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920的配置怎麼樣?還有麼

時間 2022-09-01 22: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都用過,和iphone5對比:

價位:便宜1000多點

流暢度:操作流暢度差不多,軟體遊戲流暢度iphone略勝一籌螢幕:nokia4.3,iphone4.0.解析度差不多,nokia的解析度技術比iphone要領先。

**:iphone勝

照相:白天差不多,暗光條件下nokia完爆iphone5應用程式支援:都是自帶的商店,部分需要付費。

iphone5軟體質量和數量都完爆nokia,而且nokia沒越獄,有些功能可能無法實現。

質量:這點我完全相信nokia

保值:相去不多,但iphone更保值些(iphone5不確定,畢竟有一些瑕疵)

售後:都很貴,但iphone更貴

美觀: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周邊支援:iphone更多選擇,不過nokia基本也都能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我也很喜歡wp系統 而且現在也降價不少 就是手機太大不喜歡 其他的都很好很有愛啊

這個電腦配置貴麼,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3000塊貴不貴

amd 640 460塊 技嘉780主機板 549 金士頓4g 110 西數500g藍盤720轉 380 顯示卡 影馳1g 這個不知道說哪個型號,型號差的400塊,好的就上千!小心被坑!機箱 不注重外觀的話,隨便買,都是100左右電源 300左右 顯示器 冠捷22led 1100左右 鍵盤 雙飛燕 ...

諾基亞N79怎麼樣 諾基亞n97怎麼樣?

外觀設計上來看,n79給我們更加穩重的感覺,但實際上在尺寸上n79比n78來的更加小巧,不過,這種長度尺寸變化不大,只是在長度上n79只有110mm比n78縮短了3mm 厚度減小了,在重量上也有克的降低。在手感上,n79確實要比n78更加稱手。xpresson可更換背板是n79引入的乙個特色之一,這...

諾基亞c5 03怎麼樣,諾基亞C5 03怎麼樣啊?

我就在用小三,這款手機價效比較高,體形較小,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手感較好,比5800,5230都要好,但他的後蓋是塑料的,所以容易刮花,掉下來也容易摔壞,所以樓主要買的話,注意這點,他的電池是1000毫安的,不怎麼耐用,但是我手機更新了以後變得耐用了,諾基亞的手機第一格電和最後一格電是最耐用的,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