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的男人什麼意思,純潔的男人和不純潔的男人有什麼不一樣?

時間 2022-09-01 22:40:15

1樓:nice紫金之巔

男女間是有純潔的友情的,往往我們都錯誤的去理解了男女間友情,把對方朋友間的相互關心,問候,幫助,錯誤的理解為對自己的試愛等等.所以如果你希望擁有乙份純潔.

我喜歡的男生說我純潔是什麼意思 5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喜歡你,因為他看到了美麗善良的一面了

3樓:雨中漫步柳時元

說你純潔的時候,注意了,他已經不純潔了

4樓:歐陽美德

很明顯,他喜歡你,才會只看到你的優點。

5樓:燁彤活寶

什麼對話讓他說你純潔?

6樓:百度使用者

一是貶低你,一是真心贊你

純潔的男人和不純潔的男人有什麼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一樓 其實你該感到高興 他能對你說這些 那他也算坦誠相待 他成熟了 懂得多了 這對你有益 那他會懂的珍惜 什麼是喜歡 也會懂的怎麼更關心愛的人 男人對初戀總是念念不忘,那並不是什麼愛 只是對於走進感情世界的第一步的一種懷念吧

8樓:哦嘪喔

人在成長過程中呢,見識會不一樣的,你想想你和你中學的時候的思想能一樣嗎?男生在一起指不定都聊什麼呢,知道的多了邪念也多了。就像你上學的時候想學習成績提高,畢業了就想賺大錢,身處的環境和接觸的人不一樣了自然就會又不一樣的想法。

也不是說你那個朋友會對人有不良想法,他的意思就是現在不那麼單純了,以前看到女孩就會覺得「好可愛啊」現在或許覺得「她的身材真好」,明白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的叫男孩,不純潔的叫男人

純潔的男孩看美女只看臉蛋和整體影像。

男人看美女從臉蛋看遍全身,會在某個部位看久一點。

男生說女生純潔,什麼意思?

10樓:花雅兒的女孩

就是單純的意思,在現實社會中就是沒有接觸過感情中的很多事!

11樓:

單純。乾淨……的意思

12樓:誰家的枳貓

純潔不是懂的少而是堅守的多

男人說女人純潔什麼意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的。男女能維持一段關係,其中一方是在默默地關注你,甚至可能是喜歡你

1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只能呵呵了

純潔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15樓:裝修遊俠

與時俱進了,這年頭還有男人純潔嗎?即便有也應該是男孩子,而且還是未成年的兒童吧。要是真的有的話,也要看看是否生理不正常或者存在一些其他未知因素。

16樓:高炮團長

就是說你比較xe。不過這不是問題,問題是對方可能不怎麼好找個說法解釋自己 的行為。

17樓:荷影

現在所謂純潔的男人就是不會去刻意矇騙女人.雖然有時也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18樓:花香可可

個人認為具備一顆寬廣包容善良專一的心就是純潔

19樓:卡威爾酒店

去qq表情裡搜一下小純潔吧,就是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指無不良嗜好,思想純淨的男人~望採納!!!

男生純潔是什麼意思

21樓:花開花落

他比較單純,不知道一些事情,思想也比較簡單。這種男生挺少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生什麼也不知道

男生說女生很純潔什麼意思?

23樓:法利葉曠歌

就是心的善良,不會動什麼歪腦筋,不懂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很單純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的。男女能維持一段關係,其中一方是在默默地關注你,甚至可能是喜歡你

25樓:**座蘭國忠

說明喜歡那個美麗動人的女生,女生純潔善良,值得愛惜和憐憫

26樓:歸隱的學士

可能是喜歡你!如果他性格比較內向的話!那就可能是喜歡你!如果相反可能你就小心咯!呵呵!

27樓:相遇之約

那傢伙喜歡你 變相亂說 不過要是結拜了 在一起的可能性會小很多

男人和女人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在男人和女人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

男人跟女人之間很少有純潔的友誼。我是這有認為的。你可以明白的跟他說清楚,你們是同學關係,不會發展成為他所想的,別給太多的機會讓他接觸。即使避免不了,可以保持沉默或者離開當時環境。男人女人之間絕對存在友誼。不過,這男的對你明顯不是純潔的友誼。廢話,當然沒有啦,這麼明顯你都看不出來啊,好自為之吧,我也有...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純潔的友情嗎,男人和女人之間會有純真的友誼嗎??

我認為沒有純潔的友情,但不純潔不代表它不珍貴,很可能夾帶著高尚的愛情 當兩個人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一方或者雙方對於對方的感情都會由普通的友誼轉為愛情.如果覺得合適,不一定要強求只做朋友的.而如果只能做朋友.那麼只要能好好控制住自己,別輕易點破這層關係,這樣的友誼將無比珍貴。要知道,男女之間的 ...

在男人和女人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

情感語錄小白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誼嗎? 粉萌冷兔兔 您好。小孩子之間可以做到純潔的友誼,可以在一起玩耍,沒有地位之分,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有很多共同語言,可以在一起玩耍,也不怕和女生玩有什麼不好意思。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男女之間會存在純潔的友誼,一般的話,嗯,然後就是,嗯,想想具有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