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想法是什麼,怎樣表達內心想法?

時間 2022-09-01 22: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畫線的句子啊,照全一點我可以給你解答

怎樣表達內心想法?

2樓:qiao曼

1.不過多思考,讓大腦變得『.簡單」些無論大事還是小事,乙個長時間處於思考狀態的人更容易傷心、苦惱。

2.別對自己太過苛刻,允許自己犯點兒小錯與人交往中,不怕說錯話,並能夠以冷靜的態度戰勝他人對自己的「嘲笑」。

3.鍛鍊自己積極的意志,形成旺盛的進取精神其實,內向的人並非沒有主見,他們的內心也並非是冰冷的世界,只不過他們為了更好地自我保護而不去過多地「暴露」自己。內向者的內心從來都是豐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達內心想法的方式有很多很多,有的人是通過這種畫畫,有的人通過唱歌,有的是通過舞蹈或者字型語言,那你也可以大膽的說出來,這樣是最直觀,最直接的表達。

4樓:諦聽者

這說明我們沒有學會日常的聊天,先學會日常的聊天再說。

單身太久的人內心想法是什麼?

5樓:擺渡人

會覺得愛情這種東西,其實也並不是必需品。

初三時,和當時的閨蜜的小學同學「早戀」,是個學霸,雖然那個時候他就179了但是從小顏控的我越看越不順眼,就單方面甩了他,中考後他進了重點高中,我去了普高,後來上高中時他還打聽我。算是體驗了一把早戀吧,不過手都沒有牽過。體驗感受就是,無聊。

高一高二時班上內銷物件的不少,一下課前面那個女生坐她物件腿上,甚至順耳聽過誰誰誰搞三角戀,誰甩了誰,誰的女朋友把前女友打了這種八卦。高二下學期我當了美術生,理科班有個男生,**很白,腿很細,戴副眼鏡,安安靜靜地坐那裡。

我近視,看人自帶磨皮美顏,就突然覺得他相比其他人順眼多了,然後每次就喜歡用餘光瞟他,下課時會趴陽台看他有沒有下樓去,跟另乙個當時玩得好的別班女生說了,她說她和那男生很熟,然後慫恿我,「暗什麼戀,跟他說啊」,我不敢,她就替我去跟那個男生說了,結果那個男生知道後,畫畫時就故意在我當速寫模特時過來畫我,那個時候真是二十分鐘像一小時,特別尷尬難受。

後來一起去操場散步聊天,他問我,你喜歡我什麼,我說「腿長吧」……想摟我的腰,我躲開了,正式認識24小時都不到,而且那個時候也沒有確認關係,加上離近了發現他其實一點都不好看,一瞬間就不喜歡了,甚至產生了厭惡感,當天就發qq說不想談戀愛了,然後刪了好友,像逃瘟疫一樣。

這是高中唯一我參與過的「愛情」波瀾。也有野桃花,直接冷處理,不給任何回應。大學單了兩年,今年四月份談了短暫的乙個星期,只見了兩次面,約會完後一回去就說分了。

單身久了倒是讓我變得越來越悶騷,樂於看懸疑劇家庭倫理劇。因為是獨生,所以我還挺自私的,說話還很嗆人,如果問我我心裡的愛情是什麼,算了愛情沒什麼用,建議好好讀書,成年人就多賺錢吧,相比期待很可能是不好結局的愛情,還不如努力賺錢乙個人漂漂亮亮的生活。

6樓:

內心想著我自己過就很好了,沒有必要談戀愛讓自己煩惱。其實單身太久的人反而不著急談戀愛了,因為不抱有幻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太久的人內心想法是:我乙個人過得挺好的,很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束縛。

8樓:

內心想法就是雖然也想找個伴,但是不能隨便找乙個湊合。一定得找乙個跟自己性格差不多的。

9樓:花無缺

單身太久的人內心想法是如何盡快脫單,看看同齡人的孩子都在上學,自己還孑然一身,悲從心生。

10樓:笤帚的疙瘩

覺得單身也挺好的,雖然偶爾有點孤獨,但享受這份孤獨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至少沒人跟自己吵架,沒人惹自己生氣了。

11樓:老畢啦啦啦

感覺乙個人過其實蠻不錯的,自己花錢也花的心安理得,但內心又渴望得到乙份真摯的愛情,能遇到合適的那個她。

12樓:團團和丟丟

渴望著談戀愛,但是卻不敢談戀愛,覺得沒有人會喜歡自己,自己就是沒人愛的可憐蟲。

13樓:你們快點幸福吧

如果再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這輩子就這樣乙個人過算了,反正這樣挺好的,沒人管我,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14樓:絲絲瑤瑤

會覺得自己乙個人過也挺好的,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的話,沒有必要為了脫單而脫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覺得單身特別自由,沒有人干涉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放縱自己,不受別人的約束。

16樓:

女人單身時間久了,內心會有哪些想法呢?看完你就明白了

你是怎麼看出別人內心的想法的?

