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孩子的教育基金要買保險,平安或人壽有什麼價效比高的保險

時間 2022-09-01 22: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國壽瑞鑫兩全分紅金賬戶組合保險,即保40種重疾,意外,有可以做教育,養老補充,醫療金等。

例如:1歲女孩每年交11590元,選擇20年繳費,第4年就可以領取生存金3000元,年年領,60歲開始年年領取6000元,另外年年還有分紅,生存金不領自動進入金賬戶,日計息月複利,隨用隨領,方便靈活,18歲時以中等分紅計算可以領取8萬多,25歲是可以領取15萬多,30歲就有20多萬,50歲就有60萬之多,越老越有錢。孩子保重疾,教育,大人做養老補充,生活備用金。

我是中國人壽**人,可以聯絡我

2樓:

您好,我在平安幹過,非常高興您能為孩子這麼想。

1、所有產品都大同小異,價效比都一樣,羊毛出在羊身上,兩家公司都可以!

2、如果小學用,5年以後,年頭太短。如果您手頭錢夠,還不如直接來個銀行5年定期!或者理財公司的1~2年定期(理財公司利息較高)。

3、如果高中或者大學用,15年以後。保險到是可以,但是到時候每年返的錢真是少!您會覺得特別不值!

*****==

個人建議,如果給孩子做教育金,儘量去銀行或者理財公司,且必須保本保證利息!

若給孩子買保險,再去保險公司!

3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一般而言,孩子面臨的主要風險是意外與疾病,因此給孩子買保險,一定要注意優先考慮保障型的保險產品,在完善了基本的意外與健康保險保障後,可以考慮選擇其他的教育、婚嫁與養老金保險作為補充。

對於教育金來說,建議您可以買個短期的教育金,保障到孩子獨立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一歲孩子到兩歲孩子的教育方法有哪些

我們可以根據不同時期對寶寶進行如下的教育 一 13到18個月寶寶的早教指南 一 觀察力訓練 二 記憶力訓練 三 動作能力訓練 四 言語能力訓練 五 社交和生活能力訓練 二 19到24個月寶寶的早教指南 一 觀察力訓練 二 記憶力訓練 三 動作能力訓練 四 言語能力訓練 五 社交和生活能力訓練 一歲孩...

小孩保險如何買,如何給一歲的孩子買保險

第一點小孩子千萬別買壽險,因為壽險是給家裡經濟支柱夠買的。其次預算不夠買定期,買個2.3十年,等2.3十年後寶寶長大完全可以再當時給自己配置乙份合適自己的產品。最後別買分紅型,這類保險實際呢保障保障不全,分紅還不如銀行存定期呢。給孩子買保險需要記住這三點,1 千萬不要買壽險,適合給家裡頂梁柱買。2 ...

一歲的孩子可以吃冰糖銀耳湯嗎,一歲半的孩子能吃銀耳紅棗湯嗎

筆中從沫 寶寶要慎吃銀耳,主要是因為一歲以前的寶寶吞嚥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善,而銀耳不容易煮爛,不利於寶寶吞嚥。因此,不要給寶寶食用整塊的銀耳。寶寶冬天上火在北方相對更常見一些,因為北方冬季乾燥,戶外寒冷,很容易引起寶寶上火。再加上北方室內一般都有暖氣,更容易加重上火症狀。如果寶寶已經上火了,不妨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