排 500g,叉燒醬 100ml,老抽 1茶匙(5ml),生抽 1茶匙(5ml),大蒜碎 1茶匙(5g),黑胡椒粉 1/2茶匙(3g),辣椒粉 1/2茶匙(3g),蜂蜜 2湯匙(30ml)

做法:將豬肋排段放入乙個大碗中,加入叉燒醬、老抽、生抽、大蒜碎、黑胡椒粉、辣椒粉和蜂蜜,攪拌均勻醃製約1小時。

把醃好的豬肋排分別放在錫紙上,並用錫紙把豬肋排包裹好。

將錫紙包好的豬肋排放在烤盤上,移入以提前預熱至180度的烤箱中,先烤製15分鐘。

然後將烤盤取出,用剪刀小心地將錫紙剪開,露出中間的肋排,此時豬肋排會析出少許水分,可將餘下的醃料醬汁塗抹在豬肋排上。

最後將烤盤再次放入烤箱中,用180度的火力烤製15分鐘即可。

4樓:雷諾士

簡單點的 排骨湯放點蘿蔔,很好吃的

5樓:

最好還是做排骨湯,營養最豐富

現在有什么好玩的單機遊戲,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三國志 單機版 超好玩的 我哥家有 多特里找 www.duote.com 希望採納 首先你要是真的想玩好玩點的遊戲就往下看,要是問的好玩就無視我的答案,你隨便選那些發一大堆的答案 gta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虐殺原形 x戰警前傳 金剛狼 生化尖兵 真三國無雙系列 鬼刃 鬼泣 英雄傳說6 3部曲 失落星...

現在有什么傷感的歌,現在有什麼傷感的歌?

是jay迷嗎?如果是的我想你就不會再去發這個帖子找歌了 杰倫很多都很傷感且經典 僅看歌詞是不夠的 用心聽吧 世界末日 jay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

現在有什么好玩的網遊,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免費網遊。

要說免費好玩的還真的蠻多的,就是買裝備太要錢了!現在的誅仙2也不錯吧。現在還有個魔法之門。希望採納 吞食天地2 免費遊戲 三國人物顛覆傳統想像,各個都是超q進化版。經開發小組去蕪存菁 重新安排過的主線劇情,引領不論是 三國演義 舊雨新知的玩家走入這架構龐大 情節迷人的史詩作品,一步步了解在這兵荒馬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