17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可能會通過人的面部表情看出對方的想法。因為人的情緒會通過面部表情表現出來,就假如說他皺眉,說明他現在一定很焦慮或者是生氣,如果他的嘴角上揚,說明他心裡很開心。

18樓:礦大小能手

看乙個人想不想和你交流,那麼就看他的眼神,他的眼神如果看向你,那麼表示他想與你交流,他對你有興趣,但是如果他的眼神飄向別處或者是四處飄忽不定,那麼他表示不想與你交流,盡早結束這個話題為妙。

19樓:齊澤宇

我為了能夠了解到別人內心的想法,我會先想辦法與他進行溝通,通過一系列的事,最後飲到正題上來,他會對我們感受到信任,因此會把自己內心的想法來告訴我們,我們也就會知道別人內心的想法。

20樓:創作者

接觸的人和事情多了,就能觀察到乙個人的內心想法。比如乙個男生惹女朋友生氣了,但是女朋友嘴上說沒事了,你別來哄我了。如果男生真的相信了女生說的話,那就離分手不遠了。

所以你要多去接觸人,感受他們的想法。

21樓:旌濤拍岸

其實有很多人,他們內心的想法都是寫在臉上的

比如說有的人他們開心的時候,他們難過的時候,他們非常氣憤的時候都是可以通過一些面部的表情表現出來的

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通過仔細觀察別人的面部表情,然後來推斷

22樓:檸梔

我這人本身就比較敏於觀察別人的行為的,時間長了,我就能很大機率看出別人內心的想法,比如說首先看這個人的表情,大多數人內心想什麼表情上還是會表現出來的,即使他很善於隱藏自己的心緒,但微表情是騙不了人的,所以平時要善於觀察。

23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多觀察,善於察言觀色。跟乙個人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就能感受到她每個表情是什麼意思,每個動作代表著什麼,這樣看出別人的想法是不難的。每個人性格不同,有的人喜歡表情擺在臉上,有的人心思深沉。

24樓:呱太

我覺得能看到人的內心,首先你要保證兩點,第一你是乙個善於察言觀色,發現別人想法的人,因為人的想法會通過外表的行動來展現,你一定要很細心很仔細的觀察。第二你一定要很了解他

25樓:南方小潤

我說乙個沒什麼眼力勁的人,所以一般比較重要的場合,我能逃就逃,是在要去也是笑而不語,害怕自己說錯話。

我雖然眼力勁不好,但是我的直覺真的超級準,可以通過感覺來識別對我的友好度,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你如果想要看出別人怎麼想的,建議你可以學一下心理學,不過個人覺得沒啥用,難得糊塗。

乙個內心極度厭惡自己的人的內心想法會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厭惡自己就會否認自我價值,容易產生自卑感甚至罪惡感,嚴重的會走極端。如果長時間厭惡自己,或者總是沒來由地否定自我價值,建議去找專業心理醫生,調整心態,正常生活。

27樓:白龍夢

他可能會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自己做什麼事情都不如別人做的好,有很強的自卑感。

我想知道你內心那種對我最純粹,最真實想法是什麼?怎麼回答

28樓:冷風

你就這樣回答:「我內心對你最純最真實的想法就是你嫁給我,我會用一生的呵護來報答你。」

29樓:體娛荒原

如果是對女孩子說

你可以說,就是想關心你,想讓你開心快樂

這是我最真實的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不夠純潔呀。對方是想知道你的內心懟他最純粹最真實的想法。你反而跑到這裡來問陌生人。你還不了解你自己的內心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在這裡提問的時候,對方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你已經準備用虛假的想法答覆對方了,其實你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吧,你的內心我們又怎麼知道呢

32樓:可樂啦呼呼呼

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就說不知道耶,如果是女生就實話實說,大膽表白。

女生的想法,女生內心想法

是保護自己呢,還是怕會傷害到你。都有可能。這個問題誰也不了。只有她。她剛剛受過傷害 現在心裡總有些不相信別人。不要灰心 先以朋友的角色多關心她 給她溫暖 感動她 不管怎麼說要慢慢來。建議你和她做普通朋友,除非她改變心意,否則你們今生注定只能做朋友。我不久前,也剛剛經歷這樣一段戀情,我想了很久的表白卻...

分析下她的內心想法?

用陰陽的觀點,以自然為標準,做合理的判斷。所有的關係都有分合,昨天是朋友,今天可能就是敵人,這是很自然的客觀規律。引起一系問題的只有乙個問題,跟那男的有關,那男的對她來說很重要,高過與你的關係。她內心的想法就是非常地生氣,認為是你破壞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感情 所有的矛盾都集中在這個問題上。我只說我自己...

講講女生給男生表白,他的內心想法

第一 有可能他還有很多考慮的東西,因而暫時不能答應你。各方面的因素都可能包括 朋友 家人 學校 社會 個人等方面 第二 他不知如何拒絕而用 內心很複雜 這種類似搪塞的話來安撫現狀。 小穎 男生的想法嘛 可能會是這樣的 無動於衷 哦 有人喜歡我啊。還不如打籃球呢這類吧,戀愛這種事情完全不在心上的 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