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只球隊陣容最強

時間 2022-09-01 22:40:17

1樓:周阿醜

就新賽季來說的話,熱火,雷霆,湖人引進納什,和老將賈公尺森,實力比去年強,籃網新賽季可能會成為黑馬,快船會比去年更加成熟,和走的更遠,綠衫軍雖然阿倫走了,但是得到了特里,還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方面 應該是湖人最強,有4個全明星級別的球員 科比 加索爾 霍華德 納什,雖然年紀偏大,但能力並沒有太大的下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最強是以什麼而論的呢? 如果說按照全明星級別的球員數量的話 凱爾特人 熱火 紐約尼克斯 仔細看看尼克斯的陣容吧 邁克畢比 巴郎戴維斯(下賽季見不到了) 卡梅隆安東尼 阿瑪爾斯塔德邁爾都是進過全明星的 當然還有林書豪了,不知道下賽季是否會繼續暴走變身賽亞人呢

4樓:親愛格洛公尺

按目前來說 下賽季的熱火不出意外會是東部第一 詹姆斯經過奧運歷練更會懂得怎樣與球星共處 韋德波什的** 再加上阿倫 劉易斯 兩大射手 熱火在東部應該沒什麼對手。

西部的話看好雷霆 年輕的雷霆三少征戰奧運 伊巴卡也代表西班牙征戰 主力球員下賽季進步應該會是很大的 ,再加上梅渃的** 下賽季雷霆應該不會遇到什麼挑戰。

其餘 湖人 快船 森林狼 公牛 尼克斯 籃網 都不容小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雷霆。熱火,籃網還有公牛。我喜歡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最強貌似都很強吧 最囂張的雷霆當仁不讓 單論陣容得的話,非最重要的是這只球隊有最後終結比賽的巨星。 目前為止,我認為戰氣最囂的

7樓:我家王沐瑤

現在當然是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隊,隨著雷·阿倫與拉沙德·劉易斯的加盟下賽季衛冕指日可待!

8樓:姚小呔

雷霆!馬刺!綠軍!熱火!!

9樓:

當然是熱火,雷霆了。

10樓:

絕對熱火,下賽季看好衛冕

NBA最強進攻陣容,實力有多強

nba歷史最強陣容,那就是我們熟悉的 魔皇神佛鯊 組合,但是最強進攻陣容,絕對不是這5人。每個人心中,各個位置最強進攻人選都不同,小編也一樣。小編就根據自己的理解,給出了一套歷史最強進攻陣容,他們若磨合好了,場均120分都不是奢望,僅是進攻就能讓對手絕望。中鋒 張伯倫雖然有7次得分王,但是年代久遠。...

NBA歷史最強進攻陣容,應該是哪些球員入選

眾所周知,現如今的聯盟盛行小球風,很多球員非常注重得分能力,尤其是三分球方面,導致現在得分變得越來越輕鬆,而防守的強度也在慢慢的下降。如果讓你組建聯盟史上最強進攻陣容,你會選擇哪些球星呢?有不少球迷對此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其中後衛是喬丹,中鋒是奧尼爾,小前鋒必定是他!控球後衛 庫里 庫里的三分球技...

刀塔傳奇平民最強陣容,刀塔傳奇最強陣容

我現在54級,骷髏,巨魔,影魔,白虎,小黑 刀塔傳奇最強陣容 前排,主培養潮汐和死靈法師,第二排,主培養黑鳥,女王,暗牧,最後一排白虎必備不可替換,如果對面法系較多,全能可以副t,基本上你這些英雄,能走到最後的就只有三個,抄襲,暗牧和白虎 潮汐三星前用死靈當t,先知影魔換出來,能一直用到後面的是潮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