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出身,現在失業,求職業規劃,迷茫中

時間 2022-05-13 1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的大型企業一般都集中在北方和沿海地區,四川的機械工業不是非常的發達,所以難怪你沒在成都找到工作。

再者,你是重點大學並且還是學機械的,你在沿海或是北方找個像樣的工作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機器人才是目前全國最缺乏的人才之一。

北方的沿海城市中,給你推薦一下大連(如果你肯去的話),大連是全國重要的造船業基地,有訊息稱中國的第一艘航空母艦將會在大連建造,所以對機械需求非常大,我們學校的機械生都免面試的,直接就能去工作了。

另外,像汽車行業非常發達的上海、廣州也是你應該去試試的。並且一旦你被錄取後的待遇和發展等各方面都是相當好的。

這位朋友,你要轉變你的想法,第一呢,學機械的根本不可能找不到工作;第二,不要侷限於四川,四川的機械行業需求不大,外面的世界更好。

公務員不要去考了,沒有關係非常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到無錫,那裡有許多私企需要機械的技術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沿海的要求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如果自認為還可以去江蘇,浙江,上海看看,

4樓:機械發展論壇

我也是四川的,搞機械的,成都附近好點的搞機械的大公司沒幾個,要不就在綿陽、德陽,我覺得你現在的心態很迷茫,應該先讓自己就業,然後再擇業,然後才能發現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再去發展。我現在也在弄乙個機械方面的**,因為自己對這一行比較熟悉,所以想和同行交流,也可以提高自己

職業規劃問題,求職業職業規劃問題

網路遊戲行業,核心職位無非分為三類 1 推廣策劃類 需要較好的文字功底,靈活且富有創意的頭腦 較強的溝通表達能力 基本的營銷推廣專業知識。2 技術類 主要是程式和介面開發,需要具備相當的程式設計基礎 3 美術類 需要進行場景設計 角色設計 介面設計 平面設計等,需要較強的美術功底。4 編劇類 推廣類...

司機求職業規劃,求職業生涯規劃確定職業目標

去報關行或者 報關公司去做報關員吧,去海關報關現在都是開車去的,你弟弟會駕駛開車這個有先機。報關工作就是到港口海關把報關檔案交給海關,等海關放行了再把檔案帶回來。這活不算難。考個報關員證書就能上崗。推薦這個。 工業時代人造人 建議去一些港口城市,挺多小型的做進出口 的公司。 東關向陽街 當司機!投簡...

職業規劃前途迷茫工作

人生好比一場場考試,老師教給你的不可能是每一道題是什麼,因為高考那樣的考試,老師也不知道什麼題,而老師教給你的是解題方法。難得你當局者不迷,不莽撞行事,就像你自己說的需要了解乙個行業再涉足,對於乙個24歲的人很難得。具體哪個行業要根據你的愛好 自身條件 行業趨勢等一系列因素才能決定。對於你我們這些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