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37KW二台22KW電動機星三角啟動需要安裝控制櫃如何選擇配置開關 電纜 交流接觸器

時間 2022-09-01 22:40:18

1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電纜用70*3+1*35的,每個電機上的接觸器按電機額定電流的1.3-2倍買,熱繼電器每台電機額定電流1.2-1.

5倍買,空氣開關的額定電流等於或略大於電機額定電流,按鈕選la型的,刀閘總電流的3倍選用,37kw的主迴路配線用35平方的,其於兩台主迴路用6平方的,控制線用1.5的。

總開關:180a,37kw的交流接觸器80-100a的3個,電纜用25平方的銅線,22kw的交流接觸器60a的6個,電線用16平方的銅線。

控制櫃新一代節能型供水裝置。主要用於高層建築無塔供水,消防深井幫浦恆壓供水等根據實時用水工況需要閉環調節水幫浦轉速的場合,採用知名品牌的變頻器、智慧型控制器、壓力感測器及水幫浦組成閉環控制系統。多幫浦控制,管網壓力穩定,提高供水質量,減少二次汙染,節電效率高,可實現無人值守的無塔供水自動控制系統。

2樓:王東亮

100-160a乙個,80-100a二個,400刀開關,10-16平方銅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開關:200a,37kw的交流接觸器65a的3個100a空開乙個,電纜用25平方的銅線,22kw的交流接觸器40a的6個63空開二個,電線用10平方的銅線。

4樓:百

一台37kw二台22kw電動機,總功率是81kw,電流約145a採用兩級,三路控制配置電箱.

總開關:200a.總電纜,用50平方銅線.

第一迴路,100a空開乙個,電纜用25平方的銅線.交流接觸器65a的3個,接成星三角啟動電踣,為37kw電機供電迴路.

第二迴路,63a空開乙個,電線用10平方的銅線。交流接觸器40a的3個,接成星三角啟動電踣,為一台22kw電機供電迴路,

第三迴路,參照第二迴路配置為另一台22kw電機的供電迴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開關:180a,37kw的交流接觸器80-100a的3個,電纜用25平方的銅線,22kw的交流接觸器60a的6個,電線用16平方的銅線。

6樓:工控自動化小屋

這個不會選型,不過選完型以後,我可以提供**

星三角啟動,電機功率37kw,請問如何選擇空氣開關和熱繼電器。請說明理由。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它理由,按電流設計。37kw空開選100的,熱繼電器選53/85的,整定在額定電流70.04a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星三角啟動,電機功率37kw,電流大概為74a,空氣開關需選擇比74a大的型號,一般可以根據廠家提供的資料查詢空開的選型,這裡可以選擇100a的空開。熱繼電器的額定電流就選擇和電機的額定電流一致即可。

9樓:沈

37kw電機執行電流37*1.5=55.5a,開關取1.

5倍為83.25上取100a空氣開關,熱繼取1.1倍額定電流即55.

5*1.1為61a可選用65a的熱繼電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開選個100a的 37kw是74個電流左右 ! 熱繼電器也應該選74個電流以上! 調就調到74a!

11樓:喜鵲登梅圖

空開的選擇,按額定電流的1.5--2.5倍,星三角可按接近下限選型;熱繼的選型,因為有4種接線方式,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熱繼是接在主接觸器出線端子處,則按額定電流的1.1--1.2倍選取,如是接在電動機輸入端,則按照額定電流的0.

58x1.1倍選取。

一台37kw的消防潛水幫浦用星三角降壓啟動該改什麼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實現星三角降壓啟動必須要6根引線,需要把電機的定子取出後重新焊接,原理附圖

啟動時km1閉合,km3閉合,km2斷開時是星接法,電流小運轉時km1閉合,km2閉合時,km3斷開是三角接法,電流大停止時km1斷開

13樓:工科民工

聽你這麼一描述,我覺得星三角啟動是不行了,只有更換櫃子用自耦降壓啟動

14樓:流年

要麼就換控制櫃,選擇自藕降壓啟動,或者軟啟動。兩者的出現都是三根,接線比較容易,如果不換櫃子就換水幫浦,訂貨的時候說明是配星三角啟動櫃的,要求對方做水幫浦出線的時候出6根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加裝乙個軟啟動器就徹底解決了

我有一台37kw的空壓機電機是星三角啟動的。但是電機定子線圈老燒,而且燒的是乙個地方(定子線槽內部) 20

16樓:五斗方卓然

工作時突然發生擊穿而燒毀的電機,一般與啟動電路沒有關係。反覆燒同乙個地方應該懷疑是定子鐵芯(線槽)的問題,如果原因不明確是不能通過重繞修復的,直接換電機吧。反覆修理搭進去資金不說,還耽誤生產,沒必要。

17樓:還我漂漂丹

不知道你指的是空開跳閘,還是熱繼電器跳閘?

因為,星形啟動的時候是降壓啟動,電壓和電流降低了額定的根號3倍,所以在星形啟動的時候沒事,轉到三角的時候電流電壓都會公升高。

你的空開配的多大的?

最好買d開頭的(電動機專用的)它開關本身會根據標識的額定電流,加上啟動瞬時電流

你熱繼電器多大a數的,電流整定值調到450a--------480a左右

還有你啟動的時候是帶負荷啟動嗎?

你的星三角轉換時間,設定會不會太短?

37kw非同步電動機星三角啟動執行電流64 64 69 是什麼問題

18樓:踩單車回陽江

你是說電流是三相,不同相電流嗎,因為切割磁場一般來說電機三相電流都不會平恆,只要電機正常沒有異常響聲就沒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範圍,接觸電機有一定的時間,還沒有遇上一台電機的三相電流是一致的。

20樓:

不知道你是控制櫃上的三個電流錶上的電流麼,如果是就可能以乙個電流錶不大準確了,如果是你單獨用鉗形表測的,你就要看看三相電壓是不是平衡的了,還有就是你看看線頭有無松的地方,接觸器觸頭是不是不良了。還有就是電機繞組有輕微的匝間短路的地方,這個一般可能性比較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目前的三倍時,斷路器跳閘。檢查短路的額定電流是否滿足要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三相電壓的不平衡等因素,電流基本正常。

一台22kw電動機用多大銅電纜,電機22KW 要用多大的電纜線

22kw電動機電流約在45a左右,銅線1平方通過最佳電流5 8a。因此6 9個平方夠用了。電纜 電纜有電力電纜 控制電纜 補償電纜 遮蔽電纜 高溫電纜 計算機電纜 訊號電纜 同軸電纜 耐火電纜 船用電纜 礦用電纜 鋁合金電纜等等。它們都是由單股或多股導線和絕緣層組成,用來連線電路 電器等。工藝流程 ...

22kW電動機的電流是多少,22KW三相380伏電機,單根線上電流是多少,怎麼計算的!

托兒索啊啊啊 22kw電機額定電流約40a,一般啟動電流為額定電流的4 7倍,假如按6倍計算啟動電流為240a。星角啟動電流為三分之一,即240 3 80a 拓展資料 科學上把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通常用字母 i表示,它的單位是安培 安德烈 瑪麗 安培,1775年...

1 5KW變頻器帶一臺2 2KW單項電機應該沒問題吧

我獨我秀 首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變頻器時三相的還是單相的,應該是三相的,好像還沒有單相的變頻器。所以你用三相變頻器來帶單相,你單相電機肯定會出問題。倘若是2.2千瓦的三相電動機,那麼我可以告訴你 1 倘若不帶負載,肯定沒有問題。2 倘若不是滿載,在1.5kw時有可能沒有問題,有可能會帶不動,一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