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內向型還是外向型?具體的性格

時間 2022-09-01 22:50:16

1樓:執念_源

應該是內向的,文靜的女孩,對朋友全心信任,對其他人則保持距離,有些感性,喜歡乙個人,有自己的空間,這只是我的感覺,你呢?:)

李嘉誠是外向型性格,還是內向型性格? 180

2樓:堯子毅

. 公眾人物或成功人士一般都具有「喜怒不行於色「的性格特質,他們在人生的舞台上都是演技高超的角色,對自身的情緒都有良好的控制機制,不能用簡單的「內向」或「外向」加以判斷。準確地來講:

以最符合自身利益的形象出現在公眾視野裡就是他們性格外顯的目的。這是因為他們都經過了許多社會事件,見過許多人,擁有十分豐富的人生閱歷。所以當他們出現在公開場所時人們看到的是他的社會角色,而決非他的本色人格。

他們在公眾場所呈現的形象正是他想投射給人們的形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小時候是很內向的,比如在酒樓打工的時候,一家鐘錶店當店員,我想直到他在2023年在橡膠廠當推銷員的時候才慢慢變得外向起來的,所以李嘉誠成功的李嘉誠在外人面前是外向的,不過他的內向不屬於內向,那只能說他低調。

4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是乙個非常低調的人,偏內向!其實像這種地位了,談不上外向,也不能算內向。

5樓:三一全人健康網

應該是內向吧,不過做生意久了,也會慢慢變的,再說內向和外向也不是絕對的,這個似乎是分析心理學創始人榮格當初的一種劃分方法,因為簡單,所以就比較流行了,人哪有這麼簡單。

你在愛情中是外向型,還是內向型?

人的性格是外向型好,還是內向型好?

6樓:雅心好溫柔

各有各的好處,外向的人讓人看起來輕浮,內向讓人看起來穩重。在我看來有內向的外面外向的性格最好

7樓:馬新是老大

這個得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如果你覺的外向會讓你開心,你就盡量讓自己外向一點

俞敏洪是外向型性格,還是內向型性格?

8樓:吳若曦

俞敏洪說

抄:應該說我個人的性格起襲了很大作用。比如,我性格中有些堅忍不拔的成分,做事情非要把事情做得相對好。

比如我考大學,第一年沒考上考第二年,第二年沒考上考第三年;出國也是聯絡了4年,當然最後沒有成功。後來做新東方做了十四五年,還在很認真地做;在北大當老師一當就當了6年半,今年是第七年。總體來說,性格裡還是有一種堅韌性,不會隨便放棄。

第二我比較有上進心。不是說絕對要得第一名,而是自己有進步心態,比較善於學習。從小學到中學到大學,我都沒有得過全班的前20名,但還是堅持在學,而且大家大學畢業了工作了,我還是邊工作邊學。

由於有這樣的上進心,潛移默化的最後就做成事情了。

第三點,我比較有耐心和寬容度,這一點在做新東方後看出好處了,因為一幫子人在一起總有各種各樣的摩擦、各種各樣的鬥爭、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傷害。我能容得下的話,就不太容易把事情弄到極端,就很容易讓大家重歸於好。

第四我覺得自己做事還是挺有原則的。凡是違反了我認為不該違反的道德準則,我是毫不留情的。所以新東方也有被我開除的(老師)。

包括在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間如果吵架,(吵)到什麼程度,哪個底線不能碰,是我們兩個都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了解這個人! 你說的這些人 一定了解他的人 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10樓:今晚看啥

如果單從內外向來說 ,應屬於內向的

原耽女孩是內向型的還是外向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者都有的,但大多數屬於第一種。性格方面有點內向。她們屬於看原耽圈,喜歡看原創耽美**,這是她們的愛好。

12樓:律醉鑲

給孩子一定是非常的內向的性格,她不願意去交際。

13樓:嗯擠擠

一般的來說的話都是內向型的。

14樓:mandy閆

這個二者都有吧,我認識幾個朋友都屬於外向的

怎樣分辨自己是內向性格還是外向性格?

15樓:雪之白

很簡單。來你自己是安靜

的時候源多還是鬧bai的時候多呢?比如我,一天中的du大部zhi分時間都很安靜dao,很少說話。總是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

因為 我安靜的時間多餘鬧的時間,所以我是個內向的人。我總是喜歡用一首歌安慰自己。陳奕迅的《寂寞讓你更快樂》。謝謝

16樓:海靛

想想和人聊天中是不是經常說自己的事,那就算外向~

有些人話很多但不一定愛說自己,這也是內向

17樓:愛在天空下

給你乙個bai方便快捷的測

du試方zhi法,進入**dao,測試一下

另外里版

邊還有別權的測試

18樓:手機使用者

找幾個要好的朋友問問他們就知道了。

外向型性格和內向型性格的各自優缺點有哪些?

19樓:百度使用者

根據艾森克的理論,內向主要表現在不善言語嗎?

比爾蓋茨是外向型性格,還是內向型性格? 180

20樓:誰是楊青瑞

其實我感覺比爾蓋茨應該是乙個內外性格兼有!

外向型的人性格開朗,樂觀,總是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善於社交,與朋友友好相處,與人相處容易,與朋友們分享者自個的喜怒哀樂,eq比較高,善於適應陌生的環境。而內向型的人不善於處理好人際關係,甚至不知如何與人相處,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做事孤立,一意孤行,不會輕易接受他人的意見,不善於與他人合作,還有點杞人憂天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技術專家也學了管理,所以不會很內向。

他還經常去搞演講 公益啥的,不可能是個說話就心跳要爆掉的

22樓:和韻丹

內向型和外向型性格並不絕對

孩子很任性怎麼辦,4歲了,外向偏內向型,很固執

沉崖動畫 孩子任性固執是自控能力偏弱,任意發脾氣是情緒管理能力不足,不願意接受新事物可能是自信心不足,而這些能力都是孩子情商能力中比較重要的部分,家長可以針對以上三種情況進 商教育。 夏曉雨一萬首歌 現在還小,讓他敬畏家長,不親輕不重打幾下,讓他聽話,多讓他輸幾次,讓他知道有輸有贏很正常,輸不起才不...

活潑開朗的外向型女孩在喜歡的男孩面前是什麼樣的?眼神如何

這看是誰,你了解這個人個性嗎?不了解的話沒必要猜,因為不一樣,每個人性格生長環境都會影響到他對異性的態度,有可能跟平時一樣也有可能更誇張或沉默 雲的背影 害羞 但是想吸引他注意 可能會淑女點 黎明不朽 害羞,可能會不怎麼說話不敢看男生 冰唇的海角 會故意有點大動作,引起那個男孩的注意 外向型的女孩喜...

性格內向的女生應該找內向還是外向性格的男朋友

你好 你提的問題 我的回答是 感情是一種感覺 只要你對一個人有了感覺 不會在乎 他什麼性格 他做什麼 你都會支援他 你問找外向的好還是內向的好 我感覺在你的思想裡 找男朋友只是對自己內心的一個發洩 感情這東西 在你不經意中 你可能就已經愛上了 一個男孩 只要彼此對對方 都懂得付出 那就是感情的堤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