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哪些零件可以賣,手機是由哪些零部件組成的?

時間 2022-09-01 22:30:14

1樓:武建雄

拆飛機賣零件估計沒人要,整體做二手交易,估計就頂多頂多給你三百,而且是在主機板以及其他部件是好的,沒有修過的前提下,如果說碰到黑一點買家,估計給你的**也就幾十塊錢了。自從有了電容屏和安卓系統,諾基亞的市場份額直線下降,07年諾基亞的**一股漲到40多,而再看看今天才兩塊多錢。所以說給人的感覺諾基亞得時代已經過去,能否東山再起就看後來如何造化。

依我看還是去修好用吧,二手根本沒有市場的。兩年前我用的nokia5320**1320,現在拿到深圳沒人**,要麼就給二三十塊錢,所以說感覺很虧。你去修的話屏最好用原裝的,組裝的亮度不夠。

也就105元。側滑排線頂多也就十塊錢吧,裝的時候小心點,不要再搞壞了,配件最好當場試好。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問。

2樓:轉身後__回憶

就是,單賣肯定沒人要的! 建議整台手機都賣了,可能還賣的貴點...

3樓:

感覺拆賣沒要的,自己修手機可能會用上,機率不大

4樓:鳳台的精英

要賣就把手機整體都賣掉,不然沒人要的。

手機是由哪些零部件組成的?

5樓:

根據機型的不同,內部結構也有所不同,必要的配件是聽筒、揚聲器、麥克風、螢幕鍵盤主機板以及各個晶元,包括電容電阻和電池。

根據各個手機型號的不同,部分零件可能有所差別,但主要部分是一致的。

以iphone7為例,詳細說明手機的零部件:

1.iphone 6主機板

2.液晶總成(帶支架)

3.後蓋

4.中框

5.iphone 6 中板中框

6.iphone 6dk關鍵 震動鍵 音量鍵7.前置小相頭

8.後置像頭

9.iphone 6 聽筒

10.iphone 6 原裝電池 隔熱膜

11.iphone 6 原裝馬達 振子 振動器12. iphone 6 送話器帽 咪頭塞子13.iphone原裝喇叭 揚聲器

14.iphone6原裝開關排線 感光排線15.iphone 6主機板螺絲 全套螺絲 含尾部螺絲一起 三十多粒16.iphone 6 home鍵排線 返回鍵排線17.home鍵

18.sim卡托

19.iphone6 原裝訊號天線片

20.音訊排線

21.底部尾插排線

手機零件有哪些?

6樓:蟈蟈蟈蟈

手機零件有顯示屏、排線、外殼、按鍵、側鍵、攝像頭、聽筒、送話器、振鈴、振動器、主機板、電源ic、cpu、字型檔、功放ic、中頻ic、天線開關,有的機子還有輔助電源、多**cpu、暫存、藍芽模組、收音模組、和弦ic,還有電容、電阻、電感、當然還有電池,等等。

簡單介紹幾個:

1、顯示屏

手機顯示屏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儀器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的一種顯示工具。

2、手機cpu

手機cpu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容易被消費者所忽略的手機效能之一,其實一部效能卓越的智慧型手機最為重要的肯定是它的「芯」也就是cpu。它是整台手機的控制中樞系統。

3、手機主機板

一塊板子,板子上分布了主要的電子元件及介面、一些輔助電子元件、電路系統,主要的電子元件就是類似於**處理器。

手機都是有哪些零部件組成的

7樓:仇智尹丙

這個太多了,,顯示屏,觸控螢幕,電池,cpu,通訊模組(這些個模組有的會整合在cpu裡),天線,wifi藍芽模組,攝像頭,外框後殼,nfc,ram,rom,各種感測器(距離,光線,加速,等感測器),話筒,聽筒,喇叭,音訊處理晶元,電量管理晶元,這個組成太多了,,

手機什麼零件 最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啊

核心零件

華為是國產處理器

其他都是國外買的處理器

手機配件有哪些? 20

9樓:找靚機科技號

科技感滿滿!盤點三大你絕對想要擁有的神奇手機配件!

