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九型性格測試 請求高手分析 越詳細越好

時間 2022-05-13 16:55:10

1樓:消亡孤雁

我不知道你對於性格測試持有怎樣的觀念和認識,我想這還是重要的,那我先說說我的看法吧!

對於性格,我認識是這樣的:性格是人在生活成長過程中收到遺傳因素和外界環境(包括教育)的影響,進而形成的脾性習慣,這種脾性習慣趨於穩定而具有整體性。

也就是說,性格是可以體現出乙個人的很多方面的一般情況,但是卻不能完全地詮發布乙個人在生活習慣、思想文化教育以及能力等很多方面的具體情況,而且每個的性格在表現的敏感程度上又略有不同(簡單地就像是有些人的性格多樣性更明顯,而有些人得性格表現的就比較單一穩定),這樣我們就要辯證地認識性格、評測自己的性格。

對於「九型性格」,裡面是這樣分配的:

第一型:完美型    第二型:全愛型、助人型    第三型:成就型    第四型:藝術型,自我型

第五型:智慧型,思想型    第六型:忠誠型    第七型:活躍型,開朗型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    第九型:和平型,和諧型

性格過於平均並不一定是壞事,平均的性格可以說明,你的各個方面都有,沒有極端的性格表現,但這又兩種情況,一種是各個方面都很好,趨於「全才型」或是「百科型」,總體來說都很棒。你應該是厲害的角色,什麼工作都能做,什麼朋友都能交往,適用能力應該會強一些。

另一種是各方面表現都不太好,簡單地說就是沒有什麼性格,一般人。趨於平常,不過這種情況不是太多,多數是趨於上一種情況。

話在說回來這測試系統的建立也有一定的主觀性,不可能測試全面,或是適合每個人,你只能大體地參考一下,具體比例數值不能全信。

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對於性格的認識,往往並不是很具體全面,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型別的性格,只是有些特性表現略多一些而已,然而這些表現又有很多外在的影響因素,整體說來就是,各個方面的性格都會有所體現,我們要辯證地認識。

2樓:康寧

根據九型的分割槽,2、3、4屬於心區,5、6、7屬於腦區,8、9、1屬於腹區,從圖表看出,您是比較偏向於腦區的。其中6號性格的所佔比例最高,但和5號性格的分值差異性不大,所以需要加以進一步區分,明確是5還是6。

九型人格測試圖,希望高手進來分析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同我一樣的5型。同我相比,及時我第三高的是1,你第三高的是3.

8高是因為你是處於正面的修煉狀況下,而7有點高說明你很多時候處於受壓狀態,然而畢竟是8高,說明你變化的方式是理性的,正面的。

所謂處於修煉使得人格提公升時。5走向8型,就是智慧型向有勇有謀(應當是有謀有勇,哈哈哈)有大將之風,勇於冒險,能將構思付諸實踐,樂意爭取達成自己的目標,勇謀兼備,會接受和關心別人,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將相之材。

注意:處於壓力和自我防衛時:變向7號,會變得不切實際,孤芳自賞,常發白日夢而且有點神經質,經常理論多於一切,舉棋不定,不肯作出承諾,口若懸河地扮專家。

但是,作為智慧型的性格,5號大部分人會正確的導向,壓力模式出問題的機會相比其他性格要小。恭喜你!

注意自己的方向,共勉。

4樓:

你工作在乙個怎麼的環境中?身邊的朋友是怎麼評價你的?

這是我的九型人格測試圖,請高手分析下

5樓:x夏純

最多的百分之75 第九型:和平型,和諧型

【慾望特質】:追求和平

〖基本困思〗:我若不和善,就沒有人會愛我。

〖主要特徵〗:須花長時間作決定,難於拒絕他人,不懂宣洩憤怒;顯得十分溫和,不喜歡與人起衝突,不自誇、不愛出風頭,個性淡薄。想要和人和諧相處,避開所有的衝突與緊張,希望事物能維持美好的現狀。

忽視會讓自己不愉快的事物,並盡可能讓自己保持平穩、平靜。

〖主要特質〗:溫和友善 、忍耐、隨和 、怕競爭 、無法集中注意力,有時像夢遊 、不到最後一分鐘不會完工 、非常倚賴別人的提醒 、注意力集中在細節、次要的事 、對大多數事物沒有多大的興趣 、不喜歡被人支配 、絕不直接表達不滿,只是陽奉陰違。

〖生活風格〗:愛調和,做事緩慢,易懶惰、抑壓,生活追尋舒服。

〖人際關係〗:

和平型(peacemaker)在很多情況,你們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們很容易了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相對地說,你們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乙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

〖怕羞、怕事、懶惰〗

和平型的你與世無爭,渴望人人能和平共處,很怕引起衝突,是不顯眼的乙個。由於從不試圖突出自己,你們會比較怕羞、怕事,也很容易有躲懶的意欲,因為你喜愛和平,不喜愛辛勞,所以你也不會push自己!若你心想幹一番大事,則要好好鞭策自己啦!

〖基本恐懼〗:轉變與壓力,失去平衡

〖基本慾望〗:維繫內在的平靜及安穩

6樓:永奇穎

九號和平愛好者

第九型人格是九型人格中的性格,名為和平型、溫和型、和諧型、維持和諧者、調停者。

健康的第九型是非常善於接納的、心胸開放、情感穩定、並且心平氣和。他們接納並相信自己和他人,態度輕鬆、從容的面對自己和生活。他們非常有耐心、溫和、

謙卑。他們內在有一顆純真的心,是真正的好人,樂觀、可靠、仁慈、支援別人。他們讓人感到非常舒服,似乎有種穩定或**的力量。他們讓團體和諧,使人群合

聚。他們是很好的調停者、安慰者、以及支持者。他們高貴、安詳、寧靜,這來自於他們對自己的狀況的接納。

最佳狀況:內心有極大的平靜與滿足。感覺自主而充實,既自在又與別人形成深厚的關係,因為他們已與自己融合在一起。這時候他們會更活潑、清醒,留心自己也留心別人。

此人格與五號有點相似,同樣是內向、保守、明智、做事拖拖拉拉,只想不做和充滿好奇心,所以容易與五號混淆。要分別他們,是有方法的,五號有很高的

集中力,但九號卻三心兩意,五號有不錯的分析力,九號卻分析力弱,五號很難與其他人走在一起,但九號能與大隊走在一起,成為大隊的一部分。

九號人本身對自己理解不足,是忘我的代表,所以他們很容易誤以為自己是其他人格。例如,很多九號的男性誤以為自己是五號,女性以為自己是二號,尤其

是初為人母的時候,如果他們的伴侶是四號,他們會以為自己是四號。他們本身好像沒有性格,別人做甚麼,他們又做甚麼,認為朋友的想法就是自己的想法。

9w1會傾向第一型,變得有使命、做事有條理、工作有效率,但是會喜怒不形於色,容易自我中心,性格也比較挑剔。

9w8會傾向第八型,性格比較外向、進取、反權威,經常在對抗與妥協兩個極端中搖擺不定,有時會忽然間很主觀和刻薄,有時卻很隨和及仁慈。

九型人格9號性格特點,九型人格中1 9號性格詳解?

1 認為人生處處是青山,很少會遇到狼狽的現象。2 大多數時候,都很平穩平靜。3 最喜歡舒服安逸的生活。4 認為自己是極為樂天派的人。5 想不出上一次的失眠是何時。6 認為幾乎所有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不同,但大致上是相同的。7 對於事物通常不會太興奮。8 從不會覺得急不可待,從未有不能等到明天的心情。9...

性格型別測試題性格型別測試結果性格型別測試分析對幼兒早教有哪些幫助

面對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調皮,不聽話無計可施時的無奈和沮喪,萬達寶貝王樂學園的早教老師們指出 世界上沒有乙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但父母對孩子的期望越高,給孩子施加的壓力也就越大。繁重的課業 上不完的補習班 怎麼做也做不完的作業,孩子們每天生活都被學習壓得透不過氣。在微微亮的清晨裡,孩子早已揹著...

幫忙分析下我的九型人格測試結果吧 我是否過於內向,性格偏執

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以下是您得分高的幾號人格分析,希望對您有幫助。第三型 成就型 achiever motivator 實幹者 區域分類 屬於心區型號 慾望特質 追求成果 基本思維 我若沒有成就,就沒有人會愛我。主要特徵 強烈好勝心,常與別人比較,以成就衡量自己的價值高低 注重自己的形象,人稱 工作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