10樓:吳田田

手機配件主要有:液晶屏、排線、觸控螢幕、手機按鍵、攝像頭、外殼、電池、充電器、移動電源、藍芽耳機、線控耳機,資料線等。

11樓:zjf麻辣香鍋

手機配件包括以下幾類:

1、電池類:電池往往是大家投入最多的,以目前手機的功能與螢幕等各方面的配置,絕大多數手機在購買時,標準配置就是一塊電池,;

2、充電器類:包括旅行充電器、座充、車載充電器;

3、耳機類:耳機,耳機是手機的乙個標配,但是現在一些廠家卻沒有為手機配備耳機,所以需要自己購買;

4、資料傳輸類:資料線,作為最基本的物件,資料線可以用來傳輸資料和充電,還包括同步底座、儲存卡、讀卡器、紅外介面卡、藍芽介面卡;

5、藍芽類:大多數朋友說的藍芽都是指藍芽耳機,一般來說,手機支援藍芽功能的就都可以連線藍芽耳機方便接打**;

6、保護及美化類:包括手機螢幕貼膜,各種手機套、手機掛繩、外殼、鍵盤及各種貼紙或貼鑽等等;

7、特殊功能類:懶人支架,能夠讓我們在騰不出手的時候使用,是比較適合「懶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就是些,手機膜,手機殼,充電器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就是這個行業的哦,手機配件毫無疑問指的是手機使用時所用的直接關連的附件。手機配件有:液晶屏、排線、觸控螢幕、手機按鍵、攝像頭、外殼、電池、充電器、移動電源、藍芽耳機、線控耳機,資料線等。

此外還有喇叭、馬達、dc座、頂針、天線、標貼等!

其他的還有:貼膜、清水套、網殼、掛繩、手寫筆、外接電源、背夾等。詳情可以到我們馬拉松店鋪了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顯示屏、送話器、聽筒、機殼

15樓:

記憶體卡,手機電池,手機掛件,手機飾品,帶線耳機,藍芽耳機,手機保護套,手機保護膜,手機充電器,手機資料線等,還有手機上的零部件也都算是手機配件.

現在手機的功能不單單是打**,發簡訊,手機已經變成了主要的娛樂工具.因此手機飾品,手機美容等配件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類充電器類耳機類

17樓:犁野雲

三星note5原裝後殼

離合器包括哪些部分各由哪些零件組成

離合器的工作原理 離合器的主動部分和從動部分借接觸面間的摩擦作用,或是用液體作為傳動介質 液力偶合器 或是用磁力傳動 電磁離合器 來傳遞轉矩,使兩者之間可以暫時分離,又可逐漸接合,在傳動過程中又允許兩部分相互轉動。目前在汽車上廣泛採用的是用彈簧壓緊的摩擦離合器 簡稱為摩擦離合器 發動機發出的轉矩,通...

東風天龍駕駛室由哪些部分(零件)組成

當一汽解放在今年的7月15日長春車展上正式全面推出第六代重卡產品 j6時,一個問題就總在人們心中縈繞 這款被解放譽為堪與國際重卡品牌相媲美 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的國產自主品牌高階車型,究竟是否像傳說中或傳播中的那樣勢不可擋?與國內其他新一代的主流重卡新品相比,解放j6又有何優劣之處?尤其是與另一款花費...

汽車發動機總成是由哪些零件組成的?(具體點)

柴油機是實現熱能轉變為機械能的動力裝置,它由下述6個主要部分組成 1 燃料供給與調節系統,它將燃料噴進燃燒室,與空氣充分混合燃燒,產生熱量。燃料系統包括燃油箱 輸油幫浦 燃油濾清器 燃油濾清器 噴油幫浦 噴油嘴和調速器等零部件。2 曲軸連桿機構,它將得到的熱量轉變為機械能。曲軸連桿機構主要由氣缸體 ...